千岛湖三天度假游防坑指南

默塔塔 (上海) LV.5
2016-09-21 23:09 1343/4

第一天

上海坐大巴到了千岛湖叫了辆出租车就先直奔丽景酒店,(出租车没打表直接谈的价格)司机推荐我们去漂流。

丽景酒店阳台外的风景……很美吧!

到了酒店放下东西,我拿了要换洗的衣物就跟这的哥去了漂流的地方(金峰峡谷漂流)怎么说讷…下午加上我们一共只有两组人来漂流…这九月的天气在湖里真的是快冻死了。去漂流最好提前网上订票包含车费只要70元!现场买票是漂流100元、车费10元,而且最好要准备好(夹脚拖、换洗衣服、防水袋)那里跟衣箱破破的。如果嫌更衣室臭就只能忍回酒店换洗了(我就是)还有漂流结束的地方有拍照、卖照片的…这里也有一个更衣室…这个更衣室不提了就是人家的仓库,拿来临时做的更衣室里面还养了两只兔子…醉了。(漂流有一段路程实在一个狭小密闭超长的山洞里…洞里面有的地方有灯,有的没有,在无光的洞里你能明显感受到有不明飞行物“蝙蝠”我猜的…因为很可怕……我基本都是低头…洞里面的时间太漫长了难熬…终于出洞口以后…那一个个的激流小瀑布把我吓得半死不活……安全帽一定要戴紧…我的就掉到下游去了,每个激流点都会有一个工作人员…还是下游的工作人员捡到又给我带回去的…)看图船里船外都是水

第一天的晚餐,开始不知道吃什么就租了自行车沿着道路边骑边看寻找吃的然后无意中看见一家店的外观很小文艺就大众点评了一下“几荷”看了点评感觉不错就去吃了,还真的味道不错!推荐噢!

第二天

一早去吃了酒店早餐…然后就无语了…牛奶是奶粉冲的、橙汁也是粉冲的…豆浆咖啡不用喝都知道肯定也是粉冲的了…也是第一次在酒店早餐吃到能做的那么难吃的荷包蛋…我也是醉醉的。此酒店的订的是豪华湖景房(十楼以上)但是酒店算是山坡上的所以大厅的位置就已经是四楼了…十楼也就是以此类推了…酒店房间内灯光昏暗,卫生间很小…在阳台玻璃门上无意间被我看见了小蟑螂一只…而且酒店没有什么其他的公共设施,所以如果是追求性价比只需要风景好的可以考虑此酒店。但是对酒店稍有要求的建议别来了…(此酒店边上还有几家酒店,其中一家叫鼎和,酒店房型还有外观都一样价格却比丽景便宜…你们可以自己去网上搜一下,讲不定风景不同?我也搞不懂为什么)

然后赶去了中心湖…千岛湖这里有好几个码头和客运站所以必须要搞清楚你要去的是哪一个不然很容易走错(公交车一元钱,但是多是环线……看清楚了在坐…我们就坐反了一次差点赶不上船,但后来发现是我们想多了…然后打车虽然起步价貌似才五元但是后来发现跟司机一口价还是比较划算的…因为后面几次打车都是打表的都要30左右)

吸取了第一天的教训我们昨天晚上就定了中心湖的门票和船票205一人的套票。现场买要150门票+65船票。上船之后工作人员会不停的宣传上二楼要加钱一位35元包茶水和干果也可以在甲板看风景。坐一楼的开船了就只能在舱内坐着不能出舱站走廊上。我们行程是(梅峰岛、渔乐岛、龙山岛)船上一瓶农夫山泉5元钱,别觉得贵…岛上10元一瓶。所以请自备水和干粮。之后你就会发现你上的就是一艘贼船,每个岛上都至少有一个骗你钱的项目。梅峰岛是缆车…真的岛不高走几步就到顶了,除了老年人我真没觉得有必要做缆车,岛顶上的风光真的很美。(缆车来回65元一人)
渔乐岛上面有很多水上项目要是喜欢可以玩一下,不便宜能接受就玩一下。但是岛上自助餐35一人、55一人,船导会在船上询问你们要不要订餐我建议你们拒绝…因为根本无法吃…没有更难吃的,还是自带干粮起码还能吃的下去填饱肚子(岛上一听雪碧10元,一瓶20元)
龙山岛是电瓶车20元一人…好吧这个看个人了……因为船导说开电瓶车的那段路是不让走人的…所以想走路的只能反向走一段路…开电瓶车的那段路风景就看不了了,而且只给一个小时想走完整个岛还要看景点肯定来不及。岛上有家特产店卖孝母饼说只有这个岛有卖其他地方没有的…但是下了船以后在秀水街明明看到有卖的
秀水街上有土特产店也有一些吃的感兴趣的话可以买点…我喜欢吃山核桃买了好多呀开心。

晚上去吃了“老雷家的菜”是一家酒店附近的餐馆,味道做的那么好太不容易了!推荐住绿城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店很小哦晚了要排队的。
饭店边上有一家水果店一盒鲜适合住酒店想吃水果又没有工具的游客,他们的水果买好以后可以帮加工好以后直接使用哦

再给大家推荐一个节约钱的事…这里很多自行车租赁,如果对自行车没有什么特殊要求可以在公共自行车棚这里扫微信二维码加关注交200元押金扫码租车半小时内免费的,我们借了很多次都没花钱毕竟千岛湖不大…最后一天我们把200元押金就都退了。

第三天

睡到八点多吃了巨难吃的酒店早餐然后休息会儿就又去了昨天晚上吃的老雷家的菜…因为好吃所以又去吃了…哈哈哈哈哈。人不多吃完就去客运中心坐大巴回家了!

看起来游客不是很多呀

2016-09-22 18:25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3 16:25

2016-09-24 07:53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