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的九寨之旅

刻骨铭心 (重庆) LV.9
2016-09-21 23:22 613/6

前文

这是我和老婆大人的第二次旅行,和第一次样,一人背一包,相机是奥林巴斯em10的微单,轻便好携带。

什么都不说,先来几张

第一天

我们早早的就起床,五点过吧,因为我们有赖床的时候^_^,起来晚了进九寨沟的大门超级的挤,所以起了个早床,吃过早饭,六点四十左右从酒店出发,离沟口有点远,但价格实在,早早的就到了沟口,人还是那么多

好不容易的挤上了车,还要坐上半个小时,我们终于来到了原始森林,因为九寨沟是成Y字形的地里位置,所以要从两个支头往下游是最轻松的。

这就是我家大姐大了,我的顶头上司^_^

慢慢的往下走,风景点点的出现在我们面前,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水还是很开心的,也不枉我们起了个大早。

在一路上我们看到了太多这样的风景,不一一的说了,直接上图。

走了大概三个小时吧,我们终于来到了86年版西游记的取景地,那场面,那气势,还是不说了^_^,上图。

看完瀑布,我们又坐上到左边最顶端的车,就是到长海

看着这么好的天气,我们快速的往下走,虽然在九寨沟里能待上八九个小时,但里面真的很大很大,我们又不想二次进沟,最最主要的是要节省什么什么的,你懂的

来到了传说中的五花海,真的五颜六色的,不信你看。

走呀走呀走呀走,不知不觉来到了镜海,也不知道是什么暴发还是怎么地,当时就没有风了,真像一面镜子。

路上的风景真好,一起看看吧。

走呀走呀走呀走,不知道走过了多少年华,来到了我本人觉得最大气,最安静,最放松心情,也是我本次最喜欢的地方《树正群瀑布》

走到最后还是来一张本人的。

第一天就在行走中度过,回来酒店倒床就睡,为第二天的行程充电。

第二天

前天走太多,第二天怎么也起不来,就在酒店睡了一天,过后我们算了一下,第一天我们徒步了七个多小时,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走下来的,我们也是在无知中完成了一个壮举吧。晚上没事就看了场当地的演出,不错,第一次看。

第三天

我们离开了那神奇的九寨,一天都在赶路,在车上拍了些路边的风景。

中途来到了岷江的起源地。

中途休息的时候,看到好的景色,又忍不住给自己来了几张^_^

晚上我们住的是在映秀平顶山寨,环境还行。

第四天

由于前几天非常的辛苦,第四天就没有去那里了,直接打道回府,这九寨之旅也算圆满结束。

引用 刻骨铭心 的图片:

天空貌似有点儿夸张了。。。

2016-09-22 18:26

^_^用了负片冲洗效果

2016-09-22 19:51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9-23 13:25

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的盆友们,请联系九寨沟李师傅。
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
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在九寨沟开车9年,山路驾驶经验丰富,人好说话易沟通,推荐。

2016-09-26 10:2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26 16:53

引用 刻骨铭心 的图片:

初秋的 九寨沟 ,九寨 沟 的 冰 雪已 消 融,万物 复苏 的 季 节,九 寨 沟 被春 姑 娘唤 醒,悄 然变化着,山野的 野花、杏 花 仿 佛 是在 一夜春 风里盛放了。这也 预示着,九 寨 沟正 式进入一年 里醉佳的观赏时间。 九 寨 沟 自 助 游 包 车,行程安排可以联系我:135** 477 ****35 -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