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崇左德天瀑布——明仕田园两日一夜之旅!

何妖 (阿杜) LV.2

6、吃饭70多(具体忘记了
                     7、买红糖20元每人;
                     8、明仕田园到大新20元每人;
                     9、从大新南宁45元每个人。
 每个人花了大概400块钱(此费用不包含零食
其实还可以更加省的,只是我们没有把握好时间,给亲们一个提醒,想去玩的不是自驾游的要注意先问好末班车时间,不然π_π不说了

两个女人的两天一夜之旅开始啦!从南宁埌东站8:30出发,一路上都还挺happy的,聊聊天,打个盹!有段路修路堵车,摇摇晃晃,我和老吹两个都是晕车的主,被这么一晃一晃的都晕车😖了…大概1点半左右才到达风景区买票处,本来门票是80元,但是凭车票可以优惠10元,算是个安慰吧😄!买了票继续前行一段路才到德天瀑布的大门!

我们选择周一周二出行人比较少,一下子就来到了景区内。先来一张标志性的…后面的板约瀑布看到了吗?

我们来得刚刚好,前段时间下雨,现在瀑布水很多,德天瀑布和板约瀑布气势磅礴!

近距离观看德天瀑布,在阳光照射下,隐约看到了🌈…旁边有越南商贩划船过来卖越南商品…游客也不是很多,买的人也少,他们在闲聊…听不懂〒_〒他们说什么😳。不一会( ・᷄ ᵌ・᷅ ),他们划船回去了…大学学的三脚猫功夫越南语完全还给老师了

老吹说要抓到阳光,找了好久才拍到。给自己点三个

累了坐下来休息休息,深呼吸,给肺部换换新鲜的空气

到达山顶,都是越南商贩在卖东西,买了咖啡,砍价成功,两盒咖啡☕,25块钱…第一家不肯少,多走几家就买到了,回来喝了咖啡☕,味道真不错,很好喝😊

行程进行到此时还是很顺利的,我们一路下山一路拍,忘了时间。5点多钟到山脚的时候,去明仕田园的车没有了。面包车司机说可以载我们到硕龙,在那里可以包车去明仕田园。我们每人花了20元从德天瀑布到硕龙…问了旁边卖水果阿姨,说6点钟是最后一般车去明仕田园,让我们等等,边等边查看手机,此时多希望有滴滴打车啊😱,可是镇上没有😭…我们等了大概二十多分钟,觉得可能没有希望等到车了。纠结要在硕龙住一晚第二天搭车去明仕田园还是包车去明仕田园住一晚。两个人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包车去明仕田园…从硕龙包车去明仕田园花了100块钱

到了明仕田园找到了住处,离明仕田园不远的明仕千竹园,不是旺季145标准双人房。放下行李,两人觅食去了,饿死了。烤鸡烤鸭都是现烤的,我们要了烤鸡,味道还不错,青菜份量很足,汤也够…我们一天没有吃什么东西,两个人基本上吃完了

吃完饭,8:30在明仕田园里有篝火🔥晚会,我们凭房卡可以免费进去观看,阿哥阿妹很好客,火把🔥点起来,大家慢慢的也加入到队伍当中。中间有个冰桶挑战环节,很幸运这次的挑战是台湾来的大哥,大哥很有勇气,一桶冰水下去,透心凉啊!阿妹也拿来了爱心捐款箱,台湾大哥捐了500台币,大家都很热情的献出了自己的❤️!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表演,我们也顺路回到了酒店,洗漱完毕,敷个面膜,美美的睡了一觉…

早晨起来,吃了个早餐就往明仕田园走去了。门票60块,我们两个人觉得昨晚已经进去了,基本上没有什么好逛的了,就不要再花钱进去了,在周围逛逛拍拍照📷就可以了😁

逛到差不多十一点我们慢慢走回旅馆,准备收拾东西打道回府…

跟卖红糖的大姐打听了怎么回南宁,大姐说在她这里等,会有车经过到大新搭车回南宁的。我们每个人买了大姐的红糖,买了个木瓜…挺甜的。等了好久都没有车来,大姐说可以让她老乡送我们到大新,每个人20块钱,我们也觉得等得累就搭她老乡的车去到大新。在大新买了1:50到南宁埌东站的票。经过了三四个钟,终于回到南宁累趴了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9-23 13:25

南宁8:30那班车是在哪个车站坐车?去到要多久啊?

2016-09-23 16:42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