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故事——普吉-清迈-曼谷-香港

• 出发时间/2016-04-15

我是天蝎座的女纸,总怕人没有记忆,而且我的记忆力确实不怎么好;这两年喜欢上了旅行(but去过的地方实在太少),不想旅行途中所拍的相片永远的躺在电脑里;综上两点,总想写些什么,供回忆供怀念...
16年4月中旬和好友出发来了场7天的自由行之旅(第一次出国TT)。路线:普吉-清迈-曼谷-香港(途经马来西亚,在机场用了MC,返程香港停留,会再去)。每个地点都是住宿2晚(刚写到这就充满了无尽的怀念)。普吉住在密崖酒店,交通不太便捷,但却是窗口面朝大海的梦想屋,又有无边泳池,没有旅行团的居住地,因此选在此。我和好友晶都是不喜欢旅游人群爱聚集的景点,只是想单纯享受大海、阳光、沙滩的生活,所以对此酒店超级满意。(酒店有接送去卡伦海滩、芭东海滩的班车,酒店附近没有超市需自备)
刚到普吉的第一晚,面朝夜晚静静的海享受了大餐,连不喜欢的冬阴功汤都觉得好喝了呢。第二天行程就是卡伦海滩-芭东-卡伦日落。卡伦海滩海滩很白,海也很蓝,海岸线很长,人也不多,超级符合我们的想象。海边随便的一个就餐地吃了超好吃的菠萝饭(后来想想怎么就只吃了一次呢TT)。由于4月泰国的天气不是蓝天白云的季节,因此海水没有在蓝天映衬下太美,日落也没有彩霞满天,可一切美丽都留在心里。(享受景色的不建议去芭东,购物可以)。卡伦日落后和晶走上山回到酒店,山路曲折车辆飞过,走了好久好累,回到酒店,连泡面都那么香...第三天,走前的早晨又来到面朝大海享用了早餐,这才是放假该有的节奏。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22 14:58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26 10:55

不错也,希望自己有时间也能去亲自体验一下,前几天听朋友说易途8在搞自由行活动,我在想要不要下个月就去呢,不知道那边天气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