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老街,小吃

大巍 (吉林市) LV.8
2016-09-21 23:44 151/2

我们是昨天从海口秀英港晚上7点坐船到北海,到北海早上六点,船票是180四人间,轿车600多一辆。北海城市不大,气温比海南凉快,在这里养老我看也是个好地方

老街正街头,开车千万别瞎停,这有好多小店门口是收费停车,我是绕道后面街上停车的!

我们晚上去的,人很多,我原以为老街晚上不会灯红酒绿的,没想到还是很热闹的!

这是在街头买的十元六个生蚝还有十元六个扇贝,感觉很便宜,没想到逛到街尾的时候十元8个!晕,呵呵!还是很好吃的!

虾饼,本来想去李阿姨家那个,可能我们去的晚。人家关门了,我们在别的摊位买的,不过别的三元一张,李阿姨四元一张。墨鱼丸也是比别家贵的!这的虾饼是真的有虾!好吃

墨鱼丸,三元一串,也不错的

卷粉,我是在街边小推车买的,猪肉木耳馅儿的,3.5元三根,很便宜,我要的是酸甜的,感觉好吃!和广州肠粉一样的,香!

牛腩粉,这个粉有点像陕西凉皮那个面,很好吃的!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22 17:1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