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帝都…西安

方向……北京~~西安
入住酒店:欧杰西假日酒店
同伙……三只青春货

第一天~~到来

夜黑风高下高铁…踏出的第一脚就踏踏实实的踩在了【西安北】这片土地上…然后必须也是一定做的事儿~~毫无新意的地点照片拍摄模式开启~~证明我们来了~~~
        到了陌生的地方,本以为下了车就开始进入蒙圈状态了呢~~~结果自己的表现把自己都惊到了呢。这得感谢新中国时代的进步,把各个地区的交通枢纽开发成一个模式,火车站连接着地铁站。 方便很多。平时习惯了地铁出行的交通模式,所以西安的这种设计也没有带给我们太多的陌生感。顺利到达下榻的酒店。
       我们住的酒店位置离钟鼓楼很近,而且离粉巷、回民街、城墙也近,走路过去10--15分吧。在骡马市步行街的主道路上,周围啊,简直方便的不要不要的啦。想吃、想喝、想玩、想逛~~一应俱全,大小商场都有,美食城那更是了一家接一家的多。传说这条街是西安年轻人的专属地区,简单的概括呢,如同北京的西单一样一样的。说说酒店环境吧,就我个人来讲,对住的地方是有些要求的,整体的酒店环境OK的,服务态度不错哟。不是行政式的商务酒店,就是很普通标准酒店,所以相对的设施都比较基本,但绝对可以满足实际需要,就是没有小冰箱。我们住的是家庭房,二张1.5米的床另加一张贵妃塌。房间大约30平米。So~~个人建议这个酒店完全可以无忧入住。

第一天OVER~~醉觉

第二天~~~我们终相见

为中国点赞~~~世界第八大奇迹~~~兵马俑~~~~
            因为我们三只货都是懒人,起的又比较晚,所以我们只能打车去看兵马俑了。路费很贵。建议勤快的人还是坐公车去比较好。有一路风景可欣赏啊~~~
            我们只去了兵马俑一个景点,周边还有华清宫和骊山。我们都没有去,因为从兵马俑出来就已经下午3-4点了。里面实在是大啊,又很累啊~~~走不动了。
             个人建议看兵马俑的话,还是早点出发的好,最好是上午一早去,第一因为路程很远,坐公车要2个小时,打车的话快一些大约1个小时就到了。第二因为人少,无论是拍照还是参观都是不错的。不能说没有人,但至少不会挤到爆。排队购票的窗口也是人多多的。
            参观兵马俑时,最好找个人工讲解员,门口有好多啦,里面外面都有的。也有机器的那种,但建议用人工的,因为机器实在是没有人讲解的生动。当然了,这个讲解也存在个人色彩,有些讲解的很好,有些也是比较草草的说几句。因为这种世界级大景观,如果没有讲解的话,自己是没办法看懂的。我们也可以蹭讲解。因为讲解员是要花钱顾的啦。

购票的窗口人实多,只能派一人前去购票。其余人吗~~~来了就得拍张兵马俑门前照~~~~留念~~~
    这个店铺的名字我忘记了,好像叫~~乒乓什么什么的~~~总之啦,我没有在西安的其它地方见过这个店铺,只在兵马俑景点看到了。店里的东西很Q,都是和兵马俑有关的产品,如果看着喜欢的千万别犹豫,赶紧下手。我就应了那句“过这村儿就没这店儿”的话啦,本以为这个店在西安其它地方也会有的,结果结果就是找不到了。后悔啦~~相中的东西没有买到~~~悔啊~~

从购票窗口买完票呢,先会过第一检票通道,过了后~~天啊~~就走吧~~可大园子走吧~~~至少15钟的路程~~~也可以坐小百渡车直接到达第二检票通道,当多元坐车要花钱的啦,好像是5元还是10元忘记了。我们都没有来过,根本不知道什么情况。等我们走到第二检票通道时,已经累的不想动了。可能是我们体力有限吧。过了第二检票通道后就到真正要参观的馆了。一共有三个馆,分别是一号馆(最大)、二号馆和三号馆。一号和二号里面是1号坑、2号坑、3号坑这些。三号馆就是资料博物馆了。一般的参观顺序就是从一开始再进二,然后三。进馆后,有个不规矩,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来的这个规矩。只是听讲解员说,参观兵马俑时,不能走回头路的。馆里基本上是长方形的,也就是说你要选择一边走,正常的都要求按顺时针方向走。走到尾时,就有个门直接可以去二号馆。每个馆进和出都是不同的通道。如果你还想参观另一边的话,那就是再从一号馆进一次,选择未走过的那边再走一次。
    这个地方呢太过神秘了,虽然我不知道这些规矩的来源,但我个人觉得还是要遵守的。既然定了规矩自然有它存在的道理。
    下图这个地方呢就是园里的第三个馆,是个资料博物馆。

馆里有很多这样单独的兵马俑,这个叫“跪射俑”~~~传说是出土时唯一保存完整的俑。
    参观完兵马俑不得不感叹,兵马俑奇迹般的存在在现世~像迷一样的不可思议~~也许做为后人我们应该感谢千万年前的秦始皇为后世留下了这个让世界都惊叹的绝迹~~~可当我们穿越回千万年前,再眼看当时又是怎样的感慨呢~~~据说秦始皇在13岁时就在为自己修建陵墓了。这么大的工程需要耗费多少人力物力啊~~~那可是好大一笔开销啊。在当世这个行为是对还是错呢?13岁啊~~~从小就开始奢侈和败家啊~~只能说,当世因秦始皇的败家造就了现世的辉煌~~~这就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原理吧~~~

门票里还包含一个地点,叫秦始皇陵~~~这个地方要坐车才能到。上车的地方在第一道检票口的位置右边,有专门的公交车站,车发走一辆第二辆就跟上。所以车很多。不用担心时间点的问题。也就二三分钟的距离就到目的地了。所以根本不需要等坐位什么的。有车就上就OK啦。
      秦始皇陵门口有专业的讲解员带队参观,基本上一个车的人差不多配一个讲解员。所以只要跟着他走基本上就OK啦。也可以掉队的,这个吗,随意就好。听听也不错的,个个讲解员都很有意思。听别人讲过去的故事~~~全程大约1个小时左右。这个讲解是免费的啦。
      秦始皇陵很大,很大。风景不错。但切记若要拍照只能选一样拍,那就是风景,切不可有人。因为此地方属于皇陵,人景不可合一的。其实不只是这个地方,只要是陵墓、寺庙这样的地方都不能人景合一的。这个是死规律啦。
      基本上看走完皇陵就可以直接坐车回市里啦。一出院大门,就有管理员用大喇叭叫唤“回市里的从这里上车“,只要闻声前去就OK啦。车上基本有座,因为座不满他不发车的。但这个车不是”游5路“那个公车。应该是旅游专线车。中间会有停站,也有人上车。终点是西安火车站。火车站对面就是古城墙。

此花为皇陵中盛开的花骨朵~~

开户夜间模式

从兵马俑回来后,又困又累啊,只能回酒店醉觉。养精蓄锐后再出发~~~
   再次出发的目标:寻找吃的王国
  在寻觅过程中,发现夜晚的钟楼很是漂亮。必须执行景点照拍摄模式~~留景~~~
     钟楼附近基本都是从地下行走的,因为地面上根本就没有过人通道。所有通道都放在地下了。且围绕钟楼所建。地下通道很多出口,都用阿拉伯数字表示出来。每个出口对应一个位置或街道。还有通向地铁2号线的。总之,你下了通道,想去粉巷酒吧街~~~还是去回民街~~~都OK的。条条大路通罗马啊。
     西安的夜晚很是热闹,也可能是因为景点的原因。9月份这个时节,本以为晚上会很冷,需要长衣长裤加身,结果呢,穿着短衣短裤还有汗珠行走着~~简直惊呆小伙伴儿了。
     钟楼和鼓楼基本上不远,走个5、6分钟就到了。钟楼下面有个广场,有歌手在弹着吉它唱着歌,很多人都坐在那里听~~~感觉很舒服~~~沿着钟楼广场一直往前走就会到鼓楼啦~~~再向前走~~~基本上就到了回民街的一小段入口了。路不是很宽~~但足够热闹~~街边小吃一排排、小店一排排~~~基本上吗,小吃可以买,小店可以闲逛,但小店的东西吗~~说都是纯手工制作手串类的饰品,但价格真心的没有性价比可言。再往上走,在一个路口的角落里,有个很简陋的纹身小摊儿,虽然不起眼,但光顾的人还不少。平时我是不知道啊,但我去时人是真多啊。他家是纯手绘的,不会疼,过段时间就掉了。如果突然起兴趣的话来一个也不错,价格吗,按图案大小收费,人个觉得不高,值得一试,至少比北京便宜很多啊。我一共画了二个,黑色和棕色的。棕色的相对保持时间长,黑色吗,说是一个月,结果一个星期就掉啦。黑色干了后是一层纸式的撕掉就OK了。棕色的干了确是一块块泥状的。所以建议选择棕色的图案。
     走过这个纹身小摊儿路口向右转,再右转一下,就到了”吃的王国“~~~回民街小点吃一条街,这条街上的吃的真的是多的不要不要的啦。当然也有很多重复名字的店铺,重复的小吃。看见这条街热闹的程度后食欲就大增啊。人很多,但为了吃,也顾不上那些啦。为了吃,向冲吧~~~
     关于出名的店铺,基本上蚂蜂窝的攻略里都有提到了。按那攻略上介绍的吃肯定没错啦。小吃街很长,而且还有小巷子,小巷子根本看不到头啊。光用走的一圈下来没有个2-3小时是走不完的。

广场上的歌者~~~~虽然没有天空般的嗓音~~~~但路过的人都会为他停留一首歌的时间~~~这就是魅力

路边的民间鼓手,CD里的歌真心好听,就是不敢买回去。哥哥姐姐打鼓的姿势很帅,如果你不抬头看下这个城,还以自己身在丽江呢。这位哥哥和姐姐简直就是地标啊,看见他们就等于到了回民小吃街的正式入口啦。他们所坐的位置正对面就是小吃街啦。而他们的背后就是鼓楼啊。漂亮程度不低于钟楼,可惜没拍。好抱歉啊,未经两人允许就发了照片,还请原谅啊。放心啦~~~我不会用来作恶的啦。

下图这条街就是著名的回民小吃一条街啦。灯火通明的。热闹的不要不要的。

桂花糕,很甜,粘粘的~~~~很多小摊儿都有买的。3元还是5元来着忘记了。

镜糕,五仁味道的。这个呀,什么口味的都有。和桂花糕一样粘粘的。5元一个。

这个好哟,希木家的酸奶,好喝。有原味的,也有加蜂蜜的。10元一瓶。

拌面筋,好吃~~~冰峰汽水,这个吗,据说是西安老品牌了。在我看来,就是桔子汽水,只是在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名字罢了。喝起来和北冰洋一个味道。在西安就叫冰峰,在北京就叫北冰洋。

羊肉泡馍,这个可真的是一绝啊。馍要自己掰好,而且要越小越好。掰还是有讲究的,先二分之一,再四分之一,再分二层,再掰成碎块。掰馍没有个五六分钟真的是掰不完啊。因为馍馍很硬啊。掰好后叫服务员加汤就好啦。一会味道美美的羊肉泡馍就来啦。羊肉很嫩。
麻酱凉皮,味道。和在北京吃的有很大区别。特别香。
如果不喜欢在回民街吃的话,可以来这家。老孙家饭庄。是老字号。环境很简单, 一个很大的大堂,N多四方长桌。 有点像茶楼的感觉。毕竟是大饭店吗,没有太多的喧闹,吃的很安静。

带着饱饱的肚子,第二天完美收官~~~

第三天,止步大燕塔

一大早起来就 奔向传说中的省级博物馆~~
     还未见馆内的模样呢,就被外面的景象给吓到了。这个省级的馆是可以拿身体证免费领导票的。免费啊,九曲十八弯的排队场景相当壮观了。如果把这一年来排队的人加起来很可能会绕地球一圈哟。
     除了免费领票外,其实是可以花钱进入的,一个人30元门票。票价不是很贵,对于出游的人来说还是花钱买票进吧。毕竟时间宝贵啊。何必浪费在排队上呢。除非你排在可以看得到窗口的位置
     馆里面就是展示各个朝代出土的文物,看着很是惊奇,看过后大开眼界啊。但唯一的缺点,就是馆里的卡片上只有名字和朝代,没有过多的介绍。SO~~~讲解员在西安是如此的重要的啊。参观的顺序呢是按朝代进行,由商开始至唐结束。分二个楼层,一层是最大的展厅,也就是一号厅,朝代也多。参观完了上二层就是二号厅、三号厅、四号厅了。只要按顺序参观就OK了。基本上前三个厅已经看完年代展了。四号厅好像是修复的画,展品不多。还有一个是关于壁画的厅,这个厅是单独收费的,据说票价300大洋。甚是昂贵啊。
    从此馆出来后,向左直走10分钟吧,就会到达大雁塔北广场,也就是音乐喷泉所在地。音乐喷泉呢,面积很大,霸占了广场的正中央位置。白天也有喷泉,大约一点左右开始。我们去正好赶上一场。至于晚上的什么样子,我们没有看到,想像一下,配合着灯光什么的应该会比白天漂亮很多。但就整体效果来讲,却不如杭州西湖的好看。因为花样太少。形态变化不多。
   关于大雁塔吗,目前正在在修善中。我们也没有进去,因为天太热了,又很累。所以就直接回酒店了碎觉啦。
    就北广场来讲,周边有很多酒店,如慈恩客栈、颐和酒店、还有个什么唐宋酒店,但我个人不太喜欢那里。因为交通很堵。而且周边没有什么可玩的地方。可能是我没有往南广场那边前进的原因,探索不到那边的风景吧。但如果让我再去一次,我还是会选择我住的附近。至少那里看起来有活力有灵气。
    觉醒以后,当然要出来觅食啦。这回吃的不是当地小吃。而是在酒店附近找了一家名气高的餐厅。叫”哥俩好“的餐厅。他家主要吃的是蟹肉煲。味道必须。他家人气真的是很高啊。我们在酒店排好号。足足等了1个小时才吃上美味。对于吃货一族们来说,这是不可能错过的。北京也有这个店,只有一二家而已。但西安却有很多家。本来以为他家蟹肉不会那么新鲜呢,结果我的妈呀,和在天津吃的没啥区别。一个煲里最上面是蟹爪子和壳,中间有鸡爪子,那个烂乎啊。下面有土豆、豆腐。还可以自己加料。我们加了牛娃,小份的二三个女生吃那是只多不少,再来碗大米饭,米饭里放点土豆,豆腐和汤一拌,一碗汤泡饭美味的不要不要的。当然了这种吃法可能只适合东北人。就餐厅环境来看,基本上没有几个人吃米饭。可能西安人以面为主的原因吧。而且餐厅的菜单上没有写米饭。只能找服务员点的。吃的饱饱后闲走一下,买些纪念品和特产回去。

特产吗,我觉得牛羊肉可以买买的,回民街上就有很多家。都是封装好的。特产呢有很多,比如凉皮啊、泡馍啊,都是像方便面的那种包装。不过,自己猜想这种打包的肯定不好吃。还有一些特产就是石子馍、锅盔类的如同饼干、新疆馕一样硬的饽饽了。还有种茶叶,像我这种到哪里都要买茶叶的人,这个必然不能错过的。叫什么来着忘记了。只记得是黑茶的一种。

满载而归,第三天再见~~~

第四天,漫步于古老的城墙

为寻你们而来

我最喜欢的唐小皇和唐小妃,唐小皇本应叫唐小帝的,但我觉得这个名字好难听,自改成唐小皇啦。这样叫起来顺耳多了。爱死他们啦。为了找他们,我走了多少路啊。第一天寻找无果,第二天又去大雁塔附近寻找也无果。最后我还是在回民街中一家很小的店铺里找到的,而且当时只剩两对啦。我是多幸运的找到了你们啊。没有了你们,我去了城墙又有何意义。

佛说:前世500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奈何你我前世情深缘浅。茫茫人海,浮华现世。你我再相遇,亦是缘未尽。

当世你我互许白头未曾如愿···现世,我们再许白头,愿生生世世,不离不弃~~~~可好~~~

爱妃,你我已错过一世。如今朕愿舍弃这片江山,陪你海角天涯~~~定不负现世,不负亲~~~~

爱妃,许我陪你看尽繁华俗事,再觅一处庭院,待岁月静好。你我如初。

千年的风霜也未曾撼动你一丝一毫

起来后啥也不说直奔古城墙……今天的目的地……也是最后一个目的地

传说,这座城墙是保存最完整的。必须要好好的走一回啦。

城墙早上8点开门,从南门进入,也叫永宁门。要买门票的哟,54元一个人。上去一览风光后立即租车走起……环城一周的模式……足足用了三个小时的时间骑行了13多公里……最后腿儿软了……这还不算什么。西安啊……海拔有一定的高度,阳光呢也是四面八方的入侵啊,毫无招架能力。若不做好防晒工作,那结果会和我们一样。变成一群黑红黑红的卤蛋。建议最好带防晒帽和汗巾二条,一条用来挡脸,一条用来擦汗……
     如果想照相的呢,最好选择中间地带,先骑一段时间的车,骑到中间基本上就没什么人了。再取景拍摄绝对可以出大片啊……很多人都是靠走的。所以很多人走不了一圈。骑行的人真心不多。可能是因为我们早上去的缘故吧……
     其实晚上三点以后上去应该是最好的时间。骑完车还可以看看夜景。传说夜景很。可惜我没有见到…
     都说城墙上租车还车的地方很多。实际上真心没有几个。基本上所有的点都在门楼旁边设立的。如果骑到中间段想放弃的话,很抱歉。你只能选择前进很久或后退很久才能到还车点。因为整个城墙好像只有四个门可进。中间还有很多的小门。虽然不开放,但骑累了纳个凉是可以的啦……特别提示自带水…必须要的……和租车点一样的位置才有水买的。要不然,中间半路渴了,那就真的是上甘岭了。
      租车的价格是90元两个小时,超时间加钱。押金是200元一个车。租车时会开两个单据。一个给看车人取车。一个自己保管还车时用来取押金。但基本上还车时没有人看…So,我们骑了三小时也一样花了90元。不过,也要看运气啦……还车时先找管理员签字证明还车了,在去前面的亭子里退单取押金。如果想环城的话,建议租单人车,双人车实在是太难骑了,必须双人配合得很默契才能发挥车子的最大功率。单人车基本上都是山地车,所以如果是女生的话,挑车时一定要找个车座矮一点的,这样骑起来不会太累,脚也可以落地。男生吗,就无所谓啦。

你在,我同在

在貌美如花的时光里遇见你,是缘。青春年华里有你,是幸。你是小小兔,我是小小狐。一辈子就仅这一只,定要好好珍惜。

任历史更替,世界变迁,唯有不变的就是头上的这片天。无论是千年之前,还是万年之后,你仍是旧时的颜色,如你儿时的模样一般。

行程开始落幕,第四天~~~回归繁华

特别说明

1、西安的景点每个都很大,如果想去景点的话,一定要锻炼好身体哟。要不然真的吃不消。
2、景点不但够大,还够贵。基本上都在100元左右。
3、这个城市有些陈旧,缺少些朝气。但西安人民却是很热情的呢。问个路恨不得N个人告诉你呢。特别特别的好客呢。
4、一定要做好三防准备,防晒,防骗,防小偷。海拔V高,很容易就晒出高原红哟。每个景点门口都有上来和你对话的拉活儿师傅,只管大方的向前走别听他们逼叨逼。据说西安的小偷很多,一定要小心呢。
5、姐去了四天全程费用才花了2500元左右。当然了,关于景点吗,姐是没怎么去啦。天生对景点不是很感冒。所以只去了一些经典值得去的地方。除去车票和住的费用外(¥1600元吧),其余的都花在打车、吃上了。如果想省钱一些的话,建议还是来回坐公车吧。
6、西安的公车不找零钱的,所以上车前请换好零钱准备。地铁里买票也是一样,都看不到人工购票窗口。只能在购票机上买,可那些购票啊,基本上收硬币。若是不够了,可以让后面的人先买,这样的话就可以更换成零钱硬币购票啦。一般人都很愿意换的啦。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9-23 09:25

亲 打车过去 到兵马俑多少钱

2016-09-23 09:53

2016-09-23 10:25

2016-09-23 10:45

引用 peter777 发表于 2016-09-23 09:53:00 的回复:

亲 打车过去 到兵马俑多少钱

回复peter777:从钟楼过去。160元单程。没有打表。应该可以再便宜的。我们也没怎么讲价。

2016-09-23 11:33

引用 一只鱼fish 发表于 2016-09-23 09:25:34 的回复: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回复一只鱼fish:

2016-09-23 11:34

西安海拔不高,只有四百左右。干燥吧,所以光照有点强。

2016-09-23 15:20

引用 qq-kk1999 发表于 2016-09-23 15:20:34 的回复:

回复qq-kk1999:我咋觉得那么高呢……要不咋阳光那么灿烂呢……

2016-09-24 12:03

引用 狸狸 发表于 2016-09-23 11:33:15 的回复:

回复狸狸:哦哦  好知道了 我也打算早上打车过去 赶开门

2016-09-26 09:27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9-26 16:54

引用 peter777 发表于 2016-09-26 09:27:36 的回复:

哦哦  好知道了 我也打算早上打车过去 赶开门

回复peter777:打车虽然贵了些。但是舒服啊……不累。

2016-09-26 16:56

引用 iamsteven 发表于 2016-09-26 16:54:05 的回复: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回复iamsteven:我一开始不是很中意西安呢。后来发现吃的很多。慢慢的觉得必须去一次才行啊。

2016-09-26 17:04

引用 狸狸 发表于 2016-09-24 12:03:25 的回复:

我咋觉得那么高呢……要不咋阳光那么灿烂呢……

回复狸狸:错觉吧,提起西北总让人感觉雪域,高原,大漠。但西安在关中平原啊,市区海拔最高的地方是420米。你是在外面晒的时间太长了。我在海边也会被晒爆皮,还没下水。

2016-09-26 17:36

引用 狸狸 发表于 2016-09-26 16:56:50 的回复:

打车虽然贵了些。但是舒服啊……不累。

回复狸狸:是滴 是滴 就是怕司机绕远路  别的没什么

2016-09-26 17:40

引用 peter777 发表于 2016-09-26 17:40:41 的回复:

是滴 是滴 就是怕司机绕远路  别的没什么

回复peter777:绕路也没事。他们去那里基本上不打表的。所以上车前先谈好价格。我们是上车后才谈的。所以价格会贵的。

2016-09-26 18:50

引用 qq-kk1999 发表于 2016-09-26 17:36:38 的回复:

回复qq-kk1999:感觉西北风沙太大…嘴一张一闭之间就有沙子进来。所以不太感冒啦……

2016-09-26 18:53

引用 狸狸 发表于 2016-09-26 18:50:55 的回复:

回复狸狸:额。。。。那不就是和专车一个德行了

2016-09-27 11:42

2016-10-02 20:15

引用 左大晨✨ 发表于 2016-10-02 20:15:47 的回复:

我想问问你住的是哪家酒店

回复左大晨✨:欧杰西假日酒店(骡马市街)。酒店就在骡马市步行街上。很是方便。环境也不错。

2016-10-03 09:39

我想问问你住的是哪家酒店

回复左大晨✨:我是在携程上订的。排名好像前几位呢……房间比较宽敞。30平吧……三个人都很宽松走动呢……价格在358一晚。

2016-10-03 09:41

你买的朕多钱

2016-10-03 11:53

引用 雨彤猫 发表于 2016-10-03 11:53:08 的回复:

回复雨彤猫:68元一套。这个是全国统一价格。

2016-10-04 00:07

引用 狸狸 发表于 2016-10-04 00:07:29 的回复:

68元一套。这个是全国统一价格。

回复狸狸:我看淘宝上188一个,你说的这个价钱我瞬间觉得明天去了可以买两套玩,真的被萌坏了

2016-10-04 09:26

引用 雨彤猫 发表于 2016-10-04 09:26:43 的回复:

回复雨彤猫:你看的那个应该是大版的。存钱罐的那种。还有一种是六个的还是四个的我忘记了,是小版的。就是衣服不一样。经典的是这套黄袍的。还有套穿冬天衣服的。

2016-10-04 18:43

引用 狸狸 发表于 2016-10-04 18:43:11 的回复:

回复狸狸:是在朕略萌买的吗?你能说下地址吗?我现在就在西安,一夜未眠真是够了,起来吃泡馍吧

2016-10-05 06:25

引用 雨彤猫 发表于 2016-10-05 06:25:46 的回复:

回复雨彤猫:兵马俑博物馆那里有买的。有个店叫最西安。你在那里买最好。店大货全。还有一家是在回民小吃街的一个巷子里。店很小。我不建议去回民街买。西安市里其他的地方就没有了。也可能是我不知道吧。

2016-10-05 11:11

引用 狸狸 发表于 2016-10-05 11:11:08 的回复:

回复狸狸:好的谢谢,明天正好去兵马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