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背山之旅

每次出去玩了总是懒得写游记,看到消息说牛背山已经关闭了,怕以后再难看到这么美的景色,以此纪念吧。(这是今年三月去的

3月6日从成都出发,过雅安石棉县,到达牛背山山底,住宿一晚(我们是网上跟的驴友团)

第二天一早,起床吃饭,八点出发,包车上山到登山处,朋友们,山脚住的地方到登山地点还是很远的,不要妄想从住处走着去

到了登山处,就开始爬山,真的是“爬山”,由于当时还未开发,没有像峨眉呀华山那种梯子,要嘛走小路爬山上去,要嘛沿着泥泞的车道走(车道好走,可是绕远路)我们这种探险小分队,肯定是爬山呀

爬山是真心累,但是每爬到一个高度,所看到的美景就要美一分,加油吧

快登顶了,看到☁️海,果断📷装逼

到达我们住宿的地方,门前就是一个小的观景台。看着很美,就是冻得我们不要不要的

上面几乎全是这种住宿条件,木板搭的房子,里面一间屋都是好几个床,不过还是将就,要想看别人看不到的美景,是要有所付出的

爬了一天山,大家都很累了,吃过晚饭,大家都休息了一会儿,八点以后,就没有电了,全部熄灯。睡不着,大家就在一起玩游戏,安耐激动的心情等待🌃星空

晚上开始下雨,起大雾,出去一看一片漆黑,领队说今晚估计无望了,大家都很桑心,不过还是不死心,凌晨四点,出门终于看到✨了

手机拍摄,绝无修片!由于之前下雨,大家以为看不到星空了,所以错过了最美的时候

这张是后来跟其它驴友要的,人家守了一晚上,看吧,要看美景是要付出睡眠耐心等待的!

星空过后,大家都在等待日出,冷得我脚趾都疼

对了,这个看似蒙古包的房子,就是我说的几乎都是木板房的之外,在山最顶的地方,也是观景最好的地方,这个旅店名字叫“光明顶”,好像问有没有张无忌其实也不贵,因为没开发嘛,而且晚上不会断电哦.只是好东西大家都想要,所以一定要提前预定呀

由于一直有雾,所以日出没有想象中美好 但是也别有一番风味

运气爆棚,据说这是佛光,很难碰到

这就是我们住的客栈,名字很直接,牛背山客栈!

该看的都看了,一行人准备下山了

原谅我不会跳(还是说拍照的人不会拍中间没脸的就是我了

好了,第一篇游记,由于时间隔久了,好些当时做的攻略都忘了,就写一篇流水记吧

引用 赵孟婕想要去旅行 的图片:

这个地方太赞了,云端之上啊~~~

2016-09-22 19:15

引用 尖果大妞儿 发表于 2016-09-22 19:15:41 的回复:

回复尖果大妞儿:嗯,真的很漂亮,原生态,这些照片都是手机照的没处理过的.不过现在好像去不了了,在开发了,以后去就不一样了

2016-09-22 19:17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23 15:2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26 13:56

引用 gloria 发表于 2016-09-26 13:56:09 的回复:

回复gloria:3Q去了好些地方,每次都懒,现在在额济纳,回去好好写一篇游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