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三人行(之四)

自然人 LV.5
2016-09-22 08:08 100/2

今天是9月21日,天气晴朗,更重要的是本人今天生日,一大早就接到了同学们的祝贺生日的电话和微信,远在千里之外,他乡异地,得到同学和亲人们生日祝福,诙常开心,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祝大家幸福、快乐!
        今天的目的地是硅化木、恐龙沟、五彩沟。早上10:00从木垒出发去硅化木,恐龙沟,行程135km。中午12:00到达。一路上道路通畅,限速每小时80km。
        硅化木和恐龙沟是同一景区,相距约500米。景区门票每人60元。景区游客很少。管理很差,不大的景区里到处可见矿泉水瓶、铁罐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厕所与景区设施形成鲜明对比,用脏乱差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大失所望,希望大家以后谨慎进入。(负面图片就不发了)

在赶往五彩湾的路上看到了一块指向"魔鬼城20km"的牌子,我们不加思索地就进入了。没有路,没有信号,没有路牌,几乎没有车没有人。可以说除了茫茫戈壁,蓝天白云,可怜的戈壁滩小草,一无所有。我们进了大约15km的时候,车子开下陷,再看看四周,一望无垠的戈壁上更本没有"城"的迹象,大风呼呼的吹,随行的女生面露恐惧,直呼回头,无奈班师回营,但女女生们没有忘记下车拍照。请大家赶快欣赏她们拍的照片吧。

当然,戈壁滩也不是一无是处,开着越野车驰骋在千里戈壁滩上,爽,爽,爽,除了爽还是爽。特别的开心。但是要特别强调的是,在进入戈壁或者沙漠的时候要做好功课,最好开越野车,两辆车同行,带上拖车绳,水、食物和指南钟等。我们在返回途中就遇到了一辆陷入沙滩不能自拔的面包车。车上三男一女,面包车没有四轮驱动,当地手机没有信号,车子进退不得,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又是下午五点钟左右,这时我们想想还是有点危险的。大家别着急,面包车有惊无险,已经安全回到228省道上了。哈哈。
        经过戈壁之旅,大家心情愉快,一路笑谈,不知不觉就到了我们下榻的酒店一一古海温泉酒店。住宿费标准间每天每间398元,免费泡温泉。
        体会:1、道路畅通。2、景点很差,管理更差,不建议大家前往,否则会后悔的。3、古海温泉酒店硬件还好,但没有电梯。前台接待有气无力,几乎一问三不知,太差了。4、酒店离主景区五彩城太远,出行不方便,大约有70km。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9-22 22:4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