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适合亲子游的地方

Qiuqiu LV.3
2016-09-22 08:25 336/5

2016.1.19-2016.1.22长白山四日游,我是在春秋官网订的,由于时间订的晚了,价格不是很合算,两大一小在11000左右,包括上海长白山的往返机票,三天智选酒店,还有三天滑雪场和雪圈公园的门票,很省心,我比较过官网最划算,所以要去的可以关注下,后来我还发现了,799往返的飞机票,要是时间没问题得话,可以单订,酒店都是送票的,更划算。
    原来还不满意智选,后来发现也挺好,酒店后门就是滑雪场,要去小镇,雪圈公园乘滑雪场的索道就能到,都很方便。
   吃饭直接电话旁边的农家乐,他们会来接,比小镇上吃强多了,价格么也还好。点评上一搜就行,接送都是免费的。去好天池那天回来去了二道河镇吃饭,顺便买了土特产,比小镇上便宜多了。
   其中一天去了天池,我是淘宝上订的车,往返500,我们是两家人,所以是面包车。后来发现吃饭的地方的司机也有这种服务。
   玩的很轻松,所以也不一一介绍了,几点注意的说下,特别是天池,到了天池就有人来迎接你,带你说去买票,其实是叫你租鞋之类的,要是你穿的足够厚实,那个其实不用租,上面也不是很冷,我们当时都没租,觉得都蛮好。天池开不开要看运气,我们在买票的时候售票的说不一定开,不过我们想我们来都来了,总归要进去了,所以还是买票了,还有几个不认识的就说看不到天池就算了,走了,但是当我们进去后他们说天池开了,我们都很高兴。一定要遮严实了,吹不到风就不感觉冷。衣服鞋子进室内一定要抖一抖,把雪撒掉,不然会湿。还有酒店不要住高楼层,太热了,第一天我们热的睡不着,入住时问下,他们会告诉你的,千万别以为有冷空调能有用,完全挡不住暖气的威力。还有我的滑雪服都是淘宝买的,一两百的,去天池也可以穿,那边租也可以,没问价格,不过应该也还好。

总之,玩的很开心,小朋友们说还要去。

雪圈公园门口的雪雕,还有很多

雪圈公园,小朋友们玩嗨了,雪圈要租哦

酒店房间看出来的景色,那里就是滑雪场,长白山度假酒店都送滑雪场和雪圈公园的门票

刚下飞机,全是雪,小朋友们超兴奋

温泉

运气很好,能顺利看到天池,儿子扔在天池中的雪球,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9-22 19:44

引用 jerry罗曼 发表于 2016-09-22 19:44:03 的回复:

回复jerry罗曼:第一次发游记,谢谢鼓励

2016-09-23 06:4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6 14:54

引用 panpanter 发表于 2016-09-26 14:54:14 的回复:

回复panpanter:嗯嗯,下次改进

2016-09-26 16:28

很喜欢你的游记,谢谢分享。
互相关注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