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温哥华-洛基山-15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7-07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0RMB

年初就计划暑假带孩子去哪玩比较好,最终选定加拿大还是考虑天气比较凉爽,体力消耗比较少。旅游后发现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7月份加拿大日照时间长,气温20°C左右,到了洛基山还穿上了棉衣,非常适合带着孩子旅游!

关于行程

计划先由北京飞往温哥华温哥华市内游览4天,租车到洛基山游玩,最后到卡尔加里还车,从卡尔加里飞回北京
自驾路线:温哥华--坎卢普斯--翡翠湖--贾思帕--班夫--卡尔加里  全程2000多公里。
2016年6月30日海航开通了北京直达卡尔加里的航班,用时11个小时左右。
具体行程:
2016.7.7:海南航空 HU7977   首都国际机场——卡尔加里机场
                  加拿大航空   WS661    卡尔加里 — 温哥华
2016.7.16: JASPER--坎莫尔
2016.7.17: BANFF国家公园
2016.7.18:坎莫尔--卡尔加里
2016.7.19:卡尔加里--北京   海南航空 HU7978

关于签证

关于网上签证的攻略很多也很详细,可参考,一步一步按要求注册,然后一项一项认真准备资料就可以了。资料可以准备好一个传一个,很方便。出签时间比较长,大概在交费之后的20天左右收到的短信,提示网上签证有更新,通知可以寄送护照了,我们的签证都只签到了护照有效期的前一天。

关于租车

这就是伴随了我们7天的RAV4,里程数3w公里,性能不错。

强烈推荐租租车zuzuche.com网站。
本次旅行是我们全家首次的海外自驾游,在租车的事情上纠结了很久。主要考虑几个大的租车公司:AVIS,HERTZ,EUROPCAR等,开始一直在各个租车官网上比较车型和价格,后来朋友推荐租租车zuzuche.com网站比较靠谱,价格比官网上的便宜,并且报价非常清晰,包括了所有的税和异地还车费。我们选择了租租车的特惠全险,一天多几十块钱就不需要再额外购买保险了。取车时HERTZ的工作人员就是简单的问了一下还需不需要购买保险,回答NO就好了。顺便说一下,租租车推荐的“探图离线地图”非常好,建议手机下载一个,以备不急之需。
这次租车我们还同时比较了几家国内的租车网站,最后感觉租租车不论是价格还是服务都算不错的,下次出境旅游还会选择zuzuche.com。

旅途

直接上照片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22 13:42

引用 raven 发表于 2016-09-22 13:42:09 的回复:

回复raven:好呀,有问题我可以回复你呀

2016-09-23 10:5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