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 gogogo

early (上海) LV.3
2016-09-22 09:16 280/3

先让我说说前传吧!来自魔都的孩子 早就习惯了城市的喧嚣 人来人往 所以觉得出去玩就应该挑一些安静的地方 之前看到了镰仓这个海边安逸的地方就决定暑假要去!大概提前一个月定下了行程 可是还是太晚!应该再早些定下的酒店各种被订满 就选择住在了横版!

机票问题的话 春秋航空的很便宜 然后想想去茨城机场应该还要便宜就定了 后来到了就后悔了 本以为没多远 其实很远!让我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不应该贪便宜啊!

出发 飞到一半日本台风了我的天 飞机一路颠簸也是吓死楼主 最后飞机都被迫改降了名古屋机场!你知道春秋航空这么说的吗 让我们睡机场?!我怎么能容忍 酒店都订好了 那就自己问路自己去!

开始问路 很多人会问语言交流会不会有问题 其实只要简单的英语 然后告诉他你要去的目的地 基本就OK啦~我是个随性的人 之前攻略路线也都懒得看 就问吧 鼻子底下就是路嘛

这是酒店早上景色 赶了四个小时路程 各种换乘 2个小时的新干线 也算是一个特别的经历吧 上车之后还问了一个中年妇女路 日本人真是非常热心 细心为我解答呢

第二天 镰仓 gogogo 路线的话还是靠问 江之电肯定要买一日票 一站站看看走走

极乐寺听说在某个日剧里很有名 那肯定要留影啦

极乐寺站对面的中饭

在这拍照的中国人比较多 大概都是来找青春的回忆吧

去看看湘北原型的学校

然后就是江之岛 都没拍什么照片 太阳很大 忘记拍惹 真的很美 第一次总是看了看神社

嘿嘿

第三天去了横版开始了买买买 也就不多说了!

第四天 东京完了一天 看了看银座 果真真的是好大啊!

最后我再分享几张摆拍吧 哈哈哈哈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22 17:32

引用 Evan小雯 发表于 2016-09-22 17:32:06 的回复:

回复Evan小雯:好哒 下一篇我会多写的!

2016-09-22 17:4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