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帅游京城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09-22 09:48 322/3

第一站:正元地理信息展厅
        刚下飞机,联系上睡眼惺忪的接待员,立马杀到此行的第一站:正元地理信息展厅。

我们要去坝上啦!

这是正元地理信息博物馆。

其实,看完感觉不大,唯一给自己的启发就是用ipad控制设备开关,另外会议室椅子很舒服呢。

这个投影造型还不错

第二站:拜访老领导
     参观完正元,在酒店办理完入住,马不停蹄来到老领导家。一路的车上感觉片区很旧,一顿心疼领导。走进小区,凉意瞬间袭来,桃树石榴小红果,牡丹月季小黄花……满园春色来形容有点夸张,不过绿意盎然毫不为过。曲尽通幽处,慢行几分钟,推开房门,硕大的客厅震撼了俺脑门,窗明几净的,两个字:舒适,高端大气上档次,豪而不奢大抵如此。心中不免感慨好想有个这样的家啦啦啦啦啦。老领导脸色较以往红润许多,步伐敏捷轻便,嘴角那抹挥之不去的笑容让我能感受到老领导生活的惬意,真真祝他身体健康,永远笑呵呵!
第三站:北京夜游
        和领导吃完饭,八点多种,一行乘坐"120"来到天安门广场。居然在广场上要安检^_^,恕我见识浅薄,第一次步行来到天安门广场,和车里看着确实不同,庄严、肃穆。以前主观臆断对北京没兴趣,今晚反而有了惊艳的感觉,以后真应该改掉这种武断的坏毛病。
小插曲:晚上临时增加一个展馆行程,紧急联系,平时都接触过的人可自己向来无心就联系方式,搞的四处打听……长思己过吧,要有意识的接触公司范围外的同行们

夜幕下的天安门,肃静的长安街,皇家气息扑面而来。

人民英雄纪念碑可以晚上不让人靠近,只能远远的远远的缅怀着英雄们的故事。人民大会堂上的国徽异常亮眼,鲜红鲜红的,提醒着我们幸福生活的不易……

军事博物馆,希望有缘一睹真容

中轴线建筑群,同事说中轴线上不能见高楼,风水有没有?呵呵

正阳

前门步行街,有点中央大街

不知是不是太晚的原因,人不多

第四站:北排展厅,建成11年的老展馆,专职管理团队,隶属科普中心,与培训中心联合

以下是值得借鉴的几种互动

第五站:雍和宫,雍正登基前府邸,嘉庆后来改成了寺庙。路上大家研究了景点介绍的app,很实用,知道了每个宫的来龙去脉

一不留神走进的胡同,只为填饱肚子,步行已上万部

第六站: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北京自来水集团的水博物馆。幸亏上午北排同行热心推荐促成此次参观,怎一个豪字了得。卖了块地后,花费一亿建成此楼,其中两层用于展厅,三四楼为临时展览区,五楼会议室。展厅内部软装3000万,两层总计2500平。

参与设计第三四版人民币的设计师设计的。有自己的寓意,可以我忘了

正门正好形成公司logo

浮雕展示水循环

通过光柱形象表示代表性国家的水资源。多媒体展示各大洲水循环

展示三种水循环

很欣赏他们的表达方式,形象,直观

旁边屏幕介绍那部分内容,地图就会有相应的指示

再次为形象化点赞

大屏幕进行工艺流程展示

沙盘,用灯光表示流程

检测指标的形象化对此

动画展示水用途

人的面部表情会变化的

水发展的历史

第七站,后海夜游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五帅终于出镜了

2016-09-23 00:2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23 13:25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