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沙美岛上看火舞秀

登岛后大家一定回去看火舞秀 那么问题就是需要注意些什么 首先你要找到那家最正宗的 具体我忘了名字 岛上大多数靠海的餐厅都有火舞表演 我们去的朋友推荐那家 它的表演时间是晚上八点 请去观看钱一定要问清楚 而且时间上也比别家要长 大概会表演一个小时这样 最后提醒大家注意的是 如果你想近距离观看 那么就得坐到沙滩上的椅子上 那你一定得准备好裤子湿掉 因为比较靠海它那个所谓的椅子是湿的 我个人觉得还是坐上面去看最好 因为长得高点的人 坐沙滩上的躺椅会很不舒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23 00:38

我也在沙美

2016-09-23 01:43

引用 sunny 发表于 2016-09-23 01:43:02 的回复:

我也在沙美

回复sunny:是嘛 那今天是耍不成了 一直在下雨 我看你还是自驾游还是厉害

2016-09-23 09:34

引用 aicc_ 发表于 2016-09-23 00:38:03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