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心.喜欢.就这样(Boracay度假+婚纱照)

Cherise LV.4
2016-09-22 10:09 434/6
  • 出发时间/2016-07-23

啰里啰嗦+婚纱照

第一次写游记,原因是这次旅行给我的回忆实在太棒了,也算我跟桂R的第一次出国游的纪念
       看到朋友去菲律宾po出来美美的照片,网上看了几篇游记,果然一下子被吸引,于是就有了暑假去长滩岛度假的计划~
       由于长后来决定的今年底结婚,所以婚纱照就要在暑假完成了,我早有旅拍的想法,原意是想去普吉岛拍,但一个假期两个地方也怕劳累,商量后最终决定就在长滩边玩边拍,行程也比较自由。
       下面是我们的婚纱照,因为我们跟摄影师都是第一次来长滩,对景点都不太熟悉,就是看到哪拍哪,请忽略我不自然的pose,实在不太会拍照,但我们的摄影师(ma哥)专业技术还是很棒的。选片的时候,我问桂R,你觉得我们照片有没有预想的好,钱花得值不值?桂R对我说:每对情侣拍出来的感觉都不一样的,重要是照片让自己有感觉有回忆就是好照片。听完之后我瞬间不再会要求高大上的大片感觉了,每一张照片确实能勾起我们当时很多画面,我想这就够了,这就是我们的回忆

btw临近出发几天,中菲的新闻真是吓死宝宝了,好害怕我的婚纱照,我暑假唯一期盼的度假没有了,还好我们都是勇敢幸运的人儿,在长滩也没遇上台风,天气棒棒哒~

关于行程

机票---提前在宿务航空订票。
去程:  香港-----马尼拉         马尼拉------卡帝克兰
返程:卡帝克兰-----马尼拉    马尼拉-----香港
两人机票合计 1574软币(超便宜是不是,四飞,相比之下住宿就贵好多~~(>_<)~~)

签证+保险(两人合计659软币)

接机 Southwest(淘宝提前订,下飞机会有人接,接下来就安心的跟着小黑吧,语言不通也没问题,记得给扛行李的小黑小费就可以啦)

我们在香港呆了一天(住在富豪机场酒店,方便第二天早机),长滩是8天7晚,定行程的时候去过的朋友告诉我,一个礼拜长滩够够的。事实是走的时候好想多呆几天,可能每个人感受还是不一样,我就喜欢悠闲的度假,就坐在长滩上看来往的游客感觉也很赞。

酒店我们住了三家(我建议两家差不多了,毕竟搬行李也比较麻烦的,虽然不用自己抬)
奈美度假村 3DAYS(推荐!一定要住海景房)
曼达拉森林溪谷别墅酒店 2DAYS(我喜欢的森系风,很安静)
清风之家酒店 (不推荐,后面没住成)
西湾酒店 2DAYS(观景一流,房间内部很一般,觉得过来吃一餐看看海景拍拍照是很不错的)
住宿费合计八千多吧(主要是清风之家没住不能退款亏了一千多~~~~(>_<)~~~~)

机票跟酒店定好,基本就完成啦~可以准备粗发啦

有一晚在SMOKE吃饭遇到两个中国女生,就跟她们搭话起来,终于可以说中文啦,(这里真的不像泰国韩国人也很多)她们只订了前两天的酒店,如果觉得住得好就继续,不可以就换,回程也没有决定,那时候突然觉得这才是潇洒,以后我也要这样。

水上项目---- 提前在淘宝上关注了几家,因为不确定行程,大家也说找小黑砍价更实惠,打算去再看,最后果然还是要靠TB,因为英语实在太弱了,又懒得砍价,觉得网上价钱应该也贵不了太多吧,主要在汇合点集合,会有小黑来接还是挺方便的,我是到长滩的第四天才在TB定的项目(给大家参考下):找的店铺--- 长滩好玩包(不打广告,仅供参考,哈哈~想玩的项目太多了,后面考虑最后一天还是想发发呆放放松,就没去跳岛游,如果下次再去,我会包船游,满足桂R的海钓,那才叫霸气

虽然贵,可是大家都说体验很棒,第一次做直升机小激动,先合影一张😎,桂R前面几张都把我拍得矮肥丑,硬是被我要求重拍,哈哈哈~

桂R全程紧紧抓住扶手,因为前面是没有门,感觉小危险~我坐在后排(没错,我被挡住了,下来的时候看视频只有开头,飞行员让我跟镜头嗨,然后就没有我的画面了),世上没有后悔药~  桂R一上去让我做他斜对面,我没听的后果。

照片是视频的截图,飞行员会问你要不要,好像是600p,不太记得了,360度的,还可以转动,这个还挺值得的,我上去拿着狗4也没怎么拍,还是这个更清晰。

直升机上拍的长滩岛,真的太美了,渐变色的海水,时间慢一点让我多看几眼👀

小黑很主动帮忙拍照

带上狗4飞🎈~我是很怕失重的,这个拖曳伞很稳,可以放心玩,小黑在船上大大声放着动感音乐,飞上几千米高空还能听见,挺嗨的。
       天气很好,海风也很舒服,好像世界就属于我们两💕

拖着我们的快艇~

我在长滩天气晴

摩托艇也很好玩,开始不敢太快,怕弄坏要赔。后面体验到酸爽后,就飞起来,我就一直在乱叫

海底世界真美妙,桂R好兴奋

尼莫尼莫在哪里?

落日帆船,各种各样图案的帆船,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我们就两个人没有包船,两边网兜都坐了人,建议女生穿短裤,下来的时候PP还是不免沾到水。

大家都是各种自拍,互拍,这里的人民能够每天都看到这样的美景,实在太幸福了。

卡丁车这里要说一下,我拿着手机拍照,然后就随手放在大腿上了,车子一路抖着抖,手机就是这么掉在路上。直到停到风景区休息,小黑给我们拍照,问我的phone,我才意识到我手机呢,真是醉了。
       然后小黑跟我说不要急,他让后面的同事留意过来的路上有没有看见,我只能祈祷我的手机没事,没有被其他 的车压瘪过去,我里面的照片,我的所有东西
       感谢上天,感谢质朴的当地人,我的手机找回来了,等待期间小黑跟我们闲聊几句,还帮我们拍照,我真的是没心情
       想起之前看到一句话,深有体这是一个开放但也保守,热情但也现实,辛勤也慷慨的国度,这是一个让人爱不够的天堂

我发现游玩项目的小黑拍照技术还是很不错滴,应该是拍多有经验了

小黑带我们到一个私人海滩,捡了一堆贝壳

机票

这里の零零碎碎

第一顿一定要留个纪念,哈哈
      晚上到了NAMI,看着外面黑漆漆就不敢出去了,就在二楼餐厅吃吃吧~
      看到菜单就傻了,全是英文,然后看到隔壁桌的外国小朋友吃的很好吃的样子,我说我也要这个,厨师GUFF(此行真的帮了我们很大忙的),提醒这是儿童餐,我说就要这个。不是很好吃,就对他家餐厅印象不是太好。过了几天回到NAMI喝下午茶,他家的mango shake 惊艳到我了,还是很多人特意来这里用餐的。

睡到自然醒,就看到这么美的景色,超赞

阳台还有按摩池,没用过,哈哈

菲律宾早餐,一边看海一边吃早餐。

活捉一只晨游桂~水真的很清,我都想下去,可是....

酒店望下来景色,我很喜欢这种海水的颜色,真的不用滤镜,眼睛很舒服。

OLE的西班牙海鲜饭,攻略很多推荐~点了两人份的量其实可以四人吃

每晚都排长队的I LOVE BBQ ,我们等了二十分钟左右,就是西式简餐,味道不错,服务小哥很热情,岛上少见的小清新餐厅吧,年轻人比较多吧,旁边坐了一桌韩国情侣,好想知道他们在聊什么

性价比超好的店,我觉得🐔是不错的,摄影师小马很喜欢。买单的时候我们都很怀疑怎么这么便宜~

拍的有点丑😂,因为SMOKE也是爆满人,我们被店员带去另一家冷清的分店,光线比较暗,只能拍成这样~还是觉得在热闹那家吃比较有feel~个人觉得是我在长滩吃的比较对口味的,符合中国人口味,就是叫了他少盐还是咸了点。

海鲜市场我觉得是要体验体验的,开始还找不到路,路人指指也就到了。觉得拍摄的最后一天应该请小马他们吃顿好的,砍价也乐趣多,现实是一到桂R那就被几只大手拉过去,老板就开始一通说,我们一脸懵~我就赶紧看看手机攻略写的一斤多少p合理,谁知他们按“个”算,好吧😐~而且小黑真的好能演,完全招架不住,也没法货比三家了😂,就买他家了,后来算了下,好像价钱也差不多,心理就平衡了

我们的第二家酒店,曼达拉🌳,在雅高达订房的时候就被图片深深吸引了,我就喜欢这种深林风,桂R偏爱海景~
         这里的服务特别好,到了之后马上预约帝王级SPA,果然晚上的满了,只能约第二天了

房间真的好大

桂R求婚了,自带道具也是不容易😂

在网上看了很多spa推荐,还是选择这个,(桂R在旁边默默玩手机,我一个人怕交流有问题😓)这里环境很安静,早上还有瑜伽课,不过我睡的太晚了🐷,体验感觉按摩师力道很轻柔,主要是这种氛围吧,做了2.5小时(也真够久的☷)泡澡时候有🍹饮料,结束有姜茶,不过价钱真的不太美丽

这是提前在网上定的另一家Trinity spa,想体验下两个人的spa😳,我们做的是金箔套餐,去到之后发现挺多中国人的,这家明显感觉很曼达拉不一样的感觉~

有个小插曲~本来最后一家酒店是 清风旅馆,当时我在网上看到的图片是小清新,我觉得体验下家庭式旅馆,不同风格也很不错~去了之后老板娘先是让我们看财物丢失免责申明,上去看房间是透明的拉门,桂R觉得住这里没有保障,不太放心,后面我们又在携程上看其他酒店,最后选择可以舒心看海景到房间设施很一般的 西湾酒店

很多游客来西湾吃饭,拍照,这里观海确实很一流~我个人比较喜欢隔壁的NAMI,所以住了三晚,西湾半天时间吃饭(味道可以)发发呆,拍拍照很不错。

有只跳水桂(还跳了两次,勇气可嘉👍🏻),这里的水很清,很多外国人在这里浮潜游泳,所以我们最后一天就在这里玩水,还好天转阴了,正好不晒

我好像下去感受下,海浪🌊拍过来我就吓到退回去了,只敢在浅水地方浮潜看看小鱼儿🐠

晚上吹着海风在白沙滩散步,抬头看看繁星,走累了就坐在沙上,看着海浪朝你涌来,这是我们最享受的时刻💕

喝点小酒~我唯一看懂的长岛冰茶,怎么这么烈😨

一言不合就跟老外玩球

「如果你来Boracay」一定要看看Tiffany 蓝,渐变色的海,一定要光脚走过面粉般的白沙滩,一定要坐帆船⛵看日落,一定要去下这里的海鲜市场,一定要喝mango shake,一定晚上到沙滩🏖散步感受夜长滩,吹海风看海滩数星星⭐,一定要试试跟老外聊聊天交朋友……

2016-09-22 11:13

引用 Cherise 的图片:

有点厉害,还坐了直升机呢

2016-09-22 12:04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9-22 12:26

2016-09-22 14:04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09-26 13:56

引用 zoe艳子 发表于 2016-09-26 13:56:16 的回复:

回复zoe艳子:不算婚纱照的费用,花了两万多,我们也没具体去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