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雕龙嘴

迪迪 (青岛) LV.4
2016-09-22 10:24 1251/5

也是很久之前就提议去,直到中秋节才定下来,于是我们就来到了这个漂亮的小渔村~雕龙嘴

来之前就和当地农家宴联系了,我们四个人,订的是三餐一宿,每人180的标准!从市区开车导航定位在仰口风景区,大概一个半小时就到了检票口,给农家宴的阿姨打了个电话,阿姨直接和检票员说了两句我们就免票进去了!
进入以后是一段环山路,一侧是风景秀丽的大山,一侧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心情舒畅啊

这里的生活非常的悠闲,特别适合休假,三五好友或独自一人,清晨时,花鸟虫鱼,山影薄雾,深夜时,漫天繁星,悠然自得!坐在半山腰的农家院内,沏上一壶茶,安静的享受生活!

这是清晨的码头,5:30起来,步行到码头也就5分钟的样子,我们是起来看日出的,可是……

这张图码头下面拍的,太阳在我们回去吃早饭的时候悄悄出来了

在半山腰看到的雕龙嘴

清晨的小渔村

其实附近有很多景点,可是我们很懒,基本上就在阿姨家玩牌,吃饭,睡觉啦!因为那里真的很舒服

这是其中的一餐,四个人吃饭撑也没吃了桌上的老干妈是阿姨特意去买的,阿姨说年轻人无辣不欢

时间很短暂,但是很开心,文笔不好有问题可以单独问我哦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2 19:26

引用 迪迪 的文字:

时间很短暂,但是很开心,文笔不好

能记录下来就是最好哒!!!

2016-09-22 19:33

引用 ringo 发表于 2016-09-22 19:26:04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ringo:会继续努力哒

2016-09-23 08:25

引用 尖果大妞儿 发表于 2016-09-22 19:33:23 的回复:

能记录下来就是最好哒!!!

回复尖果大妞儿:

2016-09-23 08:2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