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纬8°的浪漫巴厘岛

LV.4
2016-09-22 10:39 599/5
  • 出发时间/2016-02-18

2016年,刚刚从台湾回来的我们又想着去新的目的地,免签,价钱适中,5-6天,适合刚新婚的我们,就想到了巴厘岛,不止有美丽的海,还有当地的风土人情,是我喜欢的风情。选择团队就是不想那么麻烦,台湾的攻略刚做完,实在不想挨累了。

巴厘岛的土著语言里是没有“天堂”这个词的,面对这样美丽的景色,美酒佳人俯拾皆是,各色鲜艳的热带水果触手可及;天空碧蓝,繁星灿烂,林木参天入云,天堂在巴厘岛面前也没有存在的意义。

2月18号出团,等于是大年初十一,新年刚过,团费是4580(含导游小费300),有一天的自由活动,一定要看到行程,有些团的不包含海底项目,费用也是一样,当然包含海底项目在内的会比较划算,我这个里面有浮潜,种珊瑚,海底漫步,感觉比较划算。不多说,前期准备开始。

前期准备

防晒、帽子、太阳镜、防蚊液。
电压 :巴厘岛的电流是220V/60Hz使用的是两孔圆形插座,多数的旅游饭店都备有转接头,但如果您需要携带电器,还是请自备变压器与转接头比较保险。淘宝我买的是37一个。
外币:还是在国内换好足够的印尼盾吧,导游手上还是当地的小店都不划算,不过当地小店用美元兑换会相对划算,而且有些地方直接收美元,也准备一些吧!记得准备零钱,海关贪污现象严重,10块的印尼盾让你轻松过关。

第一天:香港 to bali

看得出这是个注重旅游业发展的国家,机场很高大上!

巴厘岛比较塞车,道路狭窄,不建议自驾。以前巴厘岛更塞车,听说修了跨海大桥后,塞车的情况缓解了很多!

当晚入住的villa,当地的薯片泡面都很好吃,而且价钱便宜,饮料的品种也很丰富,回酒店之前,导游特意停在便利店门口让我们买吃的!
villa很多蚊子,一晚上打死了5只,还有很多很多,睡了!晚安 bali的夜

第二天:南湾沙滩-海底漫步-库塔洋人街

美好的一天从早上开始
酒店内部环境还是相当不错的。

海底漫步完会发了证书,应该也是哄游客开心的,不是什么权威机构颁发的。

早餐过后,就是水上娱乐项目了,天蓝海也蓝,就是海底漫步的时候海水比较浑浊,可能每个人都喂了一片面包导致的吧,香蕉船是自费的,30美金一个人,其实有点小贵,还有飞鱼等其他手上项目,不过千万不要被导游忽悠,什么全世界只有三个地方有飞鱼这种话,好像哪里都有呢!浮潜的时候水还是很清澈的,可惜没照相,当地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的不错,很淳朴,也很负责任。简单的中文也可以交流,陪着我们浮潜,一定要把手里一整瓶的鱼粮都用完了才算完成他的工作,一直撒鱼粮吸引鱼群过来,我们最后都有点晕海了,他还在撒鱼粮。

喂鲨鱼,一人两块肉!

下午先去精油按摩了,巴厘岛的精油按摩跟国内不同,它不按穴位,单纯的推拿类,所以不痛,感觉就像放松肌肉一样,按摩前先洗个澡,环境很好!
库塔洋人街就是逛街,买了很多伴手礼带回去给朋友!洋人街没有拍照,因为下起了超级大雨,巴厘岛的雨很多,也许正好是雨季!

第三天:乌布皇宫-海神庙-金巴兰

巴厘岛的战神雕塑,坐车一定会路过的地方

乌布皇宫,没有想象中大,15分钟就逛完了,还好人不多,找的照片上只有我一个,哈哈!

功德箱还留下我的爱心

龙树,一个有信仰的国家,大街上,路灯上都是这个!是吉祥的象征!

来到巴厘岛你会发现这里不同于马尔代夫的悠然海景和塞班岛的国际化,这里留存了太多传统所给予的点点滴滴。千庙之岛不是盖的,家家都有自己的庙,有自己供奉的神,每到大节日,他们举家出动,往寺庙去侍奉她们至高无上的神。羡慕他们的信仰,有信仰的人,内心永远是富足的。

没敢下去,有点遗憾,都是被导游吓得,说什么浪太大,每年都有被浪冲走的,不过海神庙的商业街不错,东西也不是很贵,买了一堆木雕的鹿和猴子,巴厘岛的原始手工艺。
很可惜,那天又是巴厘岛的什么庙会,乌布传统市场没开。

敞篷车的乡村田园风光。

脏鸭饭,巴厘岛每顿都有虾片,有种回到小时候的感觉。

无论有多少理由,都不可错过巴厘岛的日落。在金巴兰海滩,我们经历了从晚霞满天到太阳没入地平线的时刻。看着天空的色彩一点一点地由浅红变成深红,再由深红变回黑夜的颜色,黄昏时刻,在沙滩上来点烧烤,点上蜡烛配着当地的一颗星啤酒,还有街头艺人信手拈来的演唱的中国歌曲,《小苹果》屹然成为了巴厘岛神曲。

当地的红星啤酒,还不错,还有街头艺人,不给小费就不走。
巴厘岛街边好多烤玉米呢,感觉怎么跟东北很像呀,哈哈,5块一根。

今晚入住了新的酒店,晚安咯!

第三天:情人崖-蓝点酒店

早上又在酒店玩耍了一番!

路上随处可见的神的雕像,好多种神,我都记不住呢!

今天是自由活动,包了个车,淘宝上提前一天预定得,700一个保姆车,配中文导游,简单做了点攻略,把前两天没玩的景点都玩一下吧!!
乌鲁瓦图的情人崖,中国游客必来的景点,不管这里是不是真的有那样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单说景色,这里也是必来之地。在巴厘岛这样的断崖很多,来自印度洋的浪不断侵蚀着海岸线。这里还有很多野生的猴子,随时会袭击你身上的物品,在这里欣赏风景的同时要看管好自己的财务呦。
第一站乌鲁瓦图断崖,好像离情人崖很近,所以都统称情人崖,只是这里有个庙,进去还是要穿沙龙!断崖上风景真的很好,就是拍照的时候还是有点胆战心惊呀!!门票10块一人

巴厘岛是结婚,蜜月,婚纱照的圣地,说到这些,就不得不提远赴盛名的蓝点酒店,这里的无边泳池和玻璃教堂,面对大海许下的神圣誓言,辽阔的印度洋就在眼前,在唱诗班朗朗的歌声中许下一生的诺言,还有比这更浪漫的事吗?
其实淘宝上也有行程可以直接下无边泳池游泳的,时间有点,我没有下水,在酒店里面转了转,喝了点东西而已,教堂正好有人结婚,好像一场婚礼是2万人民币,牧师,有撒花瓣,有两个工作人员和摄影师,想想也是很划算的!教堂有围栏,不过还是偷偷进去拍照了呢!

随处可见的巴厘岛国花——鸡蛋花

正好有场婚礼刚刚结束,只有双方父母和一对新人外加一个牧师,好浪漫!

猫屎咖啡加工厂,感觉还是旅游团会带着来的地方,780一盒,送一个印章,里面有咖啡豆,还有一个猫屎咖啡的证书,一包咖啡能泡200杯咖啡的,想想单杯的价格还是很划算的!

之后司机推荐我们去了一个当地人爱去的海滩,还真是不错,一个中国人都没有看到!不过又下雨了,天空灰灰的,照相不好看了,雨后の彩虹,还是很幸运的看到了,祝我明天顺利回国吧!因为没有阳光,海水看起来绿绿的,其实非常清澈,2米深都看得见底!

晚上司机推荐的饭店,其实就是广东菜,从广东来的,有点后悔吃这个,而且价钱很贵,还不如吃点当地特色了呢!

第五天:回国

机场的免税店抽奖活动,中了150块人民币了,买东西直接抵扣了,好划算呀!

我们的导游,有点像周润发呢!

期待下次再见,See You,bali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09-23 15:25

引用 coolestspider 发表于 2016-09-23 15:25:30 的回复:

回复coolestspider:

2016-09-23 18:56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09-26 16:54

引用 彩虹糖豆巧克力豆 发表于 2016-09-26 16:54:13 的回复:

回复彩虹糖豆巧克力豆:其实还好啦,怎么样也不会让你觉得人满为患就对了!!

2016-09-26 22:09

刚从巴厘岛回来,看到楼主的游记很亲切,互相关注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