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嘉丽梦(Karimun Jawa)

晗晗ma (南岸) LV.2
2016-09-22 11:52 237/10

哲帕拉码头入住的酒店

7月21日,我们一行11人包了两个7座车从日惹出发哲帕拉码头,上午10点出发,大概下午5点左右到达,辛苦的行程!(在这里可以建议大家直接飞到三宝垄,到码头也就1-2小时左右)晚上就住在当地一家海边的酒店,应该算是当地数一数二的酒店了,价格不错,RMB300多一点,一楼泳池边的房稍贵100左右!稍作休整第二天一早到码头上船!到了这里我们还木有买到第二天上船的船票,很是着急,后来让酒店前台找了黄牛,贵了近一倍价格,其实根本就不用,只要第二天一早去码头排队,基本都能买到票!

这就是哲帕拉的码头了,蓝色的房子就是候船室,我们订的100多人的快艇上岛,大概2.5个小时,这个就要看当时的海浪情况了,攻略都说要吃晕船药其实根本不用,我们一行11人,4个5岁左右孩子,都没有出现晕船的!

这是我们庞大的队伍!

快船不是每天都有,大家要先计算好时间,不过不怕辛苦还是可以坐慢船,大概5-6小时,票价忘了说了,快船分仓位的,VIP大概RMB70左右,一般的就4,50吧,慢船也就更便宜了!这个还要分淡旺季的价格,反正就是不贵!

说的9点半的船,到了10点才开,到了岛上都快1点了,岛上没有正规的酒店,几乎都是民宿,我在agoda上订的一个环境不错的民宿,就是比较远,离岛上的码头和市场比较远,包车7座车200RMB大概1个多小时,一路颠簸都以为到了无人区,穿过一条条小路终于到了,太惊艳了,简直就是世外桃源的感觉,忘记了一切路途的辛劳!

这样的世外桃源是有代价的,民宿自己发电都是晚上6点到早上6点才有电,其他时段一律不供电,没有手机网络,零星有一点,都是断断续续基本就用不起,所以有工作在身的朋友慎定!

民宿房间不多总共不超过15间,都是提前预定,民宿老板告诉我们他开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遇到中国游客,可以想象中国人来的非常少!我们也很荣幸成为了他第一批中国游客!

带着孩子行程安排得很闲散,第二天我们出海了,跳三个岛,加午餐一个人不到100RMB,小船大概出发不到半小时就到了浮潜点,鱼儿到处都是,有密集恐惧症建议就不要下海了!

忘记拍照了,都是小视频,我们包车去了镇上吃海鲜烧烤,手臂粗的龙虾,先点现做RMB50一只我们吃了4只,各种鱼现点现烤10-20一条,还有鱿鱼卷10一份,油炸鸡尾虾15一份,吃到饱,加上啤酒各种饮料我们11人才吃不到500RMB,真的是海鲜吃到饱!

安安静静岛上完了3天两晚就离岛了,一行人中还有需要网络工作,需要电话联系客户的,不然真想多住几天,住在镇上的民宿就没有这个问题了,只有视情况做取舍了,大家可以在上岛就把回程的船票定了!

引用 晗晗ma 的图片:

人真少!!!

2016-09-22 19:5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23 21:25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26 13:56

楼主,可以提供下哲帕拉去karimunjawa的开船时间吗,过年打算去,几乎找不到什么攻略呢

2016-10-06 15:27

引用 karimunjawa 发表于 2016-10-06 15:27:52 的回复:

回复karimunjawa:我有一张图片,找一下给你吧!

2016-10-10 11:39

就是,上岛三天就在码头遇到了国人,还是外派过去工作的,看到我们很惊讶,问我们怎么知道这个地方!

2016-10-10 11:41

回复karimunjawa:每个码头每天基本只有1艘船,大概都是早上9点左右开!

2016-10-10 11:47

引用 晗晗ma 发表于 2016-10-10 11:47:03 的回复:

每个码头每天基本只有1艘船,大概都是早上9点左右开!

回复晗晗ma:楼主知道三宝垄怎么去哲帕拉吗

2016-10-23 16:25

引用 晗晗ma 发表于 2016-10-10 11:39:51 的回复:

我有一张图片,找一下给你吧!

回复晗晗ma:好的,是哲帕拉发船时间吗

2016-10-23 16:25

引用 晗晗ma 的图片:

哈哈 这三人好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