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冬天的尾巴~9月蜜月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9-12
  • 人均费用/20000RMB

关于行程

并不像有些姑娘一直有个蜜月必去的地方,所以我们对于蜜月去哪儿纠结了很久
首先,蜜月旅行我们也不想纯度假似的,在海岛天天泡酒店,感觉有点浪费这么些日子;
其次,也不想去欧洲几国走马观花似的游览,又觉得行程有点太紧张,不那么悠闲…
所以,最终我们选了毛里求斯!既能悠闲地在海边消磨时光,想玩的时候又能到毛球的各个景点观光!感觉这种强度的刚刚好

我们在凯撒订的7天5晚的爱必浓CLUB MED
DAY1 --- 抵达毛里求斯
DAY2 --- 追海豚 + 夏玛尔瀑布 + 七色土 + 鸟公园
DAY3 --- 泡酒店 + SPA
DAY4 --- 跳伞!+ 红顶教堂 + Super U + 炮台山 + 路易港
DAY5 --- 天涯海角 + 自然桥 + 蓝湾浮潜

估计有人会问为啥不去鹿岛...不是我不想去啊,偏偏赶上那天人家船工和政府谈判,也就是罢工...全天不出海,我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几天的行程都是提前在某宝的胜自由行订的一日游~体验不错!导游热情负责~推荐一下~

出行前的准备

出发之前,要准备的东西如下:
【浮潜装备】必备的几样如浮潜眼镜、呼吸管啥的就不说了。记得一定要带一双浮潜专用的鞋,因为毛球海底有很多珊瑚礁,光脚太隔了,而且容易划伤。

【防晒霜】九月中旬毛球的太阳虽然没有那么强烈,但是偶尔晒一会儿也是够受的,尤其是浮潜或者游泳的时候。晒后修复也一定不能忘。

【大浴巾】海里浮潜之后上船会非常冷,一定要带一条大个儿的浴巾,能把自己一下包住。【没有的话酒店的浴巾也可以借用一下( ̄▽ ̄") ~

【长裤和长袖】像是我们这个季节来,千万不要以为会很热,其实早晚还是非常凉的,穿上长裤长袖真的不多!而且时不时就下阵雨,刮起小风就更凉了。在酒店的屋内也是不太暖和,来的这一个礼拜,天天都抱着我那长袖外套!也就出了太阳那会儿温度会高一点~

【口罩】像是玩南部四驱车或者鸟公园四驱车的一定要带~土太大了。。。

【护照的复印件】为了防止原件丢失,在这边出门都是把护照原件锁在保险柜里,带着复印件出门,或者照张照片存在手机里也是可以的。

【兑换货币】出发前要先去兑换美元,因为银行都不可以将人民币直接兑换毛里求斯卢比的,所以只能先换好美元,到了毛球机场以后再兑换成卢比;机场、酒店等等很多地方都可以兑换卢比~还是很方便的。

准备若干电影或者单机小游戏,以消磨飞机上的时间。。。飞机上可以打开飞行模式

附上毛里求斯入境时需要填的入境卡和健康卡,需要用蓝色或者黑色签字笔/圆珠笔填写~

入境卡

健康卡

入境卡和健康卡的填写说明,在毛里求斯航空上有一本杂志的后面有中文翻译~所以还是很方便的~

抵达毛里求斯!✈

做了12小时的飞机,终于成功抵达了毛里求斯毛里求斯的时差比北京慢4个小时。下面是飞机上的毛球~飞机上会发毛线袜子、圆珠笔、牙刷牙膏、眼罩等这些机上的必备物品,当然还有毯子。晚上的飞机上还是冷的不要不要的。

飞机上发的袋子~机上必备品

毛球的入境章,上面是个渡渡鸟,萌萌哒~

到达毛里求斯-爱必浓CLUB MED度假村~度假村环境特赞~
度假村里的G.O对于新来的游客都会举行一个小型的欢迎仪式~很热闹,所有G.O都出来欢迎~
之后会有小黑帮忙把行李给你送回房间内(记得给小费~)然后G.O会带你先熟悉一下村内的各处设施等等~

我们住的海景会所房

通向酒店大堂的小路

追海豚+夏玛尔瀑布+七色土+鸟公园

早上7点出发~先去喝了一碗胜自由赠送的海鲜粥暖暖身子!一路欣赏着毛球的风景就抵达了海豚湾~

海鲜粥很鲜哦~

发现海豚!

这是让人家下海的导游帮忙拍的第一次来到这种深海,就算会游泳,见到这种深海还是稍微有点怵了……就只能找人家导游帮忙了

下面是海豚湾附近可以浮潜的浅海,正对着莫纳山,景色非常赞!早知道景色这样应该住这附近的酒店就好了,虽然离其他景点都有些远。

夏玛尔瀑布,对于中国的小伙伴们来说,这瀑布真的很迷你,但在这儿就是个大瀑布了。
这个地方还是侏罗纪公园的取景地~

七色土,天气好的时候颜色还是很好看的~这个景区还有几只大象龟,不过都围在栅栏里

塞拉里的四驱车探险!超刺激~
最开始教练会让你在训练场开几圈,他认为可以了,你才可以上路

泡泡酒店~做做SPA~

人家罢工不出海,我们也没辙啦,就只能泡酒店,不过,在度假村瞎溜达还发现了这个超赞的无边泳池!就是爱必浓CLUBMED的禅区泳池,这个泳池不让小孩子来,所以清净的很

酒店内小鸟特别多,而且不是很怕人的样子~

酒店的日落

如果在度假村要做SPA的话,需要提前预约,SPA的种类非常多~大家可以按照需求来选择~
SPA舒服的忘了拍照( ̄▽ ̄") 。。。

跳伞!+红顶教堂+SuperU+路易港

今天包了一辆车出去玩~
第一个项目就是来毛里求斯的首要目的!跳伞!
来之前在网上查的时候,就看到这个项目对于天气的要求特别高,所以有60%-70%的概率跳不成。
只留了这一天跳伞,也没想着今天跳不成再换一天,想着行不行就看缘分了!
来skydive的一路上,看着天上云开始变多了,还以为今天跳成的几率不大了...
不到7点,满嘴印度味英语的司机师傅就把我们放到了跳伞的地方!
连紧张的情绪都没来得及给我们,skydive的工作人员就让我们填了张表,然后就让我们去换衣服准备了。。。
然后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跳成了!

跳伞一定要穿合脚的运动鞋~

跳伞成功后会给每个人发个证书!回家要给裱起来~

跳伞如果需要照片和录像的话需要再单独收费的
照片+录像每个人5500卢比
也可以刷卡,但是好像要加收2.5%的手续费

跳伞过后缓和一下激动的心情,就去了红顶教堂~
其实是个很小的教堂,但是配着蓝天真是很美啊~

门口还有一只看门汪~

红顶教堂的后面也是一幅好景色!千万不要错过~

毛里求斯的SUPER U是个大超市,其实就跟沃尔玛似的,但是已经成了毛球必去的景点之一了。
可以在这儿买一些纪念品什么的~

中午来吃的Ocean Basket,果然很好吃啊!感觉是几天以来吃的最顺嘴的一顿了!
而且量大!性价比很高~

开始点了另外一份儿拼盘,但是服务员说量很大,我们两个人吃不了。。。
所以听劝的我们换了这个~刚刚好~吃得很饱!

吃饱喝足司机师傅又带我们去了炮台山和蔻丹广场~
台山上可以看到整个路易港的全景
不过赶上阴天有点可惜

蔻丹广场,可以来转转,购物可以退15%的税
这里有家欧舒丹,相对来说挺便宜的~还有一家PANDORA~

天涯海角 + 自然桥 + 蓝湾浮潜

先来个全景~

景色超美啊~风也很大( ̄▽ ̄")
穿裙子尤其是短裙的姑娘们要注意防走光啊

自然桥是个由火山爆发自然形成的~走近看才知道多壮观~

蓝湾是个浮潜的好地方!水下鱼超多!能见度也不错~超级适合浮潜~

============================= 我 是 结 束 的 分 割 线 =============================

第一篇游记,拖拖拉拉写了好几天( ̄▽ ̄") 终于完成了!

引用 莲子想要布偶喵 的图片:

想吃海鲜粥。。。

2016-09-22 17:40

引用 莲子想要布偶喵 的图片:

楼主在水下是用什么拍照的啊~

2016-09-22 17:41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22 17:41:11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goPro~

2016-09-22 17:50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22 17:40:40 的回复:

想吃海鲜粥。。。

回复耳背de阿怂:哈哈哈~还挺好喝的呢,无限续

2016-09-22 17:51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09-23 15:25

引用 xiaoxiaoqiong 发表于 2016-09-23 15:25:37 的回复:

回复xiaoxiaoqiong:是呀~出去玩也上瘾~

2016-09-23 15:29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9-26 01:03

引用 alex_xue 发表于 2016-09-26 01:03:05 的回复:

回复alex_xue:😘我也是第一次写

2016-09-26 06:50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9-26 22:07

引用 jjdht 发表于 2016-09-26 22:07: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