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记の泰国行】“泰”不舍---11天畅游曼谷-普吉岛-清迈

Dooriya* (深圳) LV.5
2016-09-22 13:27 1223/9
  • 出发时间/2016-09-09

泰国,这是个充满魅力的国度...

行程安排

旅行时间:2016.09.09--2016.09.19
旅游方式:自由行
人数:4人结伴
行程简介:
09.09——09.12曼谷
(美功铁道市场、安帕瓦水上市场、金东尼人妖秀、考山路、湄南河夜市&摩天轮、海洋世界、唐人街)
09.12——09.14普吉岛
(芭东海滩、珊瑚岛皇帝岛浮潜一日游、芭东酒吧街)
09.14——09.18清迈
清迈古城、丛林飞跃一日游、 清迈千人火锅、柴迪龙寺、宁曼路、MAYA购物MALL、塔佩门、周六夜市)
09.18——09.19曼谷
(Big C、考山路)

出发:深圳——曼谷

四个人屁颠屁颠的拖着行李前往宝安机场候机,
旅行即将开始内心有千万匹马在奔腾

下灰机咯安全着落泰国(*^__^*)排队出境、手机换好Happy卡,领取行李后GOGOGO~~
一出机场门口就看到了我的名字
这张合照是接机师傅拍的,可能为了回去交差的吧哈哈~看我那SHA样就可以透露出我的心情

DAY 1 曼谷

美功铁道市场、安帕瓦水上市场、人妖秀

曼谷的第一天,坐上了第一辆宰人的Taxi,逛了两个“菜”市场看了一个人妖show。

大中午的坐在TUTU车上面那个凉快还有我的小老板飞走了

水上市场回曼谷市中心,坐MINI vAN回去,见证了曼谷亚洲最塞的城市

看完人妖秀回酒店休息一会出来吃宵夜,酒店附近一条街都是酒吧,还有各式各类的站街女

DAY 2 曼谷

考山路、湄南河夜市、摩天轮

午后的考山路很热闹,
手臂纹了“萨瓦迪卡”好多人见到我就说萨瓦迪卡哈哈

TUTU车师傅拍的合照

哈哈哈哈

回到酒店电梯的镜子也绝对不会少了自拍,手上还有自拍棍

DAY 3 曼谷

暹罗海洋世界、曼谷唐人街

来到暹罗海洋世界的大门口,迎面而来的是一大片可爱的布景,
太兴奋了又忍不住拍了几张来人把她拖出去
PS:拍的1米7不错

看的出你很努力的在帮我拍照,连地下的水景你也不放过哈哈哈哈~~~
各种打灯然后各种调坐位角度,做的很好
虽然我的脸已经笑僵了

我只能把你拍成这样,努力过

和龟来张合照

百年不变的饮料,好好喝~

DAY 4曼谷--普吉岛

偷拍一张

我也来一张

DAY 5 珊瑚岛&皇帝岛

报了珊瑚岛皇帝岛浮潜一日游,坐接送车到海边坐游艇到岛上约30min,
坐游艇出发心情美美的,游艇一开动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全程人都是被甩起来的状态
一去到海边整个人又被融化了哈哈哈,好蓝好蓝的水,清澈见底!!
里面还有好多可爱的热带鱼,好美好美好像在看电视原谅我是土包子第一次浮潜
虽然开始坐船差点有点晕船,虽然只是单纯的浮潜,
但我整个人都是Hi的,一直在游一直在探索海底的世界。什么时候深潜呢?期待(☆▽☆)

被一整片蓝色的海洋和棕榈树征服,这就是想象中的旅途啊~

离开前摆拍一张

哈哈哈原本4人合影姐夫完美的挡住了Sister的脸,幸好我的手指还在

清澈见底的海水,比白开水还白开水

DAY 6-10清迈

曼谷普吉岛再来到清迈,我们更喜欢清迈曼谷和普吉算是比较繁杂的,清迈更适合度假;
我们酒店住在清迈古城附近,离711夜市比较近,
喜欢喝上淡淡的柠檬绿茶,吃很像泡面一样的冬阴功面,还有性价比很实惠的凤飞飞猪脚饭;
接近凌晨坐上摩托游车河,环绕清迈古城还有清迈小巷,风很凉夜很美心情也好

大伙热爱的椰子汁,去哪都得来一个

报了丛林飞跃骑大象漂流一日游,
一开始就玩漂流,刚上所有人的衣服几乎被教练都泼湿了失策,来之前没有备衣服....
开始还天真的以为教练想我们玩的尽兴一点哈哈,不过教练都很能玩,气氛很好。
丛林飞跃对于恐高的我来说,实在实在步步惊心
但大家都那么勇敢,我也迈出了勇敢的一步,全部平台还有速降都完成了,
也或许是因为中途退出不了的原因吧

下次不骑🐘还是来给小象洗澡吧,不解释

忽略拼图模板的英文

今年中秋就在这里过了,有好几个驻唱歌手,唱功都不错
有位大叔拿着吉他唱起了童话,坐在前排的我们瞬间也沸腾了起来,
唱了海阔天空、朋友和大家互动,周围也有很多华人,
在这么一个特别的日子,尽管没有家庭团聚,但在这个地方同胞们一起合唱中文歌也颇有情调,感动。

火锅拍的有点丑,但我觉得挺好吃的,有烤的也有煮的,
食物种类也挺新鲜的,酱料好好吃,也许我真的饿了吧
过中秋没吃上月饼,每人一个煮蛋就当过节了

租辆摩托出发没多久被泰国交警截停,
声称出示驾驶证,没有就在旁边交钱哈哈,罚单还2日有效。
哈哈出来就是要被宰的,已经做好被宰的准备了,乖乖的给钱出发了~

“柴迪隆”在泰文中的意思是“大塔”,因寺中央一座兰纳式四方形大佛塔而得名。
泰国每个佛教信徒男性一生至少要当一次和尚,可以3天,5天,7天。。。。一个月或者一辈子。

我百度了一下,在泰国,人们在拜佛或神像的时候,都会搭配一、两张金箔,用来贴在佛像上面。
泰国佛像上贴的金是100%的纯金,在泰国古时候,是用来装饰艺术品的。
因为金非常难得,尤其是纯金,所以更可以显示出泰国人对佛的礼敬。
泰国人相信,为佛像贴金可以为贴金者带来好的运势,如财运、感情、人缘、魅力、健康等。
希望能给我们带来好运

塔佩门是清迈古城的其中一个门,用红色的砖块相砌而成的围墙足足高达两米,非常气派,很有年代感。
城门外的广场上有很多鸽子,然后买了好多包饲料哈哈

哈哈哈故意赶走在地上觅食的鸽子拍照,然后一窝蜂的鸽子往我脸上扑

哈哈哈忽略我僵硬的手,如果要我触碰鸟类动物的身体,我会感到自己全身发麻
哈哈但为了拍照,我还是微笑了,姿势也摆好了

临走前来一张很火的牵手照

本来是张动态的转圈图,滤镜调了一下发现静态图也很有意境

清迈的蓝天,绿树,道路,建筑物,总让我觉得很像漫画的画面,好喜欢!蓝天白云小清新~
PS:拍成1米8很好

路过一家咖啡店,门口好美,赶紧摆拍一张。
有位外国路人看到了很热情主动的帮我们合照,好nice。

中国国宝熊猫和泰国国宝大象是朋友,大象和熊猫对比感觉咱们的国宝熊猫好幸福。

你的乐观还有逗逼带动了我,生活是多么美好。

泰国的最后一晚

结尾

写在最后:
在时间面前,每一个人都是措手不及的,想伸手抓住时间,却看不到时间走过的痕迹;
未来,我有未来要做的事情;而当下,不负时光,不负己。

照片拍的太美了,事实证明有个会拍照的男朋友多么重要!

2016-09-23 11:28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09-23 15:25

引用 melytsang 发表于 2016-09-23 15:25:41 的回复:

回复melytsang:玩的开心顺顺利利^_^

2016-09-23 15:37

引用 一只流浪de肥喵喵 发表于 2016-09-23 11:28:18 的回复:

照片拍的太美了,事实证明有个会拍照的男朋友多么重要!

回复一只流浪de肥喵喵:可以培养的

2016-09-23 15:38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2016-09-26 01:03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9-26 16:54

图文都很不错哟,喜欢你的游记,以后跟着你也走一回,我朋友也是上周在易途8包车曼谷自由行,我这次没去成,好羡慕她啊。

2016-10-22 15:23

引用 平平安安 发表于 2016-10-22 15:23:55 的回复:

回复平平安安:嘿嘿,下次旅途果断果断,我也是这样的哈哈。不然一直去不成咯~

2016-10-28 14:39

引用 yangrui 发表于 2016-09-26 16:54:25 的回复: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回复yangrui:游记可以回味自己在旅途中的快乐呀,也可以好好的整理一堆照片哈哈。以后还可以留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