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丽追逐EXO脚步的→首尔暴走之旅~

自挂东南枝 LV.4
2016-09-22 15:20 733/14

这真的是为了欧巴的一次旅行......

虽然去过很多地方,但这个算是严格意义上我的第一篇游记~因为EXO而喜欢上韩国,喜欢上首尔,记得有人说,有了EXO的首尔看起来更美好,于是向着更美好的首尔,入坑3年,今年终于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小心愿,去首尔看三巡,追逐欧巴的脚步!

出发前准备:
①机票:去程:7.22韩亚航空OZ3409  返程:7.28韩亚航空OZ3399→此处不得不说韩亚航空的服务还是很不错的,因为哈尔滨机场启程时间很晚,要晚上凌晨一点多,哈尔滨国际航站楼真的是无力吐槽,烂的可以,外面热的要死,里面冷气开的像不要钱一样,身心疲惫上了飞机看到有腰枕和毛毯,一下子感动的想哭哦,盖上毛毯就开睡了。飞机餐也很好吃,空姐也很漂亮,总之感觉好治愈= =会给你发入境申请卡一堆乱七八糟的表,填了就是,最好提前把酒店地址联系方式记在纸上,用得到。
②签证就不多说了,tb很多,沈阳领事馆申请的朋友们可能会困难一点,不知为何沈阳领事馆申请韩国签证据说全国最严、审核时间最长,当时咨询的一个是说可能要15-20个工作日,我的护照是白本,而且我顾虑的比较多,等不起那么长时间。
③最好买一张T-MONEY卡,坐地铁坐公交坐巴士很方便,韩国随便找个便利店都可以充值购买,你可以先在韩游网上买好到仁川机场拿,tb很多,我买的是直接充好20000韩元的卡,出发之前已经邮寄到我手上。
④WIFI-EGG的问题,也是万能的tb哈哈哈,哈尔滨机场直接提取。
⑤转换插头不要忘记提前买。
⑥住宿:前三天住的是东庙附近一个小韩屋,airbnb上订的,离东庙站也很近,走路五分钟,房东人很好,是一对小夫妻,丈夫在延世大学当老师,妻子在自家经营了一个小书店,韩屋不大但是很温馨,还有两只猫,虽然脾气不太好哈哈哈。后三天住的是明洞附近,酒店的名字叫明洞住宿公寓,agoda订的,地理位置绝佳,后身就是南山,明洞站1号出口走路两分钟就到,老板也很热情,很多外国人在这里住,过街就是明洞,机场巴士乘坐点也在对面,扫货出行什么的特别的方便,不过就是房间很小很小,浴室竟然没有遮挡= =不过看在地理位置这么好这些都可以忽略哈哈哈。
⑦换钱:在国内可以到中国银行先换个300-500,到了首尔这边,明洞到处都是换钱所,汇率我个人觉得都没差多少,找一家换就可以。

推荐使用的APP:我在哪儿,韩巢地图。大众点评也超级好用。
剩下的就想起来什么说什么吧~

-----------------------------------------------------【D1第一天】------------------------------------------------------------
第一天抱着及其兴奋的心情到了首尔,已经是早上五点多了。找到了去东庙站的机场巴士,感受到了提前买好充值过的交通卡的好处......上车直接可以刷卡,10000韩元,行李箱也会有师傅专门给你放进去,服务很不错,一定要注意听报站名哦。

拉着箱子找了好久的民宿终于找到了,早上七点多还不办理入住,但是房东很贴心的让我们先洗漱化妆了一下,那几天首尔天气闷热,浑身上下都是黏汗。首尔的地铁很方便,但是一定要看清方向,走到相反方向这种事儿我干了好多次了=L=有些站又要来回绕的,换乘也一定要注意哦,而且韩国的老百姓真的很热情,找民宿的时候就有一个老奶奶看到我们拿着箱子不知道往哪里去,主动为我们指路,在地铁的时候也碰到很多,问怎么去站对面,很多热心人帮我们指路带路,真的非常感谢!韩国人真的都非常热情!

我们住的小韩屋~

非常兴奋的,跑去了明洞。只可惜太早了,先把钱换了,发现明洞的大多数店铺都还没有开,因为当天是EXO演唱会第一天,要去买二代爱丽棒嘻嘻嘻,听说明洞YOUNG PLAZA有卖的,就想顺便去看看~结果人家11点半才开门,我们去那里实在太早了。于是就在明洞慢慢的转,感受没有人的明洞~

渐渐的也有一些商家陆续开门了,和小伙伴进去逛了逛,忍住没买,决定等到后面的日子大扫特扫,不过还是先去了乐天免税店,真的很多中国人,提着行李箱直接来的,大多数都是旅行团带来的,柜员都会说中文,你完全不需要担心,不过有个小建议:【来韩国前可以直接在乐天网上免税店app把你想买的东西都买了,网上会员价比免税店实体还要便宜,而且每天都有积分,特别合适,可以抵好多钱的,甚至有些商品在你离开韩国前三个小时都可以订购的,直接去机场提取就可以了,非常节省行李空间,免去不必要的麻烦。】非常凑巧的是,当天柳俊烈据说就在乐天门口有一个小型的签名会,我说怎么这么多妹子炎炎烈日下排队,看到宣传板才知道是柳俊烈哈哈哈。

终于等到YOUNG PLAZA开门了,却传来噩耗!!!爱丽棒没有了,只有会场现场有的卖。但幸好我上海的朋友也来首尔看演唱会了,她知道后就正好在东大门DDP的SUM帮我买到了,很感激!

但此时我已经坐上了去奥林匹克体育馆的地铁,才下午一点多吧也就,忘记从哪里下的了反正是公园的边缘地带,要走到场馆还要好久好久,当天天气十分炎热而且已经暴走一个上午了,真的要死了哈哈哈。

明洞的伯贤儿们!~

接着就是难熬的时间了。因为要晚上八点才开场,之间的时间干什么都没力气了。不得不说韩国的迷妹真的是战斗种族,当天太阳那么大,很多妹子为了排一个小手幅竟然排了一个多小时,不打伞,迎着太阳,我也是十分佩服的,关键为什么她们都晒不黑??在场馆周围那几个小时其实是很郁闷的,没有认识的人,周围都是韩语,天气还那么热,一天的舟车劳顿,突然就特别想念在祖国看演唱会的日子哈哈哈。等待朋友给我送爱丽棒的时间,我就坐在地铁站里面,跟着一群韩国妹子坐在地上乘凉,外面实在是太热了。

爱丽棒到手了,也凭门票和认证拿了爱丽棒小卡,去便利店买了面包和水对付了两口,一身蓬头垢面的就排队进场了。。。

第一天我就不多说了,全都是兴奋哈哈哈,在此要再一次感谢我旁边的一个韩国欧尼,她看到我的二代爱丽中途不亮了,很好心的帮我看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最后实在没办法了把她的一代借给了我。看首尔场真的不一样呢,因为周围都是韩国人,大家虽然坐的远但是玩儿的很嗨,在他们中间很受感染,心情特别不错!

第一天结束了,结束已经是十一点半,到了十二点才准备坐车回去,外面很多拉客的师父,这点中韩都是一样的哈哈哈,有个司机师父从场馆到东庙开口要了我们五万韩元,我不知道到底贵不贵反正我是嫌贵,正好看到很多妹子都在地铁站,才燃起了希望!地铁没停!不过等到了00:40车才来,而且不到我们要下的那一站,所有的人都在往十里站下车了,出了站也打不到车,停在外面的也都是已经约好车的,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还是打到了车,晚上两点多才回到了民宿,洗完澡也已经三点多了,洗洗睡。

-----------------------------------------------------【D2第二天】-------------------------------------------------------------
第二天并没有买演出门票,所以今天就是玩儿啦~上午十一点多才出门,还是去了一趟场馆,修理爱丽棒。下午出发去新沙洞林荫路啦~

新沙洞的入口就能看到SCHOOL FOOD,就是EXO在团综里面吃饭的地方,可惜我们去的时候,咖喱拉面、芝士卷这种团综出现的食物已经都没了哭哭哭。。。不过算是来到韩国吃的第一顿正式的饭,之前都只是不停喝水是怎么过来的呢?

接下来就是逛街啦,HATS ON什么的完全懒得去了哈哈哈哈。在此不得不说韩国真的是一个全民都很注重形象的国家,有很多小帅哥,其实并不能说长得有多好看,但是真的很注重自己的形象,会把自己收拾的很精神,穿搭也很不错,整个人看起来就帅气的很!大街上也有很多刚动完整容手术包着纱布就出门逛街的人。

在巴妮兰和悦诗风吟买了很多东西,拿了很多小样嘻嘻嘻。

紧接着去了我的天堂!SM COEX!三成站6号出口出门就能看到了(我没记错的话),我的妈呀SM脑残粉的天堂,喜欢SM艺人的一定不要错过!可惜的是伯贤的东西很多都卖没了,心塞。。。

当时有买满30000韩元可以抽一个印章的活动~但是当天我只买了EXO的一个DANCE BOTTLE,里面的苹果汁味道一般,但目的只是为了那个瓶子哈哈哈。

再次感慨!韩国是一个随时都能碰到艺人的地方!COEX门口看到很多人拿着长枪短炮的等着谁,问了一个日本妹子,说是Tiffany马上就下来了,我也凑个热闹看了看,不得不说男饭喊起来撕心裂肺程度比迷妹还要吓人!一直在喊Tiffany生日快乐,在场的人还唱了生日歌,Tiffany的粉丝福利也是很好,特意到了中间跟大家打招呼,拿了生日手幅,还走到了我前面那个男饭面前拿了他的花!

第二天结束。

允浩欧巴的签名!

-----------------------------------------------------【D3第三天】-------------------------------------------------------------
第三天,跟其他迷妹们约好了,去灿烈妈妈的店里吃午饭~妈妈的店离奥林匹克场馆非常近,吃完可以直接去场馆~

VIVA POLO明逸店:乘坐地铁五号线往江东方向去,一定要听广播,如果说是前往上一洞方向的,就可以不用管到了明逸站直接下车,如果说是前往马川方向的,请一定要在江东站下车,原地等下一辆地铁就是到上一洞方向的就可以,看地图就知道怎么回事啦~

从明逸站1号口出来,直接右拐就能看到啦,一个蛮小的牌子VIVA POLO,我们去的时候赶上很多迷妹都在,排队都排到外面了,所以一看就看到了~

排了真的有好长的时间,有一个小时了,才等到吃饭的位子。不过里面真的是灿烈的天堂,墙壁上都是灿烈的FAN ART和粉丝送的小东西,当天妈妈也在店里,我们几个看到妈妈激动的不行~妈妈人很漂亮,亲自到各桌点单结账。【我当时心里猜想妈妈打扮的真的好漂亮会不会一会儿也去看演唱会,事实证明我猜对了。

点了粉丝必点的果实套餐!四个人平均14000,其实还算可以,四种菜品,灿烈喜欢的泡菜意面还蛮好吃的kkk

看看这排队的人。。。。。。

儿子们也来吃饭啦~

结束了午饭后直接到奥林匹克体育馆~周日场开场时间比较早,下午四点就开始了,位置嘛。。。。。。一把辛酸泪,幸好我把差价要回来了,而且这个位子也是有小惊喜的,不得不说首尔场的福利真的很好,你坐在任何的地方都能近距离看到欧巴,虽然今天的位置基本看不到主舞台,但是侧面有梯子,成员们一直往这边走,从来没这么近距离看到他们,也算很值了!最可惜的是我的本命伯贤都不怎么往这边走5555555

-----------------------------------------------------【D4第四天】-------------------------------------------------------------
第四天也是跟小伙伴约好了,江南一日游~其实还是为了欧巴的一天!

早上第一件事,办理退房,其实根本没什么手续直接跟房东说一声好了kkkkkk,还蛮舍不得的,因为小韩屋住起来还是挺方便的。因为行李比较重,首尔地铁上上下下的我这个老年人吃不消kkkkk于是打了车。

打车也是有小惊喜的,因为我本人的半吊子韩语,竟然被司机叔叔夸奖韩语说的很好,跟叔叔用韩文能做简单的对话~
司机大叔:韩语说的这么好,是怎么学的?
我:经常看综艺节目、电视剧学来的,大学也选过选修课学过拼读
司机大叔:为什么来韩国啊,韩国有什么吸引你的?
我:为了EXO!
司机叔叔:哈哈哈哈哈哈哈,昨天还拉了两个去看演唱会的,你去没去看?
我:我看了,看了两场
司机叔叔:真是搞不懂你们,你喜欢哪个成员啊?
我:边伯贤!
司机叔叔:啊。。。。。。没听说过,我现在年纪大了不怎么关心偶像了,哪里吸引你了?
我:因为长得帅= =!
司机叔叔发出了一阵笑声。。。。。。

接下来的三晚选择了购物交通都很方便的明洞~酒店叫【明洞住宿酒店】

酒店地理位置十分方便,明洞站1号出入口只有一分钟的路程,只不过就是房间太小啦!!!两个行李箱就满了,而且卫生间竟然是没有遮挡的,洗澡你的室友全能看见。。。尴尬。

安排好住的地方后,跟基友约好了继续今天的为了欧巴的江南之旅!

首先第一个地方就是成员KAI的姐姐开的咖啡厅,KAMONG。你可以选择在教大站1号口下车,或者江南站8号口下车,我是从江南站下的。8号口出来沿着那条路就一直走啊走啊走,你会看到一个桥,过了这个桥马上就到了,就能看到KAMONG的牌子,二楼就是。

跟小伙伴碰头,点了松饼和薄荷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店里面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迷妹,都有一个特点:拿着自己的儿子拍照kkkkk,钟仁姐姐也好漂亮的!平均一个人才9500!

连餐巾纸都小心翼翼的保存起来kkkkkkkk

结束了KAMONG,就去江南的一家店吃海鲜,店名叫【皇帝蟹于海鲜】,大众点评可以找到地址。真的好远的路,幸好小伙伴有一个人很会找路。

进了店里就有一股浓郁的海鲜味,老板是中国人,我们点了帝王蟹套餐,先上来一个煎鱼,不过味道太腥了我吃不惯。。。接下来就上了好大的一个拼盘,芝士焗扇贝、生鱼片、海菠萝什么的,吃完这个就上了帝王蟹。

我靠,我和我的小伙伴已经吓傻眼了。。。。。。我们四个人感觉都吃不了!

最后吃的撑的不得了,每个人66500韩元,应该是我吃过的最贵的一餐了kkkkkkk,下次有机会去韩国,准备去鹭梁津吃海鲜!

吃完海鲜拍着肚皮继续找路,决定去公司附近看看!

说起找公司,那真的全部都是眼泪。。。溜的我腿儿都细了,什么新公司旧公司还有个sm town我已经完全蒙圈了。。。看以前的人攻略,清潭站9号口方向是旧公司,6号口方向是新公司,其实我们已经站在6号口的方向了而且也看到了类似SM建筑的地方,但不知道为何就是没去= =要不然可以少走很多路。

路漫漫其修远兮,走吧。
从9号口方向一直走,走到累的爸爸都不认识,快走到狎鸥亭站了,一个站地啊!感受着传说中的富人区,结果找的还是正在装修的旧SM= =what the hell看预览里他们经常等上下班练舞蹈的那个地方呢??我的心中都是问号。事实上这个方向是对的,我们几个又2b了,感觉没什么可看的,只有个韩流一条街,就一堆暴力熊。顺着原路返回,到了6号口那里,此时的我们已经无法说出腿的感受了,累成了狗。不过还好到了SM TOWN传说中的应该是新大楼,进去后一楼是咖啡厅,有个不起眼的门,顺着楼梯往下走就是SUM超市啦~买了EXO代言的炸酱面和海鲜面,还有个迷之味道的碳酸水,还有个巧克力,一共花了16000~在那里歇了歇脚,楼上应该就是SM工作人员办公室了进不去,继续出发找传说中的等成员上下班的地方= =

也是走到了爸爸都不认识。又是原路返回!!!就是9号口那个方向。。。此时我的心中已经是癫狂的,只不过没走到第一个去的地方那么远,中间就要拐道了,但是也很远啊!!!

一路上看到了很多电视剧里那种江南富人家的房子,看起来很不错。

我们走着走着,发现,咦?!这不是FNC么!!!门口还有很多妹子不知道在等谁,不过我们心里在欢呼!看到了FNC,SM还远么!!!果然不久就找到了SM,心中真是一把辛酸泪啊,这是预览里面我偶吧经常出现的地方!!!拍了个照片留了个念证明我来过,我已经没力气去想一会儿谁来公司了= =。

不过大家有想去JYP的也可以去哦,离FNC和SM都不远,我们几个是太累了真的不愿意去了,不过我的另一个小伙伴说,就在我们去SM的那天,有人在JYP看到GOT7的王嘉尔了!第二天她去了JYP门口,就亲眼看到了GOT7的MARK段宜恩,我只能说我的命不太好= =。

想要去SM 公司的注意啦,下面这张图是清潭地铁站出入口,9号口方向是公司旧址方向,6号口出来过马路也就是标着数字3的那个位置,就是SM的新办公楼,一楼是SUM CAFE,偶尔能看到SM家的艺人哦,有一个比较小的门不过也是能看到的,往下面走就是SUM超市,可以买欧巴的东西哦。

SM公司是这三个地方,数字3那个上面说过了,是新办公楼,数字2和4则是旧址,4就是现在装修中的楼,我觉得没啥可看的,2就是我们经常能看到在公司门口饭拍,他们经常练习的那栋楼~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我也不知道自己竟然这么能走,四个人当下决定,去世勋经常去的那家奶茶店CAFIOCA。

听说世勋练习生的时候经常去公司附近的一家奶茶店,就是这个CAFIOCA。好嘛附近我当很近呢,其实也很远啊!!!小崽子为了喝个奶茶你也是蛮拼!穿过了又一片富人住宅区,差不多在狎鸥亭站6号出口那边,开导航就能找到了,韩巢地图有具体地址。

店不大,里面是各种明星的签名,基本你能想到的感觉都有。四个人点了吴世勋最喜欢的巧克力奶茶,我的天这小崽子的口味真是儿童口味啊,甜的不得了!做奶茶的阿姨还笑咪咪问我们好不好喝。说来有趣我们好巧不巧坐的那桌正好是wuli涛涛签过名的桌子= =旁边做了一个帅哥,我强烈怀疑会不会是哪个公司的练习生,据说这边经常有各种帅气练习生出没。

累成狗的四个人,打车回了明洞。不过总的来说,是行程非常饱满丰富的一天【。

----------------------------------------------------【D5第五天】-------------------------------------------------------------
接下来的几天是没有欧巴计划的几天!上午的计划是景福宫——光华门——仁寺洞。
好巧不巧,到了景福宫,人家说今天不开放!景福宫紧挨着光华门,就是有世宗大王雕塑的地方。不得不说感觉韩国总是各种示威活动,广场门口就好几个,还有为14年沉船事件丧生的高中生摆设的灵堂。看到了一个感兴趣的示威,萨德反导系统。韩国本地人其实很不赞同萨德的部署,很多大学生举着宣传板,喊着口号,放弃萨德,不要做中美之间的导火索,还有记者采访。盼望和平一直是大家的心愿。

光华门完全可以走到仁寺洞,几天下来凭着导航我可以无所不去了。走到仁寺洞,其实就是一个小古玩市场,拍拍照什么的还是可以的。

中午折回明洞,午饭是明洞南山元祖炸猪排,花了8500,分量真的超级大一个人都吃不完啊!

下午去了乐天世界!排了很久的队伍,但是我和小伙伴真的太累了,没玩儿多少,一个旋转木马、一个海盗船、一个激流勇进、一个跳楼机。门票可以在韩游网提前买好~

玩儿到后面实在是已经累趴下了。。。赶紧去南山塔!
我的妈我跟你讲南山塔真的是等的心都碎了,等缆车就等了一个多小时,脚已经不是我的了,因为是晚上去,所以看首尔夜景还是很好看的!

双脚残废的回到了酒店,点了一个传说中的EXO代言的火山鸡!!!不得不说韩国人做鸡真的好好吃!
【大家不想去门店想在酒店点外卖吃的,除了可以找酒店前台帮你,也可以在微信关注一个叫深夜seoul食堂的公众号,点餐超级方便!】

-----------------------------------------------------【D6第六天】-------------------------------------------------------------
第六天就是高校之旅了。

去学校之前,先去了北村韩屋村。韩屋村真的是一个拍照很漂亮的地方!接着去了昨天没有去上的景福宫,结果非常赶巧,当天好像是一个什么文化节,没有收取门票钱,在售票处领了票就可以了。景区里面非常多穿着传统韩服照相的人。

接着来到了梨花大学!梨花大学门口就是著名的梨花女人街,各种化妆品,还有小衣服,都挺便宜的。
不得不说,梨花大学女生的质量真的非常好= =一个个都很有气质,也很漂亮。

打车去弘大~
弘大有一个我很期待的地方!EXO粉丝开的一个玩偶衣服店!里面真的是超级多的娃娃小衣服,娃妈们的天堂啊!!!

下午四点多才吃的午饭= =去的haha家的烤肉店,点了五花肉、猪颈肉、调味牛肠还有便当。讲真我可能有些吃不惯没有喂料的肉,蘸盐吃的感觉怪怪的,便当里的小银鱼也吃不惯我都挑出来了,不过调味牛肠是真的好好吃啊!!!越吃越香!!!

弘大确实是年轻人的天堂,帅哥美女特别多,到了晚上有很多唱歌的小帅哥在这边。不过本老人实在累趴下了,就回明洞扫货了kkkkkkk

想要给自己的娃娃们添置衣物的要注意啦!可以来弘大的这家娃衣店尽情购买!!!
跟你们讲一个简单的路线吧:弘大站9号出口出来,沿着路一直走,看到麦当劳和SPAO后,在那个路口左拐,接着看到FOREVER21和TONYMOLY,在TONYMOLY和屈臣氏的路口右拐,看到爱丽小屋和悦诗风吟的路口左拐,向前走能看到一个标着ART BOX的地方,进去坐电梯直接到六楼,开门就是天堂!!!

-----------------------------------------------------【D7第七天】-------------------------------------------------------------
韩国的最后一天啦!

因为飞机是晚上的航班,所以白天还有玩的时间。
几个已经先回国的小伙伴还想再SM的周边店买东西,于是我正好去了东大门DDP看了一眼,只不过大白天的玫瑰花都在就是不亮,去东大门DDP的周边店买了很多布贴和徽章~

然后中午去了建大附近那个著名的集装箱,拍拍照片,陪同行朋友买了衣服吃了饭~

下午回到明洞,看看还有什么没有买,顺便吃了一个草莓大福,真的很好吃!

韩国的最后一天啦!

因为飞机是晚上的航班,所以白天还有玩的时间。

接下来就是收拾收拾去机场啦!

推荐机场大巴。明洞站1号出入口正对面,也就是世宗酒店那里,就有去仁川机场的巴士,司机会帮你把行李放进车里,非常方便舒服,大约一个多小时就到仁川机场。

到了机场后,可以先去自助退税,仁川机场有很多自助退税机,有相关工作人员帮助你退税,拿好退税单。然后拿着行李就可以去办理值机业务啦,托运行李的时候,如果你已经在自主退税机弄完了,记得跟工作人员说一声,没弄的话也要说一声,他会在行李称重后给你返回来可以去退税,然后再托运。

然后就可以过安检啦~过完案件,就去找相应柜台拿着刚才的退税单退钱,接着就去乐天的引渡场,提之前在乐天网上免税店买好的东西,真的很方便。

忙忙碌碌都搞完,刚刚好就可以在登机口检票登机了。

【行程路线】
D1:到达首尔——演唱会
D2:新沙洞林荫路——三成洞SM COEX
D3:灿烈妈妈店VIVAPOLO——演唱会
D4:KAI姐姐咖啡店KAMONG——SM公司新址——SM公司旧址——CAFIOCA奶茶店
D5:仁寺洞——乐天世界——南山塔
D6:景福宫——梨花大学——弘大
D7:东大门DDP——建国大学——明洞——离开首尔

【花销】
机票+酒店:3300
wifi egg+交通费用(tmoney+打车):650
吃饭:1000
以上必花钱的部分就5000块钱,其他购物部分因人而异,门票的话也是非必要选项,这两个就不算进去啦,护照签证也不算进去啦。

引用 自挂东南枝 的图片:

好羡慕啊!想去韩国看演唱会!!!

2016-09-22 17:19

我的天呢 太萌了 给我我都不忍心用

2016-09-22 17:20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09-22 17:25

引用 W1ndy 发表于 2016-09-22 17:19:52 的回复:

好羡慕啊!想去韩国看演唱会!!!

回复W1ndy:一定要去一次,气氛超好

2016-09-22 17:30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9-22 17:20:36 的回复:

我的天呢 太萌了 给我我都不忍心用

回复爱咳嗽滴冉er:我也舍不得用,放在钱包里收藏了😳

2016-09-22 17:30

引用 自挂东南枝 的图片:

我去看了香港场的,我们爱豆最帅了

2016-09-23 10:45

引用 Rosa multiflora≈ 发表于 2016-09-23 10:45:50 的回复:

回复Rosa multiflora≈:😊😊😊

2016-09-24 09:14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9-26 16:54

引用 c大美淘淘 发表于 2016-09-26 16:54:36 的回复:

回复c大美淘淘:😊😊😊

2016-09-27 09:54

你买票是自己在韩国网上买的嘛

2016-10-12 15:06

引用 最帅杨霸天 发表于 2016-10-12 15:06:20 的回复:

回复最帅杨霸天:不是哦,黄牛票

2016-10-12 15:07

引用 自挂东南枝 发表于 2016-10-12 15:07:37 的回复:

不是哦,黄牛票

回复自挂东南枝:好吧

2016-10-12 15:18

首尔交通方便嘛,和闺蜜一行三个人,在想要不要叫个包车,楼主有用过易途8吗?看他们活动力度蛮大的,不知道靠不靠谱

2016-10-23 19:23

引用 爱旅行的莫醒醒 发表于 2016-10-23 19:23:56 的回复:

回复爱旅行的莫醒醒:挺方便的,市内游玩的话地铁完全可以,实在不行你可以打车,橙色的出租车比较便宜,记得办一张tmoney卡,公交出租地铁通用,机场室内往返的话地铁也可以,但建议坐巴士,舒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