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游——冲绳篇

tata酱 (闵行) LV.7
2016-09-22 15:28 667/4
  • 出发时间/2016-03-02

前言

不知道从哪一年开始执着于一定要每年都出去看看,所以今年选择了去日本冲绳
神奇的咻咻告诉我麦兜旅游网有个特别划算的自助游行程,酒店+机票只要1999
但是,上天一直秉持着好货不便宜的优良传统,所以酒店很好,飞机也不错
可是签证,足足让我两个星期没睡好,从来没觉得办签证这么难
我的签证磕磕绊绊,终于在旅游前一天出来了
悬着的心就这么飘飘然的落下了

到达冲绳的第一个早成,景色真的很美,温度也很怡人,三月头的话基本都是25度左右的问题,早晚会有四五度的温差。基本上薄薄的一件外套就够了。

正文

言归正传
晚上七点多下了飞机,然后我自信的认为有咻咻这种半个日本通在,没什么可以担心的
但事实是,我TM差点以为他要把我卖了
傲娇的以为可以坐巴士,不用打车(打车很贵的)
但实际情况是,我们还是打车去了酒店。。。
看见酒店我乐了,1999包机包酒店,能住四星,还想咋滴
原谅你了,麦兜旅游网
等我们入住好,出来也要十点了,一路杀到国际通
吃了这里著名的海盐冰激凌还有海葡萄以及一顿小小的正餐
然后杀到药妆店,打算把东西买好然后可以安心游玩,却发现护照没带
我勒个去,此刻微醉,只能默默把东西全放回去,明天再战

冲绳特产,海葡萄,其实就是一泡海水~还蛮好吃的

冲绳的清晨都是很安静的,路上少有人走动
由于酒店不包早餐,所以机智的我们前一天就去超市买了吃食
讲真,超市里的蟹脚肉超级好吃,还有泡面,那味道清淡的正合适
我总是起床洗完澡,端着早饭面朝落地窗边吃边欣赏美景,偶尔还会给远在上海忙成狗的臭臭挂个电话

酒店旁边就是大超市,每天晚上回酒店前都要去买很多的蟹腿回来吃,真的是百吃不腻啊

看不懂日语,随便买了一碗泡面,很清淡,即便早上吃都很OK
前一天买了面包,买了蟹脚肉,所以独家发明了面包夹蟹脚肉,满满一口的幸福现在还记得
吃过早饭就坐等美人咻咻起床沐浴、梳妆打扮然后出发去冲绳沙滩

冲绳也是一个岛屿,上面你们看到的那个大红的花花是这里的市花
导游大叔在下车的时候摘了两朵送给我们
哎~头一回收花,小激动
我们先坐船出海去看鱼和珊瑚,但是这个观赏模式有点猥琐,要低头看(船底有透明玻璃)
我才看了一会儿就有种想吐的感觉,同行的日本人还在那里不停的“卡哇伊”
最后没办法,抬头深呼吸,我看海!
然后上岸捡了些贝壳,骚包的摆了个LOVE的样子,给谁看呐~

之后我们去了琉球村,它里面有个钟乳石洞很有名,基本来的人都回去,但是我真心不喜欢
感觉空间太密闭了,人又少,总的来说就是我胆子小。。。我。。。怕
这个时候无比思念大玩具,觉得如果他在,应该会好一些

接下来我们还去了美丽水族馆,我以前从没发现我是这么的热爱海洋生物
进园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海豚表演
大海豚,小海豚,还有可爱的饲养员
整个表演的高潮就是结尾Bigbang的Bang!Bang!Bang!
那个High啊~然后那些海豚跳得老高了~Biu~就上去了
看完表演我们就去水族馆了
手机的拍摄完全不能将门口珊瑚群的美体现出来
当我直面这个珊瑚群的时候,我像个2B一样哇了好半天,就跟大山里的孩子一样

这些只是零星的一角,后面还有很多海洋生物,还有好多大鲨鱼~哇哦~各种棒极
之后我们还去了万座毛,反正就是个长满杂草的一处悬崖峭壁

下面就是海哦~然后风又大,感觉要被挂到下面去了~危险的嘞
在之后也就是其他地方走走看看,比如琉球村,还有各种各样的药妆店

当地人说冲绳其实就是之前的琉球国,所以当地人的长相会带一点西方的特点
而且当地人也是信奉石敢当的,所以这边石狮子特别多,各有特色,憨态可掬

最后手痒捉了个扭蛋,不得不说,100日元的东西质量还是很好的,可惜没有扭到心仪的那个
后来逛着逛着看到了一个特别白的石狮子,当下就决定买回来送给大玩具
主要这俩货的笑容神似,都冒着傻气,哈哈哈哈

尾声

楼主的贴心小建议:
1、旅游时间基本安排在4天正正好好
2、由于酒店在东边,景点在西边,地铁比较不方便还费时,建议包车
     楼主包车的时候是5000日元一人一天10个小时,当地包的,某宝应该更便宜
3、药妆店在国际通里面是最齐全的,周边的百货店也是品牌最齐全的,要购物的话那边可以一站式解决。
4、冲绳的机场免税店只有伴手礼,其他是买不到的,建议大家在外面的DFS免税店购物选择机场自取
5、如果有时间可以逛一下冲绳有名的3A百货——Naha Main Place,里面有个很大的超市和电器超市,美妆用品除了没有奥尔滨,其他都很齐全,还有一些日系品牌服装。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23 09:26

引用 ifanta 发表于 2016-09-23 09:26:09 的回复:

回复ifanta:更新完了哦,因为是年头的旅游,相对于攻略更像是一篇回忆录,细枝末节不多,但是文中提到的都是值得去的

2016-09-23 09:27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26 16:54

引用 daisy小玲 发表于 2016-09-26 16:54:37 的回复:

回复daisy小玲:哪里不明白哦,我记得就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