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散个心

迪哩哩哩哩哩 LV.4
2016-09-22 15:49 484/5
  • 出发时间/2016-09-01

工作快一年了  因为是实习期 哪里也没有去 节假日又闲人太多   眼看着要转正了  一天就心血来潮的问男闺蜜 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几天 他立马就同意了 于是 我们的小周末之旅就开始啦

(照片都是用手机拍摄的 不要骂我

交通

2016.9.1  重庆丽江  21:45——23:25
2016.9.4  丽江重庆  13:19——14:40

PS:千万不要坐廉航!!!!!那天晚上我们晚点了三个小时

住宿

由于昨晚飞机晚点了三个小时 ,到丽江的时候都快凌晨四点了!而且,我们出来本来就是休假模式,所以,早上没有设闹铃,直接睡到什么时候醒就什么时候起床吧!哈哈哈
大概早上10点半左右出的门。天哪,经过了重庆那个几个星期40多度的天气,一出门,感觉像是要下雪的天气了一样。随便找了家餐馆吃了早饭就开始逛古城啦!(路上看见一家卖煎饼果子的,好想吃^_^)
早上的古镇是很安静的,(大家也别想怎么去逃那个古城维护费啦,就交吧!省得影响逛街的心情)很多小巷子都没什么人。天空中飘着一点细雨的古城别有一番风味。
在古城里悠哉悠哉的逛着,吃了午饭,就回到客栈睡了个午觉。准备晚上再出来逛!嘻嘻嘻

晚上的丽江古城和白天完全不一样,太热闹了,到处都是酒吧。如果你喜欢清吧,千万不要去四方街那里的酒吧!!!

在蚂蜂窝上面买了拉市海一日游,同行的有一对广东的情侣和两个女生。本来阴雨绵绵的天气,骑着马就突然放晴,简直猝不及防!  我和我的同伴没有带魔镜,也没有带帽子,他还没有涂防晒霜!!划皮划艇划了一个多小时,他只要是露出来的地方就全部被晒红了!!!(一定要随身携带墨镜、防晒霜、帽子!!!一定要!!)
划皮划艇真的好好玩,因为周围的风景太好了,慢慢划 ,划到一个地方就停下来休息,休息。还好我的同班会划船,一路上都叫我不要划了(因为我一划就是转圈圈)
中午吃的送的土鸡火锅,真的不好吃。
一概1两点就回住的地方了,我们搬到束河古镇了!!!(真的好安静,李亚鹏开的那个什么艺术中心就在附近),住在一个别墅里,真的是hin舒服啊(我们两都想以后也这样开一个客栈)
去了“盛夏光年”酒吧,据说在束河古镇特别有名,还有大老远跑过来看他的粉丝!!

因为是中午的航班,平时上班又累,就不打算再出去逛了。睡到自然醒,吃了别墅自己弄的早餐,烙的饼好好吃啊!就出发去机场了!!!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22 19:26

请问,酒店在哪里订的?

2016-09-24 14:51

引用 晴天蓝 发表于 2016-09-24 14:51:26 的回复:

回复晴天蓝:就直接在阿里旅行上面

2016-09-25 16:30

引用 momodezhufuni 发表于 2016-09-22 19:26:07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momodezhufuni:啊哈哈 因为第一次写 而且有间隔了很久 又很多想说话 都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2016-09-25 16:3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