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自然史博物馆之人文风情

C. LV.5
2016-09-22 16:24 453/4

先补充一个交通攻略,上一篇忘记说了:民俗自然史博物馆离汽车客运总站很近,所以可以先坐公交车到客运站下车然后在打车哦!蛮多公交都可以到客运站!整个馆逛下来我用了差不多3小时,我逛的很慢,一路看一路研究一路拍照📷。中间还去了放映厅看讲解,当时刚好遇到几个学校组织学生们过来参观学习,还有部队的,所以人还比较多,但即使这样也没有出现大声说话的现象不过逛的快的人估计1h不要就看完了!总体来说分4个馆,地貌成因、动植物、民俗风情、近代历史(具体每个馆的名字我就没拍下来了)博物馆不是很大,也不像国内博物馆这样气势恢宏,厌倦了景点和逛街来这里走走真的挺不错的!博物馆出来马路对面就有很多小吃店,感觉还蛮不错!我急着和朋友汇合就没进去吃啦最后说说逛完我的感受吧,每个馆都几乎是韩文介绍,没有中英文的翻译;从参观民俗馆开始,我的感受就是,我初中历史课学过😂我高中历史课本上有😂尤其在参观近代生活馆(因为展览的东西都是介绍近代人民日常,所以容我这样叫吧)的时候,我脑袋里只有一个念头:怎么感觉在回忆自己小时候的日常啊😋我实话实说,看了你们就明白了我在说啥了😁昨天还在微博上看新闻说韩国人联名要求取消济州岛免签,我想说当年中国没说你们韩国中国分裂出去的就不错了开个玩笑而已😄其实我的心愿也是世界和平哈哈哈哈

存留的票根证实,门票是1100/人

引用 C. 的图片:

看着莫名有点恐怖。。

2016-09-22 17:08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2 17:16

2016-09-22 23:13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