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行

• 出发时间/2015-07-26

前言

还是趁着暑假,亭刚好请了半个月假期,紧接着云南之行我们又前往三亚了~从丽江飞回来后,换了一身行头,重点是加了好多美美的小裙子,第二天我们又起飞了。云南之行其实还没缓过神来,我的感冒也还没完全好转,总而言之,云南的景点都相距太远了,所以赶车路途辛苦到不行,去三亚我们就换了一种游玩方式了。人多的地方就选择性放弃了,不去景点,就想去海边散散步、度度假了。
    做攻略网上看到大部分人都说亚龙湾的沙滩比较干净,沙子比较细腻,而且人较少,所以酒店就选在了亚龙湾,亚龙湾大都是些五星级酒店,暑期价格也贵,最后我们选定了红树林酒店,酒店环境真心不错,而且酒店出来就直接到了海滩边上。这一片好多酒店都是沿着这片沙滩的,基本上来沙滩的都是住这几个酒店的人,说是别的游客不能来,只供酒店的旅客游玩的,算是私人沙滩了吧

2015.7.26 武汉-三亚

下午6点的机票,从武汉三亚,事实证明我又失误了,现在觉得自己是不是傻啊,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因为飞机到三亚已经8点了,由于三亚湾离机场比较近,我们第一晚就在三亚湾度过了,哪儿哪儿都没去,就是住了一晚而已

2015.7.27 亚龙湾红树林酒店

打了的士到亚龙湾红树林酒店,三亚的路上真是干净,而且身边处处是美景,亚龙湾这边基本都是星级酒店,离市区远,吃饭出行都是不太方便。打的过来花了四五十吧,记不太清楚了。红树林酒店的环境真不错,因为正值暑假,定的海景房大概1300多,定了两晚~(包含了接送街服务,双早,还有一些小项目按摩啊啥的)。
    这个季节海南的雨水也多,所以又在下雨。迫不及待地我们跑去沙滩玩了~本由于天气应该很蓝的海水缘故,又让我略感遗憾了。

一到海边就high起来了,穿的长裙打湿了,雨下大了,返回到酒店换衣服去,嘿嘿。到了中午的饭点,我们打的去了海鲜市场,海鲜市场里管子太多啦,目不暇接,随便找了家川菜的管子,服务员领着我们去市场挑选海鲜,还帮我们砍价。想必都是有合作的,去的就是指定的那几家卖海鲜的~七七八八买了一堆,大概花了400多吧,馆子加工费花了160左右,味道也还行。

吃完大餐后再行回到酒店,在酒店转了一圈,像个小公园,环境很好,自带游泳池~房间里可以看到海景。还去海边捡了好多花花绿绿的贝壳

2015.7.28 红树林酒店

早早起来去沙滩漫步、捡贝壳咯~酒店的游泳池可以免费下水,但是我和亭两人都是旱鸭子,只好租了游泳圈去泳池里泡泡~游泳圈25/小时,房间里又备好的两件浴衣,好多人都是直接穿着浴衣下来玩儿了~今天的天气晴朗一些,海水比昨天的看着蓝多了。私人沙滩人很少,拍照都不用找角度啦

2015.7.29 蜈支洲岛

定了酒店的接送机服务,把我们送往坐船到蜈支洲岛的码头,定了上蜈支洲岛珊瑚酒店,可以在岛上住一晚,因为说是岛上游玩的人特多,想的住一晚,第二天一早还能起来看看风景,不用人挤人那么嘈杂,也是定的海景房,可是房间里并看不到海景,虽然房间环境还不错但是终究不值这个价,1700多/晚。包含了我们两人到岛上的往返船票。
    酒店的环境也不错,反正该有的都有的都有啦~
    果然岛上的游客太多啦,好歹风景很美,岛上有个坐电又瓶车环岛的,我们徒步走了一下,但是貌似徒步的不能环岛一周,反正我们是走了一段路折回来了,还好这一段路的游客少一些~有一段路挨着海边看到了好多黑色的粗粗的大虫子(海里的),旁边有几个人拿着大袋子在抓,说是海参,不过看起来好慎人,感觉恶心,还送了我们一个海胆,像小刺猬似的,不过带回酒店没多久就挂了,臭臭的~

2015.7.30 鸟巢度假村

早早得又从酒店跑出来,果然大部分游客都是当天往返的,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此刻的海岛很安静,天气还是不太好,就静静得绕着海岛走了走~单反实在太重,手机照的像素太低啦

待到快中午就去退了房,搭乘酒店大巴车赶往鸟巢度假村,大巴车有几个站点可以停靠,我们就在鸟巢那儿下车了。
    预定的鸟巢的孔雀别墅,1500/晚,包含了景区景点门票和观光车,鸟巢酒店的服务太好了,我们到那儿一个电话都有车来接我们,因为别墅是在山上,想下山什么的一个电话就搞定了,山路盘旋而上,坐在车上太刺激啦~
    我们住的孔雀别墅是个圆形的,还有小浴池,山上的蚊虫也很多,但是因为别墅是依山而建,临空的,看风景特别好。

下午在公园里转了一圈,走了过江龙索桥,高度真是挺吓人的,而且摇摇晃晃;还去参观了非诚勿扰2的取景地,据说那个别墅要9000多一晚;还去了峭壁天池。到了山上雾都环绕在房间周围,犹如人间仙境。鸟巢太值得一去了~

2015.7.31 三亚-武汉

三亚之行玩得很轻松,很惬意,感冒也在旅行中好转了。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22 17:3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26 01:03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