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自驾游普吉岛-2016年9月

WEI-JENNY (广州) LV.15
2016-09-22 17:12 1329/11
  • 出发时间/2016-09-16

这次已经是自2014年以来,第三次的泰国普吉岛度假游。决定这一出行,也许是有点任性,因为我相信旅行能治病。所以,我又来了!
关于机票:去程:泰国亚洲航空公司,回程:香港航空;提前了两个月预定2200元夫妻二人香港往返普吉岛
关于酒店:一共4晚
9月16日第一晚到达时已经是凌晨,所以选择了一间便宜的150元/晚,Booking预定Meir Jarr!住宿链接:http://www.booking.com/Share-bCygEZ
9月17日在Booking预定Sugar Palm Grand Hillside!1267元三晚,泳池直通房住宿链接:http://www.booking.com/Share-v66zUv
关于租车:在租租车网,用微信支付租车,十分方便,租车公司的员工会把车开到机场到达大厅门口,确认                 签名取车,就能把车开走,943元4天。
关于保险:美亚5天保险,55元/人

导航:谷歌
通讯:泰国Happy卡
摄影:全程Ipone 6SP

Day1 香港飞普吉岛

惯例,喜欢从香港飞,因为机票比较便宜。但缺点是浪费时间,适合穷游的我。提前到了机场,在机场闲逛,等待上机。

机仓内,亚航属于廉价航空,行李托运和飞机餐都要钱,我们在香港机场吃饱,所以没订飞机餐。记得行李托运一定要在订机票一起购买,如果到机场买会很贵。

23:45分到达普吉机场,泰国时间比北京时间慢了一个小时。等入境都等了一个小时,出来取行李时,微信联系租车公司,他们会把车开到到达厅门口。

拿到了车,拍下公里数,拿到车时是满油,还车时也要满油。LG第一次再右呔的车,刚刚开始有点紧张,我也紧张,开着导航向巴东出发。

Day 2 巴东海滩

巴东的早晨,吃喝玩乐模式正式开启,沙滩,海鲜,“马杀鸡”massage,我就是为你们而来的。
        早上醒来,我和LG一起散步到巴东海难。因为之前已经来过两次,所以对酒店周围的环境已经熟识。

秀恩爱一下

在晒太阳的外国游客,满眼都是比基尼

Meir Jarr酒店的天台泳池,我住了三次,之前两次来都住这里。这次头一天我也住这里,后三天就住卡塔沙滩。Meir Jarr酒店的地理位置不错,在巴东大街的主路上,去酒吧街或shopping都十分方便,旺季时也要600多元/晚。

陪伴我们4天的车子,拍照留念一下,好!准备出发!!!!!YE!YE!

海鲜大餐,我喜欢
你的厨房 (Your Kitchen)是在班赞海鲜市场二层的海鲜加工店,众多游客强力推荐,味道一流。之前是一位老奶奶在煮的,但这一次来见不到她老人家,只见到她大大的相片作招牌。

LG已经精通"国际语言"和他沟通一点问题都没有,为了便宜点还给这一位"仙女"胸袭,完全吃亏了买完海鲜还要向我们拿小费,在这里买海鲜不会有语言障碍,他们基本都会普通话,这一位”仙女“就更利害,连粤语都会。

我们的海鲜大餐来了,有没有流口水泰国通心菜,几乎每餐都点。

我最想吃的虾

看这两个男人的吃相你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这两个男人在比吃,我们点多了,吃不完。

吃饱,闲逛了一会,按摩去
"马杀鸡"模式正式开启。

这些大婶先帮我们洗干净脚,从这一刻开始,大婶会服务你直到你离开,但记得要给小费。她们的服务态度会让你觉的这小费是应该给的。

换上衣服,准备开始

吃完海鲜,享受完massage。来到了今晚要住的酒店,怎么样?不错吧!房间一出阳台就是泳池。

去沙滩玩浪,酒店离沙滩才几分钟的路程,所以我们走路去就行了,酒店会有专供客人带去沙滩的毛巾。

夕阳下自拍

沙滩后,回到房继续游泳,一进房就跳进水里,爽歪歪的

泰国的可乐,酒店的冰箱每天都会有啤酒、水、可乐、橙汁免费给客人饮用

看看我们的房间,1200多三晚连带泳池,真心很值,旺季时候1200元一晚都不行。

晚餐,随便吃点,因为中午吃太饱了

香蕉饼,50泰珠一份,也有45泰珠一份的

Day 3 卡塔海滩

早晨起来,溜达海滩去,睡到自然醒来!

酒店的外观

卡塔海滩,水清沙细,虽然不能与皇帝岛等岛屿比较,但也算不错了,沙滩上以欧美游客比较多,很安静,非常适合发呆。

浪很大,水很咸

天气不好,下雨,我们回到酒店继续玩水

这里的小鸟都不怕人,过来找吃的

卡塔观景台,能够看到三大海滩,如果天气给力时,会很漂亮

我们2014来旅游时,也在这个地方拍照留念了,今天来重游旧地。
下图是2014年的我们😄

下图是2016年的我们

神仙半岛,天空不漂亮,所以大海也不好看

晚上,西蒙人妖Show,在台上远看个个都很漂亮,但走近一看,一说话还是吓死人

本来说就他们两个男的去同Lady拍照的,但我们两个女的一站在旁边一拍,就要多给了200B,原来我们自己搞错了,凡拍照都要按100B/人计算。

巴东酒吧街,LG说,应该每个店都买一支酒,个个店都坐一次,从街头饮到街尾才对的。实际上,我们只是逛了一圈就走了。到此一游。

Day 4 卡塔海滩

今天又是下雨天,我们刚吃完早餐走到沙滩,就下起了磅沱大雨,只好返回酒店,幸好酒店离沙滩不远。朋友夫妻今天出海,我们两不去,所以就在酒店听歌看雨(在用手机看中国新歌声

下雨,我们在酒店吃着零食玩着手机

大雨来的快走的也快

雨停了,和LG开车向大佛出发,只能算是到此一游吧!我们只是开车上山,然后拍照留念。但感受了一下自驾普吉的山路,感觉也不错。

我也要和车子来张合影,LG问我为什么要站上去,我说:因为矮

离开大佛后,我们回到卡塔海滩,做了一个小时的massage,然后就随便在路边找了些吃的

香蕉饼,我一个人吃了两份

看看这一碗泰国米粉,是我们在闲逛时看到一个小店然后进去吃的。他们都不懂中文,但门口都会有中文餐单,只要用手一指,他们都会明白了。所以不懂泰文,不懂英文都完全没问题!
这一碗泰国米粉,配菜都米粉还要多。才50B(即人民币10元)吃的LG饱饱的。

等朋友回来,我们继续沙滩发呆,看日落,自拍。

像什么?自己发挥想象力吧!

我已经跳的很尽力了

晚餐,我们来到了昨天找了很久的MAMA餐厅,环境真的不错,但由于是晚上,所以没拍,如果中午来的话一定很漂亮,这里消费不贵,但菜的份量有点少,味道还是不错的。

Day 5 卡塔海滩+班赞市场+江西冷

今天是我们旅程的最后一天,今天的我们没有安排任何行程,早上一个上午在海滩溜达,然后又回到酒店泳池继续玩水,一直到酒店退房时间。
我们把行李都放在车上,离开了酒店,去做了按摩,班赞市场再吃海鲜,巴东海滩散步,江西冷shopping,到最后,我们还在星巴克发呆玩手机了几个小时,10点钟开车去机场还车,准备回家。5天4晚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这是酒店的大堂,退房时才随手拍一下

班赞市场,再来吃我喜欢的海鲜,因为回到国内是完全吃不到这样的做法。

江西冷超市里买水果

离出发去机场还有几个小时,我们都不想动了,最后想到在星巴克打法时间,玩手机的玩手机,发呆的发呆,打瞌睡的打瞌睡,就这样,静静的坐着,看着窗外巴东的热闹和人来人往。

根据导航,我们来到了机场,提前联系租车公司,约好还车地点,还车前记得先加满油,车子开了4天用了100多人民币的汽油。工作人员会检查一下车子,因为订车时选取的是闪租方式,只要是油满还时就行了,就算划花或是碰到了,只要和工作人员说明一下就行了,完全不用我们自己赔付。所以十分方便!
另外说一下,在国外开车,还是要先事先熟识一下当地的交通,我们第一次开,刚刚开始时也非常的紧张,毕竟是第一次开右边方向盘的车子,而且普吉岛山路比较多,车速也快,但记得礼让和通过路口时先停再过,一般都没什么大问题。还有就是停车的地方,租车的工作人员也特别提醒了我们什么地方能停什么地方不能停,只要我做遵守不到处乱停乱放,基本都没问题。
特别说时一下,在普吉开车时,我们也遇到了警察查车,警察要求LG出示驾照,幸好在出行前,已提前办理了国际驾照,出示给他看了一下就没事了。

以下是出发前在租租车办理的国际驾照

还车时,工作人员检查一下车子,然后还帮我们搬行李。

红眼航班,省下了钱,但挺累的。完全发挥了我的穷游精神
旅程结束,我们都安全到家,三游普吉岛,每次都说下次带孩子一起来,但还是两个人来了。虽然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有第四次的普吉游,但普吉岛的确是一个能让人放松的地方,在这里什么国家什么地方的人都有,是一个让我觉得舒服、休闲的地方。
下次~~~~
我已经又在期待下次了~~~~~

引用 WEI-JENNY 的图片:

光脚走不痛嘛??

2016-09-22 17:23

不痛

2016-09-22 17:26

真美!

2016-09-23 00:14

2016-09-23 09:11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9-23 09:26

顶下

2016-09-23 10:13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9-23 00:14:28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2016-09-23 13:22

引用 sharyjia 发表于 2016-09-23 09:26:18 的回复:

回复sharyjia:谢谢支持!

2016-09-23 13:23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9-23 10:13:56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支持

2016-09-23 13:23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9-26 16:54

引用 zoe_zhu 发表于 2016-09-26 16:54:45 的回复:

回复zoe_zhu:谢谢,我只是想把自己开心的回忆记录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