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青岛加漫游记

蚂蜂窝用户 LV.4
2016-09-22 17:19 439/3

此款酸奶必喝 我和老公那天一人两瓶。超市一般五块 旅游区中山路八块。海洋大学门口四块。果然学生党在的地方比较便宜。

住的偶遇客栈出来左转就是济宁支路 右转就是黄岛路 再往下走就是四方路。在黄岛路有一个厕所左转进入博山路 整条街都是海产品批发 我在这买的金钩海米 还有鱼片啥的。价格比超市便宜。又很新鲜。只是外地口音 难免被宰之嫌。有家海星海产 有网店微店 老板夫妇做人感觉比较实在 新米子要我四十元。我觉得不错。推荐。

中山路附近的曲阜路有三家挨着的家常菜老店。本地人也很多人光顾。号称二十年老店。物美价廉 连着吃了两天三顿。重点推荐益民海鲜家常菜 红烧黄花鱼和辣炒嘎啦不错。香辣蟹不推荐。大虾炒包菜也不错。油泼扇贝也行。另一家无名小吃 服务的都是阿姨级别的 看着就亲切。推荐红烧大虾。三鲜芸豆。

第四天重走大学路逛逛鲁迅美术馆 感受一下文艺气息。没去台东步行街和啤酒一条街 据说都是骗外地人的 再说啤酒节已经过去了。大学路很幽静 但公交车多 空气也不是很好。附近几条主路也不错 湖南江苏安徽路各有各美 清一色法国大梧桐。秋天估计会更美。美术馆正在布展 又很棒的作品免费欣赏。幽静人少 适合文艺女去。

晚上在住的的客栈下边的黄岛路买的海鲜 不推荐大胡子 花钱炒作的。加工费不便宜。在胖太太家买的海鲜 螃蟹我买的最贵的五十一斤 店家帮挑的。螃蟹很新鲜 肉非常多。吃货老公吃二个也就差不多了。一共三只花了128 元 加上嘎啦二斤十元 扇贝二斤十五。一共海鲜153 赠送四个海螺 加加工费一共二百。加一扎原浆啤酒 38 餐具二元。一共240。吃的非常好 嘎啦和扇贝一个辣炒一个油泼。都推荐好吃的 螃蟹和海螺清蒸。一个字鲜。

最后一天告别住了五晚的偶遇客栈。表扬客栈安静可能不是旺季的缘故。房价携程订的248 减三十 标准深蓝主题房。条件好尤其热水给力。无窗通风稍差 介意住有窗的。但是价格就会贵了。与老公在庭院自拍纪念结婚十五年的自助之旅。本次蜜月旅行完美收官。期待明年的厦门

特别喜欢青岛,想再去一次!

2016-09-22 19:55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3 13:2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