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追赶F1的速度

• 出发时间/2016-09-16

行程也许不是最优的,因为主要是去看F1,但基本也体验到了新加坡的点点滴滴,特别是F1时期的新加坡,就像一场盛会,你一下飞机就可以看到14-20号特有的地图,每天比赛完后艺人的演出,车迷歌迷的狂欢,全世界的人都聚集在这里,热浪滚滚。也许这不是一篇合格的游记,只是自己旅游之后的感受,希望会有些帮助吧。

① 关于酒店:
      滨海湾区:
      在滨海湾体验了三家酒店,感受是:丽思卡尔顿=浮尔顿>金沙。顺便说一句,每家酒店都有园景房和海景房,要享受好的风景那最好还是选择海景房,丽思卡尔顿的加冷弯没太大看头,浮尔顿的园景房看到的是酒店内部,金沙能看看滨海湾花园还算好。但如果节省预算的话也没问题,三家酒店都会有观景台,让你可以欣赏滨海湾的风景,特别是浮尔顿在F1期间,顶楼是站满人的。
      丽思卡尔顿的外形真的很一般,四四方方的,比较靠近摩天轮,景色很赞,摩天轮、金沙滨海湾花园、鱼尾狮一览无遗,正好处在F1弯道处,在上面观赛也很棒;泳池不出挑,但门口小哥问我们需不需要待定金沙的,我们因为还要住就没要;服务很好,前台较快,英语前台;六边形床的浴缸使你在泡澡的时候都能享受到外面的美景。
      浮尔顿酒店邮政大楼改建,外形漂亮,靠近鱼尾狮,码头房正对金沙、鱼尾狮等景点,位于F1的直道处,可以享受到风驰电掣的感觉;2楼有个小的无边泳池,对着新加坡河,旁边是吃早饭的地方,在那吃一顿也是一种享受,顶楼是一个观景台,即使没定码头房也能看到滨海湾的美景;服务很好,外国人居多,前台较快,英语前台;设施感觉有些陈旧
      金沙酒店地标性建筑,靠近滨海湾花园,在最顶楼能看到F1很多赛道,但比较蚂蚁;无边泳池确实挺漂亮,但人也真多,想游泳是不成的,基本都是拍照留念;房间比较失望,那么贵的价钱,一点特色都没有;前台人多,服务差,中文前台;每天有两场激光秀,周末加演一场,我看了9:30分的一场,很一般。
      下次也许我还会选择浮尔顿,但应该不会选择金沙了。一般人住一个也就够了,我们这次是为了比赛,才会选择那么多的

圣淘沙区:
      滨海湾把钱住光了,没有选择岛上的酒店,但选择圣淘沙栈道外的圣淘湾酒店,离岛也就一个栈道的距离,选择了豪华大床房,房间是小的要死,箱子都平铺不开,但每天有8罐饮料(2罐啤酒,一罐可乐,一罐七喜,一罐橙汁,一罐水密桃茶,一罐豆浆,一罐番茄汁)和4瓶水,以新加坡的物价来说,可以省不少钱了。还是比较推荐的

②关于游玩
      环球影视乐园:无需多言,大家都会去,周末去的,没有买优先票,最长的排了一个小时,在迪斯尼排过四小时的人来说,真没什么,周末人都这些,平时真可以不买优先票了。变形金刚、古埃及黑暗过山车、蓝红过山车、漂流这些是必玩的,蓝线看着很吓人,上去体验了体感还可以;秀就看一场未来水世界就可以了,其他真的比较一般。
      ifly风洞飞行:感受一下跳伞,前两次自己飞,自己掌握的肯定一般般,飞也飞不到哪去,第三次加了40新币教练带你飞,那个真是爽歪歪的,63元新币买了照片和U盘,略坑。
      斜坡滑车:起码玩三次吧,第一次摸摸门路,后面就可以飚起来了,挺爽。
      海滩游泳:外国人较多,中国人还比较内敛,我反正脱了下了,大好阳光不要辜负啊。
     滨海湾区:
     其实市区好玩的很少,大家到著名景点拍拍照也就行了,我顺便暴走了一下F1赛道。

③关于门票
     环球影城:淘宝283人民币
     ifly:蚂蜂窝400人民币
     斜坡滑车:当地25新币
     F1门票:官网ZONE4周日票1000人民币

④关于交通
    F1期间封路严重,地铁是最好的选择了,对比了一下,选择了酷卡,地铁公交都能用,免费换了一个冰激凌,seafood吃饭打了9折,工本费算是赚回来了。

⑤关于吃的
     在中国的朋友们,你们真觉得外国的菜会有比中国好吃吗?也就体验一下当地特色啦
     辣椒蟹seafood 80新币2斤(不含税),蟹新鲜鲜美,味道也就这样;大排档25一只,很小,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
     牛车水:千万不要去里面的美食街吃饭,我就觉着奇怪了,外国人对中国人都挺客气的,反而是华侨对着我们态度一点都不好,海南鸡饭是吃到最差的,肉骨茶绝对是骗子,完全没有中药味,就是排骨汤。
     海南鸡饭:好像是我在那最喜欢的食物了,好吧,我是个怪胎,哈哈
     椰浆饭:还蛮好吃
     叻沙:有股咸海鲜的怪味
     卤面:完全吃不惯
     在那里吃的泰国菜、马来菜还不错。

签证淘宝办,机票我也没订到便宜的,所以也就不分享啦
    刚回国,先这些啦

关于酒店

本篇游记共含2017个文字,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F1在哪里呢...

2016-09-23 17:18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9-23 17:56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