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澳门的逛~吃~逛~吃~之旅

aileencj LV.4
2016-09-22 17:40 960/7

定在今年中秋节的港澳之行,原本是为了去买订婚的钻戒,结果在订票后不久,就在上海买了裸钻定制,感觉比香港更加便宜,一下子好像失去了去香港的意义,不过去香港买买衣服鞋子什么的也是不错的,加上男票也没有去过香港澳门,既来之则安之啦,满满的购物计划~~~~~

DAY ONE: 9.15 香港

中午飞到了香港,我们住在铜锣湾的香港珀丽酒店。我们提前两个月定的,只要500多一个晚上,到后来就涨到1000多了,酒店位置比较好,离铜锣湾走路十分钟。
铜锣湾是在香港工作过的同学推荐的,附近有sogo崇光百货、时代广场等很多商店和很多美食。
不得不吐槽的是,在没有折扣的情况下,香港购物确实是不划算啊,sogo里面的东西都下不了手,比如nine west的鞋990-1250港币一双,说好的四五百块一双鞋呢。所以下午在sogo逛的时候我基本没买到什么,男票在clarks买到了一双550多的鞋,在tommy子品牌一件夹克一件衬衣1800还是很划算。

晚上去了中环摩天轮,100港币一张票,土豪的童鞋可以500港币包个车厢。摩天轮还是很大很漂亮的,升到空中可以看到中环的夜景,很美,大概10分钟,绕3圈下来。
在摩天轮的最高点kiss是很多情侣必做的事情,不过车厢里还有两个日本妹纸,略感尴尬。

那天晚上还在ifc的apple店问了下能否买到iphone7和plus,得知在网上没有预约的买不到,铩羽而归。

差点忘了介绍美食:
午饭在荣记粉面吃的,经过的时候发现这家小店排着长龙,在大众点评评价也很高,我和男票一人一碗粉一碗面,人均38港币,便宜且好吃。
晚饭吃的是满屋日本料理,去的时候没想到是自助餐,在香港人均200的日料自助,性价比还可以。果然不愧是香港,餐厅比较拥挤,点菜的方式很特别,刺身的种类较少,饮料和甜品比较多。总体

DAY TWO: 9.16 香港

今天的原计划是去海洋公园,但是在小红书上被一家叫新海怡广场的outlet吸引了,因为有人在那里买到了2000多的Manolo Blahnik!好吧,去买婚鞋的我怎么能经受此等诱惑。(后来听当天去海洋公园的小伙伴说每个项目都排队不超过15分钟,还是有点羡慕滴)
新海怡广场在海怡半岛,从铜锣湾有公交直达不过等的时间比较久,建议留至少半天的时间逛这里。
先奔向了25楼连卡佛outlet,果真有MB,但是!断码啊~~~~心痛难忍,jimmy choo也没有好看的款式。
其他的楼层是各个品牌的outlet。
在此强烈推荐四楼的菲拉格慕,真心便宜!虽然梦想的婚鞋是MB,设想的是JC,但是!2400块的菲拉格慕,怎么能拒绝~9cm带防水台正红色,做婚鞋也美美哒。突然感觉自己的香港之行就值得了,代购都要三四千以上呢。
此外还在marc jacobs,juicy courture也是很优惠,比国内便宜一半不止呢。
最后再强烈推荐一次,新海怡广场,outlet很赞,有很多大牌!附近还有prada和miumiu的工厂店,不过没时间去。

晚上我们按照标准的游客做法,去了维多利亚港,跟上海的外滩差不多,风景还是不错。然后正值中秋期间,有很多花灯,氛围感觉比国内还要浓厚~~

今日美食强烈一兰拉面,大众点评排行第一,相信大家都知道。也是铜锣湾附近,24小时营业,店面有点特色,味道,只能用醇厚来形容,真心好吃~~秒杀国内的一风堂等等,来香港必吃的美食啦~~
两个人吃了300块,价格确实也很高。
晚饭吃的点点心,并不比上海的水平好,不推荐。

DAY THREE: 9.17 澳门

香港怎么能不吃早茶呢,在翠园吃了早茶。与上海的翠园风格不太一样,阿姨们推着小推车走来走去,你可以直接拿点心。最后吃下来两个人300多,味道呢,一般般。

吃了早茶就到港澳码头坐金光飞航到氹仔码头-澳门啦。
澳门的酒店比香港贵很多,即使是很普通的三星也是随随便便上700,最后咬咬牙定了喜来登,号称亚洲还是世界最大的喜来登酒店,位置在威尼斯人对面,绝佳!
最后事实证明,住在氹仔岛实在太正确了!!!氹仔岛上全是高级酒店,酒店和酒店之间还相连,可以一路从威尼斯人逛到四季逛到金沙岛逛会喜来登,很多店都开到晚上十二点,绝对让你逛得爽!然后酒店还有车免费送你到澳门半岛大三巴附近(新丽华酒店下车)、到码头等地方,服务实在太好~
这边的商场特点是威尼斯人主要是一些平价的商店如snidel、steve madden等,四季是一些名牌店。

今日美食推荐,添发碗仔翅。不管什么时候都排着长队,很有特色,味道不错。
大三巴附近的大利来记猪扒包也很好吃哦。

DAY FOUR: 9.18 澳门

今天主要的工作是返回香港,滚回国啦~~~
中午在喜来登吃了一个自助,叫奥旋自助餐,人均200,东西很多,性价比很高哦~~~
此次回香港有个教训,我们还是回到港澳码头,再坐机场快轨去的机场。
其实有船可以直接到香港机场附近的海天码头,省很多事儿。
港澳之行完美收官~~

本篇游记共含1952个文字,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9-22 18:30

2016-09-22 19:50

2016-09-23 05:13

超棒的游记,照片拍的美美哒

2016-09-23 09:49

两个人吃了300在国内都吃得起海底捞了呢

2016-09-23 10:25

引用 小皇冠 发表于 2016-09-23 10:25:05 的回复:

回复小皇冠:香港澳门吃饭真的挺贵的

2016-09-23 18:56

记录的真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