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雨中暴走关东+东海

• 出发时间/2016-09-11

写在前面的Tips

po主ゼミ旅行去东京4天,剩下5天是跟基友两个人玩。可惜全程阴天+时不时下雨,富士山半点没看见,残念QAQ
【关于时间】2016/9/11  坐标金泽
【关于行】小松---羽田 日航¥9000+,东京站---金泽站 夜巴¥5500,都内地铁,都外JR
建议东京都内地铁或者JR,不要坐陆上交通。前几天老师给我们租了大巴,慢的一比,堵车+两步一停的红绿灯。。。。建议大家到日本之后下一个雅虎换乘案内,非常方便,几点钟哪条线甚至哪个站台发车哪个站台到站都有显示,站内按照路标走,就绝对不会坐错车的。东京都内虽说线路很多,但是基本上东京地铁就能解决了,就是東京メトロ,市中心主要景点购物等地都涵盖了。换乘都坐同样的工具最方便,地铁换JR比较麻烦还要出站重新买票,不建议。
【关于住】Airbnb和booking上预订民宿和青旅,じゃらん上订的温泉旅馆,具体住的文中再说
【关于吃】众所周知。。。日本吃的基本不会踩雷,不去太高档的地方价格都差不了太多,高档的地方。。。po主也没去过- -不过东京附近的水果很便宜,po主来日本一年了唯一一次吃西瓜还在横滨。。。。水果真心便宜哭QAQ

po主穷学生党一枚,逛街主要集中在新宿,原宿和渋谷,银座没去,高岛屋大丸百货之类的也没去。。。所以这并不是一篇购物攻略,想购物的请绕路吧~

大致罗列一下这几天的行程
Day1.东京   台场,杜莎夫人蜡像馆
Day2.东京   見学,天空树,新宿
Day3.东京迪士尼
Day4.横滨   中华街,红砖仓库,山下公园
Day5.江之岛,新江之岛水族馆,镰仓
Day6.伊东,城崎海岸
Day7.小丸子博物馆,静冈浅间神社
Day8.东京    原宿,渋谷
Day9.东京    浅草寺,渋谷,原宿

OK进入正文- -

Day1.東京 到着

8点55的航班,小松---羽田,55分钟飞行,还是大飞机,跟观光车似的,感觉一半都没坐满,空姐只出来发一杯喝的。。。天气不好,东京下雨。。。伴随我们一路啊(此处好想翻个白眼。。。

下午参加了老师ゼミ的同窗会,此处略过- -

台场。
时间有限,只去了杜莎夫人蜡像馆和自由女神像。蜡像馆很小,比上海的要小,但是个人感觉做的非常好,不得不说有很多蜡像做得比上海的好很多- -意犹未尽啊。。

电梯里。。。。有点吓人- -

最喜欢这张!!!比心~~~
旁边挂着球衣,可以随便穿着跟男神拍照奥

照得幸福感满满。。。。。

角度找的好,看镜头妥妥的- -

感觉梦露不太像。。。

海边又下雨。。。

未来的三个晚上我们都住在国立奥林匹克青少年中心,接受团队,歪果仁灰常多。早上收盘子的阿姨还跟我用韩语说了一句谢谢。。。???黑人问号- -位置不错在代代木公园旁边,正门出去步行6-7分钟是参宫桥站,到新宿乘坐小田急只有两站。这个不知道接不接受个人入住,就不给大家提供太多信息了- -

Day2.東京 見学

今天大部分都在学习,嗯。。

上午东京证券交易所見学。东证好像是可以随便来参观的,接待非学生的散客,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来参观一下。

随便放两张图感受一下里面吧~

上面的LED显示的股价一直在转转转,看着好晕- -

中午在明治大学食堂吃的饭,比我们学校强多了科科- -
小蛋糕很好吃奥- -

下午金融交易所見学,基本在睡觉。。。。暴露了学渣体质- -

蓝后!终于要开始玩了,瞬间精神起来!

天空树
天气不给力啊,没有上到最上面的观景台。天空树有两个观景台,好像是350和450吧?门票是买到350层的,如果想上450的还要加1100块奥!天气好的话真的建议上去看一看,风景真的会很不一样!

350有楼梯可以往下走两层,有大kitty奥~

还有展板可以合影- -     暴露了基友- -

还有一小块玻璃,很小一块。。。站满了人- -

刚上灯,我们也要走了,可惜不能看夜景啦

从天空树下来,下面好像是商场吧,有好多商店,貌似还有个迪士尼专卖店,大家玩完可以下去逛逛奥

晚上去新宿逛街啦,歌舞伎町一番街,外面的路边有好多楼随便逛吧,新宿的店一般开的比较晚,感觉10点多逛街的人潮依然汹涌- -

可丽饼到处都是- -

周围吃的很多,大部分都是居酒屋,很多还都要排队。我们吃了之前都吃过的金の藏,东京的居然要座位费。。。。大家注意东京很多吃饭的地方都要座位费奥

Day3.東京 Disneyland

从我们住的地方去迪士尼要转三次车,参宫桥---新宿---东京---舞浜。。。全程下来也只需要520块,还是蛮便宜的嗯。老师一路带着我们走,不然真的还蛮浪费时间的。。。大家都知道迪士尼在千叶。。从东京站过去京叶线武藏野线都行,而且只要20多分钟。。。出了舞浜站左边去sea要坐小火车,右边去land跟着人流走5分钟就差不多了。

我们去的时候正好雨下得特别大,没办法去超市买了雨衣。赶上下雨一定要备一件雨衣奥打着伞真的超级不方便。可能是下雨的关系,排队现象没有我想象中那么严重。。。

关于FastPass,我一开始也没做什么功课,进去先拿了一张星际旅行的票,它规定的时间之前是不可以再取别的FP了,也就是说你的手上只能有一张有效FP。。。。我们入园已经10点多,星际旅行的FP是12点到1点的,也就是12点以前我们不可以再拿FP了。。这之中我们就去玩了一些什么小飞机啊旋转木马啊小小世界啊小过山车啊之类的不用排队的项目。到12点去拿了太空山的FP,然后去玩星际旅行,这两个项目是在一个园里的,离的很近。拿了FP大概排了20分钟左右,还是蛮快的。

中午的汉堡套餐,全是米老鼠。900多一份,说实话真的没有M的好吃。。。

下雨天照样玩啊玩啊

后来又玩了飞溅山,这是唯一一个干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项目。。。不过还是蛮好玩的- -算是小型的激流勇进吧。。。最后每个车都有抓拍的照片。。。前面那个小哥笑的也是醉了。。。

关于花车表演- -开始表演前的半小时左右吧,工作人员就开始在路边拉线了,围观群众就开始占位置了。大家可以不用占这么早,但是最好还是在人群到来之前在前排坐好,否则花车来了被堵在后面真的啥也看不到,而且走路都费劲,人挤人挤死人。。。第一遍花车我们就没赶上,被挤在后面只看到了花车的头。。。第二遍花车早早就占了位置, 看的灰常开森~~~不过第二遍花车是万圣节主题,比较短一点,残念QAQ

看完花车去城堡里转了一圈,有一只灰姑娘的水晶鞋。。。。城堡后面有一个米奇的塑像,大家在塑像面前排队照相。。。

城堡里面的店卖的各式各样的公主啊皇冠啊少女心啊- -好像有点点丑。。。- -

太空山的FP是5点半,我们正好从城堡出来,我已经不行了,两个基友去玩了。于是po主一个人转悠转悠去拍了拍照,还吃了个米奇脑袋的雪糕,300块- -

FP简直快的没天理,po主雪糕刚吃完从园里出来,基友就来电话了,他们已经玩完了!!!前后顶多半个来小时吧!!太快了有木有QAQ然后我们又去玩了赛车- -

玩得差不多快到老师规定的集合时间惹,收拾收拾去吃饭,到饭点店里的人都超多啊!挑了一个人少一点的华夫饼店,点完餐还是端着饼等了一会位置- -饼的味道还是不错的,就是吃的有点残忍。。。

出入口的地方一条街都是买东西的,衣服啊吃的啊玩偶啊啥都有,最后来这里买也是可以的~

最后来几张夜景,迪士尼我还会再来哒!毕竟太空山还没玩呐!

虽然天公不作美吧,anyway , today is a beautiful day~

Day4.横浜 一场约会!

!!!!来到横滨,po主开心死了!!!毕竟po主长谷川男神的入坑剧约会就是在这拍的啊!!早早就准备好来拍照了!

赤レンガ倉庫    横滨红砖仓库
两栋红色的建筑物嗯,在海边,都已经被改造成了商店了,拍拍照逛一逛我们就浪费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店里有一个元祖食品的柜台,卖的都是仿真的食物,真的超真实啊!!!摆在柜台里简直和真的一毛一样啊!!po主买了一个刺身的书签,600块- -

从青香蕉到烂香蕉。。。。哈哈哈哈哈

红砖仓库外面凹个造型拍拍照还是不错的- -
po主也不加什么滤镜了,拍着开心嘛~

中午在中华街吃的散伙饭- -老师提前预定的,ゼミ旅行到这就基本结束啦~

山下公园    日剧热门取景地之一奥!!我长谷川男神啊啊啊啊!!
离中华街很近的,从朝阳门?出来,忘记了- -总之是有北京饭店的那个门出来直走,大概6-7分钟走到海边就是山下公园了,海边还停了一艘大船- -

不说了,上图!

万事俱备,只差一个长谷川了QAQ呜呜呜呜呜这么一对比看着好心酸啊不过拍的好开心啊!!

山下公园就是个横滨人散步遛弯的一个公园,基本就酱。

ゼミ旅行结束啦!老师带着回金泽的同学们去机场了,我们不回去的就在中华街散伙啦~开始我和基友的二人暴走之旅~

我俩拖着行李在中华街逛了一会,有家古着店非常不错奥!在中华家开了两家,一个大一点一个小一点,基友还买了梅西的球衣- -地质找不到了,就在中华街横滨大世界附近,喜欢古着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奥。

中华街还是满满的香港味道- -张灯结彩的,跟过年了一样- -

今晚在Airbnb预定的民宿,住在二俣川,算是郊区吧。。。毕竟房价便宜- -到横滨要坐相铁本线,20分钟200块。不过民宿位置很好,出站就是,房东在二楼开了一间咖啡厅,我们住在三楼,对面就有一家ドン・キホーテ,就是家喻户晓的唐吉坷德- -超市买水果真心便宜哭QAQ总体来说还算便利,给4星- -

晚上在横滨站下面吃的拉面。。。po主还真是爱吃拉面。。。面感觉像是手擀面,很有嚼头。味道还行,胜在量大啊,店员还问我们用不用大盛り,免费加哦,我们赶紧不用。。。

Day5.江ノ島 第二场约会!

!!!!今天要去po主最期待的江之岛啦!开熏!!毕竟这里拍过超多日剧日影啊!po主超喜欢MJ和树里的向阳处的她也是在这里取景奥!
早上收拾东西走人,车站就有麦当劳,解决早餐!

【关于行程】po主选择先到藤泽,然后从藤泽玩到镰仓。各种攻略都有写吧,去江之岛一定要坐江之电什么的。江之电两遍的终点分别是藤泽镰仓,线路大概是个U形的,江之岛在海边,所以整个江之电有一大半是在街道上运行的,有一小段是在海边的。其实这个地方要花一整天来玩比较好,或者两天。po主行程没太弄好,晚上要去伊东的温泉旅馆入住,藤泽过去要将近两个小时,还要转一次车,车次还少。。。。好想哭QAQ

推荐大家买江之电一日乘车券,只要600块奥,很合算!可以沿途随便上上下下,毕竟从藤泽镰仓单程就要300块了。。沿途比较有名的景点大概有江之岛,镰仓高校前,极乐寺,长谷,镰仓。时间充裕的话这几个地方都玩了就差不多了,不充裕比如po主这样的就要挑几个景点玩了,我们只去了江之岛和镰仓QAQ还好po主并没有看过灌篮高手,不然肯定是不够玩了QAQ还有没去长谷感觉有点可惜QAQpo主只是对长谷这个地方有莫名的好感- -

po主简直啰嗦死了奥- -来!坐上江之电!

江之岛,到站啦!

穿衣服的小鸟~

出站之后左转大概走个10来分钟就要到海边了,走过一个大桥,就到江之岛啦!

先来一张!木有wuli润润啊!QAQ

po主也是万万没想到要来江之岛爬山。。。。累的一比啊QAQ幸好来的比较早,还算凉爽,游客也不多,下山的时候游客越来越多,人潮汹涌啊- -

大家上山的时候跟着指示走就行了,没有很多岔路,基本上怎么去怎么回嗯。
前一段上山有三段电梯,收费的,po主和基友果断爬上去,并不很远啊!日本人真是会赚钱ORZ最上面那个展望台也是可以上的,500块一个人吧好像,我们也没上去,下面也有个小台子可以看海。。而且天气也不给力,阴沉沉的,完全没有碧海蓝天啊残念!!只能说别有一番风情了。。。

上岛就能看到这个大鸟居。游客稀少啊有木有,好爽

江岛神社

神社右手边隐藏在树丛里的小桥,萌萌的

上山路。一瞬间以为是电影里养猫老太太住的地方,后来冷静一下发现好像并不是QAQ

半路遇到的一个观景台

最高点的观景台啦,据说有喜欢的人也在这里取过景奥,不过po主并没有看- -

向阳处的她!的海报!

江之岛地势起伏,酱紫的风景处处都有处处都很美奥~

龙恋之钟。情侣们可以来挂锁奥

女夫馒头。。。这名字- -白的是男的,茶色的是女的- -据说润润在节目里也吃过类似的,不过不是江之岛上的。

累并快乐着的一上午- -远远一张江之岛~

离江之岛不远,过了大桥左转大概走个5分钟吧有一个新江之岛水族馆,po主还是蛮喜欢水族馆的,拉着基友去了- -水族馆不大,一个多小时足够逛了,门票2100块,有点小贵其实- -

不过!润润和树里来过啊!作为迷妹哪能不来呢!

就是这个相模湾大水槽哦

大水槽里还有表演,玩的好开心啊- -

尼莫和他的好基友- -

还有好多水母啊!看完海月姬po主也快成水母控啦

呆萌的企鹅一动不动的,基友还以为是假的。。。

逛完江之岛已经差不多下午了,时间不多,赶快去镰仓

中午随便吃了一家しらす丼,就是传说中的小银鱼,江之岛的特色食物。。。说实话这边的口味比较重,po主真吃不太来。。。

江之电好像每一辆车都不一样,绿色的蓝色的卡通的,我们也是都坐了个遍- -

沿途路过镰仓高校前,一堆人举着手机相机在拍我们的车。。。场面甚是壮观啊- -

沿途风景也是不错的嗯,抓拍两张

镰仓到着!下车顺着人流走就好了,穿过小町通り就到鹤冈八幡宫了,还赶上了祭り

回程的路上吃了镰仓抹茶冰淇淋,位置就在小町通り上。味道还行,不过level貌似只有两个,po主觉得静冈的ななや比这个好吃多了!这个到静冈再说!

最后我们俩直接从镰仓坐到了藤泽,半小时左右吧,江之岛之旅就到这里了QAQ天气不好大概是最大的残念吧~希望什么时候能再来一次,好好感受一下湘南的风情,逛一逛长谷寺,镰仓大佛,极乐寺。或许冬天来朝圣润润和树里走过的路,看过的海。或许夏天来感受碧海蓝天,冲浪的男男女女,空气里浓浓的荷尔蒙。

今晚住在伊东的温泉旅馆,かめや楽寛,橙色海滩旁边,距离伊东站步行只有几分钟,非常近。带食宿,45分钟顶层的专属露天温泉,地下一层的大温泉浴场是随便泡的。没有定海景房,一晚是13900,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由于晚餐最晚是7点,我和基友马不停蹄在6点半check in 了,全程都有人服务的感觉真是酸爽啊。。。给我们上菜的大妈人很亲切奥~

房间门口挂着我的姓,感觉棒棒的啊哈哈哈哈

这好赶上中秋节,累了一天住进温泉旅馆的感觉真是太好了QAQ鱼头锅鲜的不行,好吃哭QAQ

其实po主在じゃらん上定的时候有很多餐食可以选,po主选了一个比较便宜的,讲真也没太关注都有什么,没想到全是海鲜。。。海鲜。。。鲜。。。大补啊这一晚上- -

大妈问了我们的身高,给我们拿了大一号的浴衣。。。。

顶楼的露天温泉,边泡边吹吹风再看看海景,换衣服的地方还有一个按摩椅,和基友简直要上天了- -

一天泡了两遍温泉,晚上睡得超舒服~~

Day6.伊東 城ヶ崎海岸

约的早饭是8点,po主7点50才爬起来。。。早餐依旧是烤鱼,这一天天的全是海鲜啊- -

在宾馆榻榻米上打滚ORZ一直墨迹到10点才收拾行李退房- -行李免费存在柜台,和基友准备去城崎海岸。

伊东到城崎海岸可以乘坐伊豆急行20分钟左右,580块,真是贵啊。。。车次比较少,半小时甚至一小时一班,大家把握好时间啊

感觉伊东以后的车站都是在山里,而且小到不行,没有改札口,都是人工收票售票。。。

出站之后顺着指示走就行了,大概2公里左右到海边,路上冷清的只有我们两个人。。。。

然而到了海边又冒出好多人。。。

貌似这里也是个自杀圣地?不过怪石嶙峋的,也没有遮挡,再加上阴天,海浪一阵一阵的打在峭壁上,看得心惊胆战的。。。到处都有人爬到石头边上照相。。

我在自拍,有人在拍我。。。

没错,po主身后的这一块石头出去就直接跳海了。。。心惊胆战的爬上去的。。

脑袋上那个是灯塔,随意参观

灯塔上拍的,有木有很像船头。。。尖尖那个地方也是没有拦的。。。

远处有大室山,天气不好,果断放弃了

門脇吊桥,一次最多上100个人。。。下面惊涛拍岸,吊桥是真的在晃啊啊啊啊啊

后面吊桥。。。基友又出镜啦吼吼吼~

不停地拍照拍照之后我和基友准备往伊东方向走回一站,也就是城崎海岸的上一站富户站。晃晃悠悠走了大概1小时吧,大部分都是沿海山路,路上同行的只有几个歪果仁。

沿途吃了海鲜咖喱饭,味道还真不错。。起码不咸!!这家店据说是16XX年建成的。。。好牛啊。。。

沿途风景基本差不多,怪石头和海

能看到石头上站了一个人吗。。。。远远看这大兄弟简直就跟猴子一样上蹿下跳。。。基友说这么看他就像一根筷子。。。

富户站在一个巨大的坡上,我们连滚带爬上了大坡,车站小的不行,只有一个售票员在窗口。。。

一辆过站车

回到宾馆取了行李,向静冈出发。

今晚和明晚都在airbnb定的民宿,位置在静冈清水区,也是离静冈市内稍远,但是房价便宜啊!房东叫英俊。。人如其名嗯,长得是还挺帅的哈哈哈~房东在一楼开一间酒吧,我们住在4楼。这个房子是出租房间而不是整套公寓,我们住在小卧室,大卧室住了两个台湾人,晚上还一起在客厅聊天来着灰常开心哈哈哈~第二天晚上又住进来两个小姑娘。。。一个房子住了6个人。。。还好家里够大。。。家里被房东收拾的很干净,浴室和卫生间分离,非常干净,很有家的感觉奥~

房子在银座街上,离JR清水站不远,穿过银座街10来分钟吧,离静铁新清水站更近大概只要5分钟,去静冈市内可以乘坐静铁新清水站到新静冈站,20分钟300块。银座街上有很多居酒屋可以解决晚饭~

Day7.静岡 小丸子的家

静冈最有名的除了富士山就是大概就是小丸子了吧~来静冈怎么能不看小丸子呢!!小丸子博物馆在清水港旁边的一个商场的3楼,很小但是非常可爱哦!ちびまる子ちゃランド,门票600块。

JR清水站出来就有免费的接驳车到那个商场。我们就直接从公寓走过去的,沿途顺便吃了个早餐- -

哈哈哈是不是hin可爱~~~~

看完小丸子可以在楼下的餐厅解决午饭~

清水港被誉为日本三大美港,就是因为他有富士山啊!可是我们还是看不到啊!阴沉沉的都是云啊!近在眼前的富士山连毛都没有啊!深深的怨念QAQ

伐开心,去新清水站坐静铁去静冈了!

静冈站和新清水站都能盖章哦~

静冈和静冈站离的很近的。从车站走到浅间神社大概20来分钟吧,中途会经过骏府城公园,大家可以进去逛逛。po主和基友都没啥兴趣,就直接去浅间神社了。

这里面比较像一个公园,有一个大的浅间神社,还有几个小的神社,人很少,有几个日本人在参拜。

回去路上吃了ななや,好吃哭啊有木有!7个level的口味,po主不是很能吃抹茶的那种于是要了4号,太好吃了简直!!感觉还可以level up一下!

位置 静岡県静岡市葵区両替町2-3-1    离静冈车站很近奥

晚上吃了一兰拉面,静冈的一兰竟然是小隔间那种的- -上完面之后还会把面前的小帘子给放下来,完全一个人吃啊- -不过中间的隔板还能给打开,两个人也是可以一起吃的嗯。。

po主好爱日本拉面啊,一兰和一风堂!po主灰常想去福冈啊!吃博多拉面- -

吃完饭po主和基友去逛街去了- -我俩真是走哪都要逛街啊啊啊。。。。静冈站附近有一个109可以逛奥~109旁边还有一个古着店也非常不错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Day8.東京 返京

本来po主心心念念想去富士宫来着,毕竟日本最大的浅间神社本宫在这里,富士山口也在这里啊,大鸟居和富士山,想想就美的不要不要的。。。。然而,这个天气基本是报废了。。。同住的湾湾就是从富士宫过来的,告诉我们什么都没看到。。。于是我们果断放弃,选择直接回东京。。旅程又有了遗憾真是没办法啊啊啊啊。。。

我们全程JR还是很远的,三个来小时。。。坐的屁股都疼- -我们定的青旅在莺谷站附近,从清水过去要转两次车,JR东海道本线到热海一小时,转JR快速アクテイー到新桥1个半小时,最后转JR山手线内环到莺谷10分钟。。。啊。。。。不过还好都是JR,买了一次到底的票,不用出站,只换一下站台就好啦。全程3020块

清水站还可以坐巴士到涩谷或者东京站,新干线的话要先坐到静冈站再转新干线到东京,只要1小时~这样下来全程5830块。

今晚是在booking上定的青旅,叫做1泊1980。。店如其名,一晚上1980块,周末节假日2380块,很不幸我们正好赶上周末。。。青旅位置稍微远了点,在台东区,离上野,天空树,浅草寺都蛮近的,但是离银座,涩谷,新宿比较远,地铁要坐1小时左右。。周围小区较多,比较安静,没什么大商场可以逛街。附近有一家超市买东西非常便宜!地铁站附近有便利店,吉野家,松屋等等等。。

但是个人感觉这家青旅真的灰常好!check in的时间在3点以后,前台阿姨非常亲切,英语貌似没什么问题,入住的歪果仁很多~办理入住的时候会给储物柜的钥匙,还有一包洗漱用品,一个大浴巾,两条小毛巾,洗发水护发素是pola,沐浴露是资生堂,还有牙刷但是没有牙膏。。震惊。。每天早上可以来前台领新的洗漱用品,好棒啊有木有!进宿舍是要刷卡的,淋浴间也要刷卡,整体来说都很干净,房客很多但是大家都超级棒没有人讲话。。。整个入住非常安静体验超好,床也很大一个人睡很舒服~唯一不太好就是wifi比较不给力,时快时慢,但po主晚上还是用wifi看了剧哈哈哈哈哈

好了不啰嗦了,大家感兴趣就去booking上看吧,po主不能打广告。。

收拾完之后po主和基友去了之前就计划好的一家叫chicago的古着店,在明治神宫前地铁站出口,微博上找的,东京的古着店真的多如牛毛。。。青旅附近最近的地铁站是入谷站,走着5分钟吧。入谷到明治神宫前要在日比谷换车,全程40分钟240块。

然后这天基本就是逛逛原宿。原宿竹下通リ里好多可丽饼店,还有一家现炸卡乐比薯条的店,非常好吃哦~

照的好黑。。。

东京大家就逛吃逛吃就好啦!

Day9.東京 终于可以逛街啦

暴走行的最后一天。9点退房先去东京站存行李。。。东京站简直噩梦啊好么!po主还没有迷失在涩谷站,先懵比在东京站了QAQ之前在网上订的巴士还不是JR而是某某私营的巴士。。。大家应该没有人坐巴士就没关系了,po主就稍微啰嗦一句,JR高速巴士是在东京站八重洲方向南出口的地方,剩下所有的私营巴士都在八重洲锻冶桥停车场里,没错就是停车场里面!让po主一顿找啊那个地方!!

我们把行李存在巴士站的柜子里之后先去浅草寺。po主从京桥站到浅草站,东京地铁银座线20分钟200块。如果从东京站走的话不论是JR还是地铁貌似都要转一次车,比较麻烦。。

人潮汹涌的浅草寺。。

雷门对面有一个叫龟十的卖和果子的店,据说吧花带翔哥哥吃过这家店的铜锣烧奥!翔哥哥还说好吃来着!翔哥哥说好吃肯定好吃啊!生排了半小时!确实很不错,红豆还是那个红豆,外面的面饼很有咬头哦

店里店外都在排队。。。

关八的大仓忠义家开的鸟贵族居酒屋就在浅草哦!无意中发现,可惜没空吃了残念QAQ下次来一定要吃!!!

逛完浅草直接杀到涩谷109。浅草到涩谷很方便,地铁银座线到终点,半小时240块

从涩谷可以一直逛到原宿哦,沿途也有不少店,po主超爱的niko and...就在沿路的明治通り上~

下午一直下雨,伐开心啊- -

逛到晚上,直接去了东京站。下雨也懒得走,我们直接在神宫前坐地铁到国会议事堂,再转丸之内线到东京站,全程20分钟200块。还可以到原宿站直接坐JR山手线内环到东京站哦。时间和车钱都一样的。

东京站之后在丸ビル(应该是。。。)楼上吃了铁板烧,大阪烧+炒年糕+烧豆腐还有座位费两个人不到4000。。。这么高大上的地方是不是hin便宜!烧豆腐很好吃奥!有韩国风味,非常不错~

9天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马上就要回村里惹,对东京真是各种不舍啊QAQ果然还是喜欢被高楼大厦人群车流包围的感觉奥!!嗷嗷嗷嗷!!我还会再来哒!毕竟还没看到大鸟居后面的富士山呐!还没好好感受东京的晴空呐!还没逛完东京的街呐!秋叶原都没去呐!!

我还会回来哒!!

最后欢迎大家来东京么么哒~

赞一个

2016-09-22 19:45

2016-09-22 23:21

真美!

2016-09-23 00:08

2016-09-23 05:06

引用 千理的里 的图片:

2顶!钓鱼岛是中国的!

2016-09-23 09:04

2016-09-23 09:13

超棒的游记,照片拍的美美哒

2016-09-23 09:48

顶下

2016-09-23 10:10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9-23 15:26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09-26 16:54

引用 brittneysl 发表于 2016-09-26 16:54:52 的回复:

回复brittneysl:怎么说呢。。其实每个季节都好啦,冬天也是可以的,毕竟东京那边没什么雪也不是特别冷。。夏天的话当然就可以看碧海蓝天啦但是也会特别晒特别热奥,6,7月份梅雨季就不要来了,8,9月份偶尔会有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