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逼格逛吃攻略

FJseven (深圳) LV.6
2016-09-22 18:35 1952/15
  • 出发时间/2016-09-24

深圳是一个创新活力的大都市。
或许许多人都被快节奏的生活糊弄的够呛,口口相传的忙碌与紧迫也吓跑了不少的朋友。
但仍有形形色色的人在这里奋斗,在这里生活,生根于此。不是他们异于常人,而是他们懂得调节生活与工作,这里的人们还是不忘浮生半日闲,不忘品尝美食与街景。

一件衣服、一条项链、一双鞋子,甚至是一杯饮料、一顿美食,都能反映一个人的逼格,尤其在深圳
所以我想和大家扒一扒,深圳那些,逼格满分的地方。

深圳人很多,路面交通计程车、公交、自驾都要看时间,上下班高峰期至少是要在路上堵1小时的。节假日只有早上9点到11点,下午2点到4点,晚上9点过后才是不怎么塞车的。
所以建议出门还是地铁最好,毕竟只要能挤上去,不会堵车,不会延误。
(附上深圳地铁线路图)

海岸城

海岸城是近几年来很多年轻人非常喜欢去的地方,这里的娱乐配套非常完善,最符合喜欢逛街的吃货。
而这里的格调也许就是在这里有一个类似空中花园的广场,浪漫的长街,伴着微微的海风,完美。
所以,这里聚集了非常非常多的帅哥美女,周末到这里简直目不暇接。夜晚,三三两两,俊男美女在此饮茶小憩,说不清的舒适闲逸。

这里有国内外各种品牌,土豪们可以来这里奢侈一番。
但是相对于我们小年轻,还有别样年轻个性的选择
大众的品牌类型Zara、UNIQLO、H&M等等的,到处都有就不说了。
本人最喜欢的一个品牌,Forever 21,一到换季,简直都看不清收银员的脸。
Forever 21是美国当下很火热的时尚品牌,价格可爱,款式美丽。灰常棒!

地址:深圳地铁2号线/11号线(后海站)

云海肴
而美食方面
我喜欢尝试很多不同地域不同国度的美食
海岸城什么样的美食应有尽有,而我这次主要介绍一家云南菜馆
云海肴,云海肴的菜品比较有意思的是,清淡的就非常清淡,浓味的就风味独到。
“鸡丝凉面”是必点的美味,作为中国冷面系列的代表,清爽的口感,搭配特制的酱汁,味道棒棒哒。
“汽锅鸡”清甜味美,清淡的鸡汤满足味蕾直灌心灵。喜欢吃土豆泥的可以吃“老奶洋芋”可以的。

“黑糖豆花”,我从小就喜欢黑糖制品,黑糖中那股独特的焦香味真的让我欲罢不能。豆花的豆味浓厚,冰冻过后,口感更佳,搭配黑糖的独特香味。完美。

店名:云海肴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文心五路33号海岸城广场535号
人均55

喜茶
吃完了,当然是找喝东西聊天的地方。而我要介绍的这个地方,是排队聊天,喝着东西走回家的地方。
喜茶,原名皇茶,主推奶盖茶。因为被太多太多的山寨,受不了了,改名字了。纵使这样也阻挡不了大家对于芝士奶盖茶的爱。作为初代网红饮品,还没看到深圳的时候,深圳人组队去东莞买。真的是醉了。朋友圈耍爆,拿着一杯他的饮料,真的,这样的逼格很耀眼。

“喜芝芝四季春”是我最喜欢的奶盖茶,奶盖浓郁的芝士,奶类脂肪的香甜搭配芝士的浓郁香味。减肥什么的明天再说吧。
“满杯红柚”是我最喜欢的水果茶类,我对红柚类型的饮料,毫无抵抗力。而这里毫不吝啬的用大班个红柚,再加上红柚冰,就算冰融化了,不会影响,反而增加了饮品的味道。
温馨提示,没有准备好排队半小时以上的不要喝皇茶!!!!!!!!!!!!!

店名:喜茶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文心五路33号海岸城广场露天平台
人均20

海上世界

海上世界作为深圳标志性的旅游景点,到此游览的人非常的多。
明华号正是海上世界的重要标志,这艘不能远洋的轮船承载了太多太多情结与浪漫。站在它旁边,不经意的,气质就不同了。

这里常年享受海风的轻抚,风情万种的广场街道,就连深圳本地生活的人都非常喜欢去到那里,作为最早开放的区域,非常多的外国人在这里生活。
高品质的周边环境和国际化的生活,在这里逛一逛都觉得自己逼格不一样了。

地址:深圳地铁2号线(海上世界站)

古早弄堂
我是个年轻人,但是口味却是个十足的“老人”,我喜欢喝茶,喜欢食物体现出来的本味原味的感觉。我认为有些味道是食物,或者料理本身就应该有的味道,我就非常喜欢。
古早弄堂,人文气息非常浓厚的台湾茶馆。装修风格是相对特别原木风,红砖墙加上原木,营造了一种比较复古却又体现品质的氛围。店内装饰还带有台湾的清新手绘装饰。这个我给满分。
随意在店内自拍都是小清新!

牛肉面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种,这里的牛肉面,味微辣,汤头浓郁,牛肉的软而不烂,香味十足,面条是比较Q弹口感的类型,就连酸菜,都给这碗牛肉面加了很多的分,咸度适中,味道爽口。

还有他们的镇店奶茶,铁观音黑糖奶茶。再次狠狠的戳中了我的小心脏。爱黑糖爱到不行。
而朋友的另一杯宇治金时冰沙,也还不错,抹茶味浓郁,口感和星冰乐可以一拼。
这家店吃的喝的都挺不错的,建议喜欢台湾美食的朋友可以一试。

店名:古早弄堂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海上世界的B区106船尾广场
人均50

芭依珊813
就在古早的旁边,是一家叫芭依珊的店。
同样是奶盖茶类型,而不同的除了名字叫奶缇之外,813的奶盖茶选用的是海盐奶盖类型的奶盖茶,所以,他们的奶盖单喝真的很咸,真的咸,但是搭配他们的茶喝,奶盖在海盐的带动下带出的咸香与茶的香醇在味蕾中爆发。有意思!
我个人喜欢奶缇普洱无糖,普洱茶的清香和浓郁,滋味醇厚回甘。
温馨提示,813的奶缇是可以续的。

店名:芭依珊813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海上世界环船广场B107-108号
人均50

其实格调,是寻找细微的感动,易于满足生活的小确幸。
爱吃,是希望用味蕾漫游世界,体会料理人的心意。爱逛,是爱看街角美景,与过客的点头之交。
深圳有的不只是冷漠的科技和奇幻的创意,更有生活本质的追寻和向往。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9-22 20:08

引用 FJseven 的图片:

11顶深圳!

2016-09-23 09:08

楼楼好棒~马一个~

2016-09-23 09:35

超棒的游记,照片拍的美美哒

2016-09-23 09:48

2016-09-24 01:04

17顶支持!

2016-09-24 01:05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