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驾

光头胡 (朝阳) LV.2
2016-09-22 18:40 536/6

前几天刚从海南回来,总在窝里找攻略,这次也抽出时间和大家介绍一下心德。
        此次行程:北京-海口-文昌-万宁-三亚-陵水-海口-北京,共8天。
        关于机票,提前关注点去哪网或携程网,我是在去哪网订的联合航空机票,机票便宜但托运行李要单花钱,网上买15元5公斤,而且没有航餐,机上卖40一份很难吃,建议自带零食和水杯,机上可以免费蓄水。登机在南苑机场,自己开车去很方便,放完行李可以把车停在附近的小区里(那小区离机场很近,在马路西侧,有一圈底商很好找,走路大概五六分钟就可以到机场),和小区的保安侃好价,我们停了八天才150还是地库。保安电话:13521488901好像姓黄。
         我们大概是6点多到海口美兰机场,晚上住的旅馆村,叫美来居在去哪网订的,挺干净的,就凑合一晚没什么问题,楼下有个小饭馆,能凑合解决下晚饭,红烧茄子不错,但菜的价格不低,二佰元几个大人吃饱没什么问题。

关于租车:车是在携程租的,租车公司叫安飞士,公司服务很好很正规,租车手续也简单,车很新是一辆半年的大通G10七座,自动挡2.0T内部空间很大,就是肉了点,但可以接受。费用七天1800。
          我们是一早接的车,直接去的文昌东郊椰林,在路上吃的早点,建议到路边的沙县小吃解决相对干净而且明码标价,不要去本地人开的早点摊吃瞎要价还不好吃。快到东郊椰林的路上有好多卖椰子的4、5块一个很便宜。到达东郊椰林非常失望,景色还没去椰林的路上好看,在里边连溜都没溜还花了十块钱的停车费,最悲催的是从文昌万宁唯一的一条县道在修路,大概有四五十公里的路非常非常不好走,无数次的拖底,有的地方通过时还非常危险,无法形容,所以想去东郊椰林真的还是算了吧没有必要去,切记!
         说说剩下的行程吧,我们在万宁住了两晚,在去哪网订的,神州半岛的君临海小区环境非常好,有自己的泳池,140平米的两居离海边走路十分钟左右吧,大概350左右一晚,小区里有业主食堂价格不贵非常方便。离开万宁我们直接去的三亚,入住的是海航亚太会议中心,在飞票网订的,388一晚海景沙龙套间算孩子住四位一点问题没有,含自助早餐,房子正对三亚湾,早上睡醒在床上就能看到海,性价比还挺高的。饭中午凑合吃的,晚上在安九鱼排吃的自助,值得推荐110一个人,还管接送,虾蟹扇贝生蚝石斑鱼等等随便吃,只要你肚子够大,在大众点评还是美团上能找到。第一市场没有去,我们去的是榆林市场,水果和海鲜都有,早上海鲜多一些下午很少,芒果和红心红龙果都不贵,感觉应该比第一市场便宜。如果不住亚龙湾只在那里玩水的话,不要去有个叫海洋馆的地方花90块的门票不值,可直接把车停在旁边天域酒店里从酒店里穿过去,还能享受酒店的沙滩椅,要穿了泳裤还可以在酒店的泳池里玩。最后两天我们在陵水住的海棠湾福湾海景公寓,住宿也不错就是吃饭小贵,楼下就有饭馆还算方便。还可以去附近的南果市场去买海鲜回来自己加工,南湾猴岛市场的海鲜种类多但价格有些贵,对了一进市场大概一二百米的地方有个卖清补凉的推荐,海棠湾福湾的海滩特别棒,沙滩很平水也特清,带泳镜可以看到成群寄居蟹。去猴岛的路上有好多卖芒果的,澳芒的价格大概在七块一斤又便宜又好吃推荐。
           因为这次去海南带着两个孩子,时间上把握不好,有很多地方都来不及逛,以上是把逛过的做个介绍,希望能给要去的朋友做个参考。没上过几年学写的不咋地,请各位蜂友将就着看!

亚龙湾

万宁公寓

三亚亚太酒店

三亚自助

引用 光头胡 的文字:

没上过几年学写的不咋地,请各位蜂将就着看!

不要在意这些,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

2016-09-23 14:10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23 14:14

引用 sammy_cai 发表于 2016-09-23 14:14:03 的回复:

回复sammy_cai:完成了,时间问题后边写的有些仓促,在完善!谢谢😜

2016-09-23 17:06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9-23 14:10:54 的回复:

不要在意这些,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

回复丸子:谢谢!

2016-09-23 17:07

引用 光头胡 发表于 2016-09-23 17:07:29 的回复:

谢谢!

回复光头胡:

2016-09-23 17:13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