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七日浪之轻松又一日

黄黄 LV.5
2016-09-22 19:45 101/2

暴走后心得

昨天走了三万多步,成功霸占朋友圈封面。心如止水心如止水。出门在外切记要量力而行。
我的神奇家长一大早起床,把我活生生拉了起来。
然后我琢磨着今今天天该去哪里。说实话昨天一下子走了那么久脑子一片空白,这时我打开了手机搜查巴黎景点。然后决定去巴黎圣母院,凯旋门。最后意外去了老佛爷。

来了巴黎几天,心心念叨着我的法国大餐。于是乎在我不厌其烦的念叨下我妈决定让我自己去找。我分别在不同两天吃了两次法餐。待会一起po上来。老实说,法国菜应该单独在欧洲菜系里面罗列出来,因为实在是太好吃了,法国的东西实在是太好吃了!!看看它隔海的那个邻居,哎哟我的妈。

早餐安利

洗漱完毕后我们就去街上寻找早餐店,很幸运发现一家粤式早餐店。卖的全是粉汤,老板也很nice。推荐推荐

居然还有卖清补凉,不过和我家那边卖的完全不一样hhhhh
谷歌地图直接搜 华都酒店(打中文) 就好了 厉害了我的歌

巴黎圣母院+凯旋门

我们先去了巴黎圣母院。
  这个景点的印象,大家都会不约而同想到那部著名的小说吧。巴黎圣母院很大也很漂亮,队虽然长但是排的快,毕竟里面也只是个教堂。大家拍照不要开闪光灯哟。
   BTW,隔壁还有巴士底狱,我本来想去看的,结果我妈妈说不吉利..........

然后我们去了凯旋门。凯旋门在香榭丽舍大街上,在那里,我上了人生最贵的一次厕所——2欧元。

小tips: 凯旋门建在一个大转盘上面,正面有一条笔直的大马路,马路中间有条很长的安全岛,大家可以在那里和凯旋门拍个全景照。

凯旋门实在是很大很大,我感觉就是挺浪费钱的,毕竟只是因为了凯旋建造的啊。最后一张是在老佛爷照的,对因为我们接下来就去了老佛爷。真是可怕的体验。我就瘫在椅子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接着是去大餐了!!

大餐 你在哪里

嘿嘿嘿,虽然我一直跟我妈吵要吃大餐,但是我一个土鳖哪里知道有什么大餐,或者大餐本来就是中国人胡诌出来的东西吧。(我后来有朋友去吃了传说中的米其林也跟我说不咋地,所以说那些餐厅哦盘子哦胡里花哨的名声很大的也不一定适合老百姓吃。不过我个人倒是很喜欢日料,日本人做菜境界也是很哲学)

然后我妈妈叫我去找餐厅,我打开了TripAdvisor........
挑了一家在歌剧院附近的餐厅。凭借我无师自通的法语(YING YU),点了几个菜,讲真两个人吃简直是亏大了阿西吧你都不知道法国菜多么适合6、7人吃啊。

而且这家店生意也是火,几个海鲜头盘都卖完了。
噢,我的上帝。如果在景点旁边吃饭,大家早点吧。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23 16:1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