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斯尼和科技馆

妙妙妈 (威海) LV.3
2016-09-22 20:24 1291/11

机票便宜了,门票便宜了,于是,说走就走!

1.关于门票,淘宝定的,拿身份证直接换票很方便也便宜。淘宝店铺:南湖国旅旗舰店,一大人一小孩两日连票1085比官网便宜不少。
2.关于酒店,方便两天游玩,也是某宝订的玩具总动员酒店1102一晚,我们定了两晚。如果早点订的话🈶️970一晚的,都是含服务费。当你累的满腿灌铅,孩子让你抱着压的你脚都要爆炸的时候,这个迪士尼里面的酒店显得极其重要了……都是泪啊
3.外加机票,看见心仪的就下手吧
4.迪斯尼内部游玩的攻略,说实话,提前查查自己最想玩的几样别错过,至于先玩啥后玩啥,由不得你
然后,带上些未开封的食物,水壶,湿巾,帽子,防晒,雨衣雨伞出发吧

行程计划

D1:9.20日早八点飞机,烟台出发

承蒙老天眷顾,飞机准的一塌糊涂。准点到的上海,提前预定的接机出租74元将我们迅速送到了迪士尼,一路顺畅。到了酒店寄存行李,办入住,然后就坐着摆渡车进入迪士尼了,大概十一点多我们就入园了

孩儿们开心不已……兴奋到high……与之后的蔫形成强烈对比,尤其是我闺女,本来相对小,走上一天确实累!这天没有租车耗费孩子太多精力,不管几点去的,不必犹豫,租车租车租车

开始玩吧,第一天我们避开探险岛和明日世界热门,直接往里走玩些人少点的,事实说明,在迪士尼,何来人少之说呢……
1.小飞象,排队大概30分钟,就是到处游乐场那种转转飞的玩意,好不好玩不说了,孩子喜欢就行。但是中途出现了一点小插曲,我来说说。虽然在家里跟孩子说出去一定要及时去洗手间,可是刚排队他们都没感觉,结果排到十几二十分钟的时候,一个要尿另外一个也要,而且是那种马上尿裤子的节奏……可是后面的队伍已经n个人,迪士尼都是蛇形排队,出不去啊,出去了再怎么进来,于是乎,我们做了点素质低的事,找个袋子让孩子解决了下,虽然尽量让孩子不要露着,但是心里已经很内疚。
前面两个说老不老的老太太,穿着大裤衩,破汗衫,一双红色塑料拖鞋,就是那种特事特装特B的云南装束的,嫌弃我们,说话挺难听的,后来孩子不小心碰到她们,还骂骂咧咧的,总之不愉快,咱们自己也不是特别有理。
带孩子出去,一定一定每次排队都去一次洗手间,跟孩子沟通好,因为实在太久了。事后得知,排队过程中可以跟工作人员沟通半路去一下洗手间的,给个小票再出去。后来很注意孩子去洗手间的事,在没有发生小飞象事件
2.小熊维尼蜂蜜罐本来是维修,结果意外的好了,果断冲过去,适合她们这种小孩。排队20分左右。
3.小熊维尼历险记据说和香港的一样,我第一次坐,挺惊喜的,排队30分左右吧。
4.我带孩子去爱丽丝梦游仙境晃悠,朋友排队领取了,七个小矮人小矿车的快速通行证,结果,我们认为这个游戏我们一定会玩两次都不过瘾的,然后通行证时间前一个多小时,我们打算排队先玩一次。结果结果,这四五十分钟的户外排队,把孩子们我们晒焦灼了,累的热的燥的不要不要的。小矿车倒是刺激,玩后都醒醒了,女儿胆子不小呢,全程睁眼,然后我搂着她闭着眼尖叫,弱弱的说,我第一次来游乐场。
但是我们四个人,小矿山玩过后,普遍不想太去第二次了,所以生生放弃了快速通行证,可惜了
5.晶彩奇航总是排队人超级少的那种,走到门口,工作人员一句:排队五分钟玩25分钟,错过会后悔哦,于是我们上了,其实就是坐船,孩子们喜欢啊,其他的不重要的呀。迪士尼里面的设计不得不服,一处一景观,坐了两次基本不必排队,还可以坐着休息。
6.来晶彩奇航🚢之前,先领了小飞侠历险记的快速通行证,于是乎,到点就过去。我们非常想享受极速通行的效果,结果,坏了。好吧,转战明日世界的巴斯光年,开🔫射击游戏,女儿不喜欢我喜欢。这时候其实极速光年排队才20,这才是难得,可是考虑到小矿车我们都hold不住,孩子们也因为身高限制也玩不了,所以放弃
7.小飞侠已然修好,果断回去玩,快速通行人也巨多,好吧,我们排队都习惯了。这个也和小熊维尼历险记差不多,更惊险些。没法语言形容,必须亲身感受,呵呵。确实迪斯尼真的是一个为孩子设计的游乐园,很棒

它们的价格60 60 75反正除了那个漂亮的虾仁饭,其余两样都还能吃。不求吃好,只求尝试。大人可以凑合,孩子好歹坐下来吃顿饭

夜幕降临只等幻影秀,随便拍拍照,还有漫威俱乐部,可能大孩子喜欢吧,我们害怕。迪士尼随时感觉高科技,票价值了。
幻影秀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但只能用你自己的眼睛去看,我拍不出来,不给你们拍,等待你自己来看

D2:酒店吃过超级贵的早餐之后,九点多出发到迪士尼,直奔探险岛。
1.翱翔飞跃地平线都是热门排队项目,结果我们人品爆发,十五分左右就排上了。开始进去欣赏了一个短片,心里甚是失望,这什么鬼,结果只是前奏而已……这个太精彩太精彩了。用一只鹰的视野带我们畅游天空,飞跃地球很多地方,应该是裸眼3D4D或者是什么D,唯一一个没坐够的,孩子们也刺激的不得了了……
2.独木舟,排队时间不长,就是划船🚣,不过闺女很喜欢
3.人猿泰山错过了,据说还好
4.古道探险,是类似商场那种锁链攀爬那种,就这个链子走一圈,不过也挺累的,迪士尼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所以不会无聊。闺女也喜欢。
5.雷鸣山漂流,考虑浑身湿淋淋外加排队太太太久所以放弃
6.戏水浅水滩,有点次水的,小喷泉的,孩子在里面霍拉霍拉水,也不错
7.很遗憾,加勒比海盗非常遗憾的关闭了,没捞着看
没太拍图,简单上几个

之后的几个项目都是昨天重复的,维尼蜂蜜罐,小熊维尼历险记
奇幻童话世界是之前没玩过的,其实蛮简单,也不怎么排队,本来不报什么期待,结果迪士尼不负众望,虽然是个简单的白雪公主的故事,但是配上高科技,效果和设计棒极了。尤其是毒皇后跟前有个喷射的缸,结果后来里面有蜘蛛,蛇,老鼠的图案,甚至手感也有,但其实都是虚幻影像
对了,很遗憾错过了迪士尼的很多表演,只看了海盗船长的表演,放炮的时候,配合的喷气喷水和音质都很棒,吓得人一愣愣的。演出团队也很专业,很精彩
到了晚上七点,我们实在是累的不行了,简单买买东西,拖拉着沉重的双腿离开了……
PS:一定一定给孩子租车租车租车,重要的事说三遍都不够……有了推车大人还是累,但是孩子保存了体力,有精神,少唧唧,无异于减轻了我们的负担……

迪士尼之旅到此为止,作为俩独自带娃的妈妈,我们还是累极了,也算是成功了。游记有点啰嗦,很多项目也许并不是迪士尼排行榜的,但是是四五岁孩子真的爱玩能玩的开心的,他们开心,一切就够了不是嘛……我们也就不虚此行了

带小娃忠告:
1.和朋友同行互相有个照应蛮好的,还可以分摊下酒店费用,这样提升一下大家的酒店档次。当然一定要志同道合,不计较,还有体力相当,还好,我们做到了
2.迪士尼诱惑好多,各种商店令郎满目,美妙的气球好几十块,钥匙链好几十,个别八九十,为了不花太多冤枉钱,提前跟孩子说好,不能什么都要,但是,要给孩子选一两个纪念品的权力,孩子很看中的,花点钱也是要花的。孩子很有主意的,女儿比较乖,很多东西跟她说过于贵,她都理解。
3.小宝宝出游前跟孩子说说旅行可能遇到的一些安全注意的问题,提前说好,之前孩子都比较期待,听得进去。虽然,临行前跟女儿说过不要喊累喊怕要跟紧妈妈,但是孩子该累还是累,该怕还是怕,也许还会抱抱,兴奋时也会乱跑。但是,这时候跟他讲讲之前讲过的,比较听的进去。不过,累的时候还是得抱啊,唉……
4.带孩子出去,身心俱疲。所以,出游不是周末去半天游乐园那么so easy的事,俩概念,这出去一天一两万步,纯腿儿……过程累是一定的,迪士尼梦幻的,带孩子出来要有个破釜沉舟的打算,别光顾着梦幻了
5.迪士尼的理念是啥我真的不知道,两天下来,我觉得外国人很注重探险,冒险的精神,是我们孩子或缺的。高科技,高水准,人性化成熟的管理都是无以伦比的享受。没有一个景点是糊弄人的,没有!!不敢说都让你震撼,但是绝对都值得排队!比简单的出去玩个什么过山车,海盗船那种游乐园好得多,不愧于最适合儿童游乐场的称号。
6.好多人说你好有钱啊,去上海迪士尼,我😓。和女儿不算吃喝的基础花销也就是3500以内,吃饭买东西再花点,4000左右。信用卡分期付款搞定一切……别总说钱钱钱的,孩子的四岁五岁六岁都只有一次,明天永远比今天更老,而我们也不可能一夜暴富不是吗?
7.我只能说迪士尼值得来一次亲子游,太值得太震撼。如果你没来过,请别病垢他。迪士尼一定要用自己亲眼去看,亲身去感受,才知道人家的用心,迪士尼这么多年的经验技术积累,不会差
8.📷单反啊,如果一家三口👨‍👩‍👦有人有力气背,还是带着。为啥呢,迪士尼的设计都比较壮观,手机拍不到那个景观的,手机也就是拍拍照,和单反俩概念。有条件的就拿着吧。

D3:上海科技馆
于都很累所以打车🚖走,优步顺畅到达68元。科技馆不小,建设时候理念也很好,但是后期维护差了点,而且很多科学科技的,孩子太小看不懂,我也看不懂
看了网上推荐的地震体验和食物体验,反正都好一般,离着迪士尼差远了,此刻我们越发怀念迪士尼了
下午三点坐2号线直奔浦东机场寄存行李,然后坐磁悬浮到南阳路吃了一顿小杨生煎,无比满足

上海,再见了!

2016-09-23 14:43

嗯,个别项目我们也是四五十分钟。再久的我们就不去了,你下载个迪士尼App上面都有各个项目的等待时间

2016-09-23 14:44

不错噢
错峰游
带小朋友只能这样悠闲些的玩

2016-09-23 14:54

引用 咖啡 发表于 2016-09-23 14:54:05 的回复:

不错噢
错峰游
带小朋友只能这样悠闲些的玩

回复咖啡:一人带着也蛮累的,不过也是我们母女第一次一起旅行的美好记忆

2016-09-23 15:00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09-23 15:26

引用 lhkyy 发表于 2016-09-23 15:26:09 的回复:

回复lhkyy:我也是开天辟地头一次写,见笑了

2016-09-23 15:32

引用 pistil 发表于 2016-09-23 14:43:08 的回复:

还需要排很久的队吗?

回复pistil:刚才没回复的出去,排队还好,你可以下载个迪士尼

2016-09-23 16:07

回复pistil:App随时看着

2016-09-23 16:08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9-26 13:57

看了你的游记,我们也是带孩子去了科技馆和迪士尼,而且迪士尼当天入园人数只有1万4千人,孩子可以玩的项目全部体验了,全天玩了26个项目,超级满足!

2016-11-02 15:46

引用 爱在旅途 发表于 2016-11-02 15:46: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