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3日游攻略

与菲翔 LV.2
2016-09-22 20:46 1018/8

哈尔滨

太原出发坐火车在沈阳北转车,由于晚点一小时,下午四点半到达哈尔滨。出站后走地下通道到马路对面坐公交车,前往中央大街(经纬街方向)。住宿建议住连锁酒店,安全而且环境比家庭式公寓好。

中央大街

中央大街并不长,步行完全可以,不需要坐车。全程步行往返大概一小时,走到头是防洪纪念塔,再往前就是松花江,夜景美。纪念品不建议买,红肠不建议买,自己吃吃喝喝就好啦!马迭尔冰棍必吃,他家的面包也很香,建议买大的。俄式西餐可以尝尝。晚上在街角会有表演,算是特色吧。索菲亚教堂距离中央大街不远,建议去看一下夜景,白天的话会有鸽子,可以喂食,对于教堂没有太大兴趣,所以没有进去。教堂附近有东方饺子王,老昌春饼。

果戈里大街

哈尔滨的又一商业街,随便逛逛就好,这里重点说红肠。最正宗的仅有一家,果戈里大街和东直大街交叉口,秋林国际(不是秋林大厦)门口有地下通道的入口,下楼梯后右拐进去看到排队的那家就是,名字叫秋林里道斯,正常的红肠就很好吃,有一点熏味,价格大概十块一根,还可以塑封,方便带回。果戈里大街距离哈站不远,可以临走时带一些。

伏尔加庄园

庄园距离市区大概一小时车程,打车过去一百多,门票每人100。可以一日游,我们是第一天中午到,第二天中午回的。除周一外每天都有俄罗斯歌舞表演,每人70,值得一看。庄园内的建筑多为城堡,也有一些供拍照的雕塑,环境很好,适合休闲放松。庄园内有酒店可以住宿,建议提前在网上订,400+,到达后再订房费标价600+。

如果冬天去哈尔滨,一定要过松花江对岸去太阳岛玩,这是这次行程的唯一遗憾。

引用 与菲翔 的文字:

10月份去哈尔滨。记下这个了

2016-09-22 21:59

嘿嘿,还有什么写的不清楚的可以再问我哈

2016-09-22 22:0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22 22:44

猜猜我是谁

2016-09-22 23:48

引用 lhshang 发表于 2016-09-22 22:44:05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lhshang:以后每去一个地方写一次

2016-09-23 14:10

引用 spurs 发表于 2016-09-22 23:48:08 的回复:

猜猜我是谁

回复spurs:快快现身

2016-09-23 14:10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26 21:57

引用 shuifengqing 发表于 2016-09-26 21:57: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