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南京四人行

夏京连 (大连) LV.8
2016-09-22 20:48 239/3

2016.05,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四天时间狂游南京。摩擦摩擦,走得鞋都磨碎了。大连南京,先去了黄山,然后在南京玩了两天。最后返程回到大连。住宿住在了亚朵酒店,现代型的酒店,确实不一样,很舒服干净。

首站钟山风景名胜区。很大的一片景区,位于城区的东北边,慢慢逛可以逛一天。里面包含了中山陵、明孝陵、音乐台等。唯一的遗憾是内部的交通不太方便,我们基本靠走。

宋美龄与老蒋的家,门前放一当时的豪车,别克。

同行的三个小伙伴

参观中山陵的人还是很多的,都想去膜拜一下这位老先生。顶部虽然只有一座中山先生的雕像,但是俯视的视角还是很棒的。

临近出景区,小伙伴已精疲力尽。一份简单的烤肠,满载而归,兴奋不已。感觉走路都飘呢。

出景区,迈着大步向前,饿啊。。。

南京狮子桥,注明的小吃街,不太长,但是饿货的我们,已经走不动道。南京大排档,不是我们在东北印象中的烧烤摊,很高大上,里面的菜也相当美味。值得一去。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23 10:34

2016-09-24 21:28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