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马盖地跳岛游

小叶子 (济南) LV.3
2016-09-22 21:14 391/4

看大家都写游记,我也来写下我上次去的经历,顺便来推荐下我们的地接服务,首先我提前好久买到了特价机票,北京马尼拉往返,马尼拉杜马往返,四张机票花了我不到1000人民币,赚到了

这是我到达机场吃的早饭,出来这么多次英语表达还是不好,点餐的时候依旧习惯this one,服务员小哥主动帮我端到座位那里,鼓足了勇气想给小费时,人家已经走远了

嘿嘿,当然吃饱以后就要先办好手机卡,不然怎么联系哥哥来接我

早早准备好的电子机票,换登机牌的时候就直接拿给工作人员看了,每次我都给哥哥说,看我都不用讲话就能换登机牌

在飞机上和到机场的时候,我没有拍照不能分享给大家了,杜马的小机场很简单,每次来哥哥都说我飞机一降落他就看到我了
出来见到哥哥以后,一路上门口的tutu车一直在照呼,嘿嘿,不过我有车接

我是住在我们租的房子里,嘿嘿,这里的房子都是自己盖的,都不一样,来了喜欢建筑的同学可以自己逛逛

给你们看个酒店吧,这是童话酒店,好多房型只有一间,主人喜欢到处旅行,旁边就有一家他开的餐厅,挺有名的,不过我没在里面吃

这就是他家的餐厅,里面有各种从世界各地买来的纪念品,我也好想像人家一样世界各地跑

那天,我吃的牛腿骨

嘿嘿,接下来我就不按时间顺序来说了,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这是某天,我去道因那边度假村玩耍,结果大雨也跟着我来玩了,不开心

偷偷告诉你们,这是我在市区发现的一片沙滩,哈哈,哥哥都说他在这呆了几年了,没想到都不如我

还有意外的惊喜就是这个沙滩竟然在机场附近,话说当时我正在自拍,突然听到轰隆隆的响声,然后一架飞机就在我身后起飞了,我一直想拍我骑在飞机上的场景,唉,总是掌握不好,希望有人能替我圆梦

我的饭

西利曼大学,刚好碰到了游街和校庆

阿波岛一日游哥哥是深潜,不会游泳的我选择了浮潜咯,小黑拉着我游

去看了鲸鲨,但是没有去苏米龙因为突然身体不舒服

在岸边耍了耍

看我大黑腿

这几张是哥哥又去鲸鲨那里拍的,欣赏下海底巨人的大头贴

这几张是bais岛看海豚那里的图,是哥哥领着游客去的时候拍的,给大家欣赏下

锡基的图片只顾玩了,忘记拍了只有这几张

中间其他小日子就不说了,最后一天我去的道因,那天风有点大,浪超级大,所以我的眼镜就留在了那片海里……
这只小狗我就给了它一块小肉吃,它就不走了

整片沙滩都被我承包了,哈哈,我觉得比张翰的鱼塘大

回去的时候发现了一间小教堂我觉得我适合捞金

最后还是要离开啊……

杜马盖地这个地方,适合来放松心情,释放下压力,慢节奏的生活,没有大城市的喧嚣,没有那么多繁杂的事情,会得到全身心的放松
当然这只是我本人的感受咯,嘿嘿
最后来介绍下我们的地接服务哈,我们接送机,码头,各个岛的自由行〈都是商务车接送〉,有想了解的可以加我微信,还有想自己去了解的情况的也可以加我,我可以给你们建议的,嘿嘿,反正又不收钱,对了我们旅行社是在菲律宾注册的叫做OCEANIC ISLAND(海岛旅行社)
并且我们还有个新项目,以后想在杜马旅拍婚纱照的小情侣们也可以找我了解了,我们刚跟当地的一家摄影社合作,价格绝对低,风景绝对好
最后欢迎朋友找我唠嗑

最后给大家看看摄影师的拍的照片

卖力的摄影师啊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23 15:52

去的时候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

2016-09-23 22:2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26 10:56

引用 mickyqian 发表于 2016-09-26 10:56: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