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 SAMUI

我不是璇姐 LV.3
2016-09-22 21:29 279/6

day1

早上6点到达苏梅花园机场。机场小小的。美美的。随手咔了一张。😄

到酒店check in.然后美美地补了一觉。哈哈哈。酒店前台递上的🍹口感不错喔。

睡醒后就在酒店餐厅随便点了一点饭。那个苏打水完全喝不习惯。😓😓

然后就和同住一个酒店的2个小伙伴(度蜜月的小两口,超级可爱)坐着双条车去查文海滩。哟哟哟。又到海边啦。✨✨

看到海,心情都好了呢。海阔天空,是勇敢以后。❤️❤️哈哈哈。不煽情了。来到苏梅只想和小伙伴们一起整顿嗨的。于是就有了two烤one焗的图片。😂😂好胀好满足。还是食物最能带来安全感。🙈🙈这家海鲜味道很赞。名字好像是祖国海鲜。老板很可爱。可以讲价。只是不能讲得太过分。😂😂

不得不说小菠萝真的爆甜。💥💥糖分爆表啊。然后各种小饮料也好卡哇伊。我的少女心呀。😳😳酸奶好便宜。果粒巨多。😄😄

day2

散漫又随意的一天。睡到自然醒。到海边看看欧美帅哥。😍😍看完帅哥,逛逛夜市,继续看帅哥。哈哈哈。巴适得板。

后面这张照片就是朋友为了照帅哥故意假装照我的😒😒套路太深了!!😂😂

上图的烤排骨好赞。😍😍去的亲一定不要错过。

苏梅的夜很美~风很干净~🎏🎏

day3

前一天在某宝上订了南园岛-涛岛一日游。浪花朵朵的客满。就选择了懒猫旅行。全程服务相当巴适。完全不用操心。南园岛风景真心美。❤️❤️(原谅我的词穷😂😂)

上面这张照片是在南园岛观景台上照的。它的观景台其实就是几块巨大的原生态石头。为了拍这张照片,也是不容易。😳😳尤其是对于我这种小短腿,简直不要太为难。😅😅还好美景没有辜负我。❤️❤️

好爱那片蓝。💙💙

从苏梅到南园岛快艇🚤大概一个半小时。到了之后,头发乱了,满脸都被溅了海水🌊难为自己在这种状态下还有勇气看镜头。😒😒看着那些补妆的美女,再看看自己,终于晓得为啥子我还是单身了。🌚🌚

day4

那天是农历的八月十五。✨✨想爸爸妈妈。但愿人长久。愿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day5

晚上的✈️返程。有点儿舍不得。好喜欢这边的人儿。随时笑容都是甜甜的。😊😊最后一张图是马杀鸡之后随手照的。这家手法真的好💆。全身轻松。5天去了3次。哈哈哈。这才是度假⛱️正确的打开方式嘛。感觉过来的每天都吃得好油腻。😳😳不晓得又要肥几斤。🙄🙄(第一次写游记,感觉好干燥。😂😂)

上面两张照片是在前十名烧烤(top ten),可能是出门前看游记看过这家店店的推荐。所以好奇地去试了一试。基本都是中国游客。服务很赞。味道也不错。全程都能听到泰语翻唱的中国歌曲,熟悉的旋律🎶

小菠萝再次出镜。因为实在是太太太甜了。只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记得讲价。我们买的第一个🍍价格是30泰🐷,合人民币6元。后面买的一袋(6个装)才100泰🐷,合人民币差不多一个才3块多。但味道真的巴适。甜过初恋。哈哈哈。本来是冲着芒果去的。结果被🍍收买。

最后的最后,只愿此生不认怂,不闪躲。美好而辽阔。💙💙

引用 我不是璇姐 的图片:

那个串感觉吃一串就饱了

2016-09-23 15:1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23 15:48

引用 pistil 发表于 2016-09-23 15:18:26 的回复:

那个串感觉吃一串就饱了

回复pistil:哈哈哈。就是。太实在了。

2016-09-23 22:27

引用 ningalix 发表于 2016-09-23 15:48:05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ningalix:第一次写攻略。我还是觉得好干瘪。😂😂

2016-09-23 22:2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6 10:56

引用 cissce 发表于 2016-09-26 10:56:30 的回复:

回复cissce:下次争取详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