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游记 纯自由行 半个月

2014.10.9 新加坡飞泰国普吉岛

虽然是2014年的旅游,但是到目前为止,普吉岛发生的一切都历历在目,不仅仅是因为这场旅行属于纯粹的自由行,从机票到酒店到旅游景点都是自己安排的,更多的是很喜欢普吉岛那份安逸

我的行程有点绕远,本来仅仅是决定去新加坡,看看曾经在新加坡一起上学的老朋友,但是又不想浪费这么完美的度假时间,就临时决定再去普吉岛一下
去程:大连新加坡 中途厦门转机。在新加坡逗留几天后飞普吉岛,机票因为我是临时订的,价格不是很合适,去程2000➕
基本我在普吉岛所有的住行都是在网上订的,所以一下飞机就有手持名牌的本地人接机,10月的普吉岛也很热,去的时候不用带太多衣服,去那买就可以,对了去夜市买东西记得讲价!下了飞机后可以找7.11便利店买个泰国电话卡,方便上网跟打电话 会有亲说怎么不租移动无线 2014年😂哪有啊,这个真木有

第一天太累了,稍微在酒店休整一下就找饭店吃饭,我住在巴东,可以说是整个普吉岛最热闹最乱的闹市区,所以一出门走不远就有很多饭店,刚去没有经验,找了个露天的人妖开的饭店,都是人妖服务员,会简单的中文,一顿饭下来500➕,后来待得那段时间回头想想第一天吃的那一餐真是太傻太天真!根本没必要!!!信我的没错!我用金钱跟时间买到了经验😂后面会说到

芒果糯米饭,去萨瓦迪卡必吃的东西,个人觉得去路边摊吃更地道

皮皮虾 有胳膊粗,

冬阴功汤

对了,泰国泰拳特别流行,可以去看一下,里面可以下赌!普吉岛打泰拳的地方在江西冷后身,一个大老虎头建筑物里

泰国一般下午三点以后,各个业主会出来,是个夜生活丰富的国家,所以夜猫子们可以尽情享受,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荷尔蒙图为巴东海滩,大街边上的小酒吧随处可见 ,可以去购买萨瓦迪卡特色衣服,还可以去夜市吃东西

江西冷,普吉岛的市中心,购物中心,小纪念品很便宜,想给朋友买的话去那里就可以 100泰铢就可以买到一份!另外购物中心 李维斯还有施华洛世奇的价格超级便宜!去泰国不买李维斯就相当于白去一趟!晚上有很多当地街舞爱好者跳舞!泰国随处可见的交通工具是突突!搭乘的时候一定要讲价!另外有外国游客喜欢租赁小绵羊即小摩托,如果遇到泰国警察会被拦截,罚款的,所以不推荐!还有去泰国汉堡王超级贵😂

皮皮岛,浮潜,深潜,蚊子岛

做游艇去各个岛的照片在ipad里😭只能口述,普吉岛生态自然环境很好,你可以在海边随手一抓就会抓上来一条鱼,但是当地人会让你放生,不要破坏生态环境……
以下所有去海岛的活动都是我自己在淘宝上订的,会有车去你所在酒店接你,你一定要提前在酒店大堂等着,活动结束后会送你回酒店
在印尼大海啸那场灾难中,普吉岛受灾情况严重,特别是皮皮岛,基本岛上无一幸免,一场海啸让这个岛底朝天,水性好的朋友潜水后告诉我,海底下面有很多酒桶,残骸,可见有多严重,而且听泰国当地人说,皮皮岛有闹鬼的事情,so......
说一说关于潜水,印象中所有花费最贵就是潜水,我可以说花钱买罪受么几十斤的氧气瓶真不是闹着玩的,身上还背着铅块增加重量,进入海里,没有经过训练的人完全身体不受控制,水压很大,含在嘴里的吸氧装置,对于我而言,真心含不住,很怕一没咬住,就从嘴里掉出去
我们一行人基本都是兴高采烈下去,颤颤悠悠上岸的,哈哈哈哈哈……深潜水的好处就是可以更亲近的接触海洋生物,

骑大象,越野摩托,参拜白玉四面佛

从这里可以俯瞰普吉岛全景

这个就是前文说到的打泰拳的地方

图中蓝色的车就是吐吐

人妖秀

泰国不得不说的是人妖秀,而普吉岛晚上特别是江西冷附近,会有很多当地人手举宣传牌招揽客人看色情表演,详情我就不说了你们都懂得,可以去看看

酒店 Amanda.

关于酒店我是从淘宝订的,合人民币220一天,超便宜有木有,豪华大床房外带阳台,楼顶还有一楼都有露天泳池,包含双人自助早餐~有很多旅客喜欢在不同的酒店感受几天,大瑶太懒了,就在这个酒店住到了走的那一天~
泰国的酒店是禁止带榴莲进屋,而且禁止吸烟,另外泰国是个小费国家,每天清洁阿姨为你打扫房间的时候,最好在屋里留20泰铢,阿姨会非常感谢

班赞市场,楼下采购楼上加工

有木有食欲~大瑶真是用钱跟眼泪告诉亲们,吃最新鲜的海鲜,最地道的泰国菜,不用东奔西走,班赞海鲜市场应有尽有楼下各种新鲜海鲜,小贩会说中文,买完了去楼上加工,付一些加工费就阔以 这样吃一顿合人民币300多……

乱七八糟

江西冷街头艺人演出

巴东海岸夜景

普吉岛最正宗的意大利料理,价格小贵,但是很好吃

大瑶在普吉岛带了那么久,仅仅晒成这个色差,我其实心里也算满足了

其实有很多照片可以体现普吉岛当地的风土人情,但是由于图片中的大瑶惨不忍睹,就不发了,留个好印象

泰国本土的化妆品一定要买一些,还有欧莱雅,超级便宜有没有!

普吉岛机场偶遇韩国帅欧巴,这个大长腿

为期近一个月的普吉岛之旅结束了

普吉岛大连的航班,途径广州,一般都是半夜的航班
如果有机会,普吉岛还会与你相遇

本篇游记共含1909个文字,3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23 15:52

引用 兔灰灰 发表于 2016-09-23 15:52:07 的回复:

回复兔灰灰:下次多写点

2016-09-23 20:14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26 21:57

引用 我淡看红颜 发表于 2016-09-26 21:57:37 的回复:

回复我淡看红颜:普吉岛我个人来说很推荐,物价低,夜生活也不错,环境服务也很不错,也不存在语言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