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游之蟒山森林公园

关于行程

作为在这个城市工作的外地人,我希望在北京工作期间,可以多去拜访这座城市。所以,周末空闲时间,选择周边附近景点去参观,一是放松心情,二是,让自己多多了解这个城市。

地理位置及时间安排

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西北昌平区境内,公园有近13万亩面积的人工林,森林覆盖率为96.5%,园内各类树木花卉170余种,拥有广阔的自然森林植被景观、独特的人文景观,总面积8622公顷,是北京市面积最大的国家森林公园,最高峰659米,因其山势起伏如大蟒,故名蟒山。
景观:石雕大佛    彩绘长廊   登山石阶   仿古明塔   天池  碑林
交通路线:
              1、安定门乘912路/西客站乘845路空调车/德胜门乘919路区间车到十三陵水库终点站下车,走过大坝即可到达。
                 2、德胜门乘345支线,到昌平东关终点站下车,换乘912路/845路/919路/城乡6路到终点站,走过大坝即可到达。
自我路线

出发时间:早晨七点
到达时间:早晨九点
粮食储备:两厅红牛 一瓶尖叫 两块士力架  些许水果
返回时间:下午三点
      注:出了昌平东关地铁站,没有做公交。与其他人一起拼车到达售票口。三个人,20。感觉还是很划算的。如果时间充足,可以先去定陵参观,然后再去蟒山森林公园。
写在最后:人不多,环境怡人,自然环境优美。适合周末放松。希望大家不要追赶时间,放慢脚步,既可以保存体力,又能真实的感受简单朴素的自然景色。

眼见为实

小的不才,景色的美妙远超于相机的捕捉。一次户外活动,不止在于景色的优美,更关键取决于自己的心态。放下心中烦恼,敞开胸怀,感受自然的风吹草动,拥抱这个美好的世界。离去的都是风景,拥有的才是珍贵的。祝各位有个美好的行程。

登山台阶

我喜欢这张。心若向阳,何惧悲伤呢。哈哈,不需矫情。

彩绘长廊

天池

生活的苦涩来源自己的定位。也许艰辛,那也是别人眼里的苦涩。就像这个哥们,担心车子,索性就给抬了上来。不得不说 好体力 哈哈

不知道能否感受到山风袭来,碧波粼粼的惬意。拥有的不多,懂得感恩就好。

救命的红牛。

石雕大佛

碑林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23 10:3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