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之行part2

xin (上海) LV.5
2016-09-22 22:30 299/5

一早起床7点,酒店大堂就有去西坡的免费班车,免费坐车凭证到办理住宿对面的柜台领取。另外记得提前准备好吃的,山上真没什么好吃的。大概半个多小时可以到西坡。票的话提前网上订,门票125,环保车票80,山门信号一般,可以前一天下个长白山易行的app,手机号登录,密码是后4位,进去把二维码截个图,到了门口直接扫二维码就能进去啦。冬天去记得租件棉衣,50块。其他季节,感觉穿套保暖内衣就够了,好吧,我挺耐冻,怕冷的无视。另外,这天的天气非常给脸。

西坡这个季节就三个景点,大峡谷、天池、还有王池。进去就坐上环保车上大峡谷,附上一些大峡谷图片。景色还是可以的。不过由于季节不对,途经的鸾尾花花园都谢了,花期是7月哦。

逛完大峡谷继续坐车上天池,这一路上你可以真正体验什么叫山路十八弯。。。

爬完1400多台阶,终于登上山顶。

运气真的超好,我同事说他有认识一个人跑7次没看见天池,我一次就看见了,阳光照射下天池碧蓝碧蓝,真的好美。拍好照片下山继续坐环保车去王池,不过现在的季节王池真没什么好看的,大片大片的花都谢了,7月去的话应该超美,王池就个池子,没啥好看的。。。走一圈打道回府。坐环保车去山门,然后等万达的免费班车回酒店,回去的班车4点有一班,6点好像还有。

智选酒店的前面有个山珍什么馆,装修的还可以,具体名字我忘了,菜价不算便宜,点了三个菜240,份量到还可以,想吃野味的话可以去尝尝,图片是鹿肉。吃完饭时间早的话可以万达度假区里面逛逛。第二天结束。

引用 xin 的图片:

视角真好啊

2016-09-23 23:1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24 10:25

遇到最美的天池!

引用 kellyliang_ 发表于 2016-09-24 10:25:21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kellyliang_:写太详细了不太好吧?沿途的风景要去玩的人自己去发现嘛。我把我遇到的一些注意点写明白就可以了

2016-09-24 18:2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