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清远游

中秋三天假,孩子们兴奋的很,提前几天就问要去哪玩呀?远的地方不能去,只能找人少小众的地方。

早就听说英德这个地方不错,于是收拾行李,出发.中秋当天在广州有点小堵,十二点多,下高速吃饭,孩子们吵着怎么还没到,要去玩,反正也没订酒店,附近有漂流的,就去漂吧。说好的黄龙峡,路上问路,人家说黄龙峡小孩不让漂,汗,给我们推荐牛仔谷漂流,管他呢,就去吧。这里竟然没有人来,好奇怪,还好让我们漂了,开始满惊险的,小伙伴们都有点吓住了,越来越没那么惊险,娃娃们就兴奋了……可惜没带手机,一张照片都没有拍,水很凉,就玩了一个.这里的人貌似不想做生意,赶紧把我们弄上岸,说要回家过节.我们的套票
     接下来就是奔赴目的地英德啰,半个小时就到 先找住宿,镇很小,网上搜了搜,只有几个住宿的地方,八角寨去看了看,老板很热情,环境不错,在路边,可惜满了,我们在周围看了看,就回到镇上.

迎宾馆,豪华双人房,180,呵呵,价格不错,偷笑中,有了落脚点,开车出去兜风,一下就到了洞天仙境,有小木屋,别墅温泉,感觉不错,一晚价格有点黑,980,不是真正的温泉,为什么一过节价格上涨的如此彻底门口照片一张,算是小小纪念.

晚餐在一家人吃的,好多菜都没了,大家似乎都要赶着过节,不想做生意.二荤二素150,价格也是很实惠呢。街上的人放起好多孔明灯,寄托着人们的希望……

次日,起来去洞天仙境,景色一般,是个天然的洞,爬完再坐船下回到起点,里面一片竹林,坐在这品英红九号,吹着小风,很是惬意

从仙境出来,不想在景区吃饭,一路开,找不到吃饭的地方,这么大个假期,人们怎么对做生意不热衷呢……
       吃完饭,终于来到小桂林,想象中应该是好美好美的地方,其实就是荷花池,一群像桂林的山,远远望去一坨坨

很快就走完,也没啥看的,就去找订好的英西驴寨,小许人挺热情,一路不知道的事都是问他,转了几圈找不到地方,好偏,关键时刻还是高德的志林姐把我们带到了目的地,放下行李,出去晃晃

一派田园风光,后面遇到电🐟的,买了鱼回去煮,小许家做饭,我们冲完凉,他们把饭端到三楼的阳台,外面是皎洁的明月,边吃饭边赏月,好不自在,可惜我没拍下那么好的月色,吃完饭,客厅里看中国好歌声,睡觉.

第三天,感觉没什么看的了,收拾收拾回家,路上拐到清远,在一个无名小沟钓了好多好多鱼,然后在三坑镇找温泉泡啊,后面找到一处,吃个饭,泡个温泉游个泳,人也乏了,孩子也尽兴,,回家…

引用 人淡如菊Ivy 的文字:

可能也出游了

2016-09-23 16:0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23 16:2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