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炫彩川西之旅之稻城亚丁秋色美景(仙乃日,卓玛拉措<珍珠海>)

宋FF (合肥) LV.7
2016-09-22 22:40 111/3

蓝蓝的天上白云儿飘,山涧的溪水哟,告诉我:你要急匆匆奔流到哪……

阳光悄悄地扯开挡住她的一片云彩,在对面山上露一小脸。

太阳的光芒满满的爱上山峰了,我高反晕眩的大脑好像都明亮了许多。看山峰顶上的蓝天,蓝的海蓝,忽尔形成的一个天眼,蓝的云彩边边像变幻水彩绿一样~

这棵树的样子有点张牙舞爪,我们的人很多,你可吓不了哦呀!

祈福的经幡在景区随处可见。

介绍卓玛拉措和仙乃日(珍珠海)的牌子本来就很简陋,还被丢弃在路边地上。

两棵落叶松笔直地站岗,迎送来往游人。

穿林海,漫石滩,一路奔腾百川归海。

溪流中几块巨石拦住水流去路,但终究只能无可奈何地激起朵朵浪花而已而已……

中午时分到达香格里拉镇,忙着找宾馆住宿和吃饭,然后急急忙忙赶往游客中心。乘坐景区的公交车上山,进入景区后,沿着栈道往上行走了一个多小时,海拔可是在四千米以上呀!心跳加快,头重脚轻,吃了丹参滴丸以后,继续往上行走。

一路景色非常优美,从山上流下的湍急的瀑布,奔腾着向山下哗哗流去,山上植被很好,林木茂密。偶尔看到小松鼠在林间跳跃。

远处,仙乃日雪山巍峨耸立。时而被飘过的云彩遮盖,转瞬又被夕阳映照的闪闪夺目。卓玛拉措(又称珍珠海)海子像一棵从天庭跌落人间的玉水珠,平静安谧,清澈的透亮,雪山的倒影在日和风静的时候清晰可见。

拍完了照匆匆下山。回到香格里拉,这里己是华灯初上。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23 15:48

1.最好不要节日来,人很多,住宿会很贵。
2.如果景点游完需要二整天,仙乃日和卓玛拉措半天。
    另条线路上牛奶海和五色海半天,从洛绒牛场步行下来也要半天,景色都不错。
2.带好高反药物,防寒服,雨衣,食品等

2016-09-23 17:3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