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威-吉隆坡四日游记

金刚麒 (埃及) LV.6
2016-09-22 22:46 360/4

第一天:凌晨的air asia,从深圳出发,四个小时到吉隆坡。亚航虽然是7kg的限重,但是并没有承重,如果只是背着一个双肩包,从兰卡威回来的时候安检都是不需要的,很方便。亚航没有免费的飞机餐。临近抵达前喝了一杯咖啡提神。6个马币一杯。下了吉隆坡的航班,直接在机场里转机到兰卡威。转机很方便,安检没有像国内那么严,所以耗时并不多,小竞走,30分钟即可转机。

在上空即可看到美丽的海岛。心情顿时大好

到了兰卡威的机场后,一出机场大厅,就会看到一大排出租的商家。租了一辆小车。四人座,两天250马币,感觉应该可以更加便宜,忘记还价了。这小车是马来西亚本土的一个品牌,在岛上到处可见这款车。小小的车,开起来真的方便哦。ps:油价真的便宜,去买油卡的时候不用买那么多。这次加满了油,跑了两天,还剩一大半。电话卡,机场也有的买,支持4g,能帮忙剪卡。很是方便。

住宿:Holliday villa
两晚1500人民币左右。有泳池和私人海滩,人少,方便。但是里面的装修还是国内3星的那种老酒店的感觉。对不起这个价格。但是地理位置倒是方便。

villa里的海滩,真是棒棒哒。

换了衣服,点了冷饮,那本书,找个地方躲起来,面朝大海,装腔作势的看书,享受

虽然已经是中秋,但是这里没有一点秋天的气息,还是火辣辣的太阳。所以整个太阳出来的时候,一直呆在酒店里。

出门还是要穿防晒衣。真是怕晒啊

环岛公路,在这里自驾,真的很赞。激励推荐。

好久没遇到tiger了。来一杯

餐馆。中国华人的气息。蛋黄苏东感觉好好吃,极力推荐

感受风的气息

参加了island hopping。三个岛,四个小时。每人35马币。还是蛮划算的。专人会到酒店接上船,然后每个岛屿一个小时的时间。然后送回酒店。

防晒衣必备!必备!

干净的海域

鹰岛

酒店对面的woods的早餐便宜又好吃哈。对这份早餐念念不忘。相比酒店的早餐感觉这个很local。在这家吃了两次

必游地,就看看大大的雕塑。其它没什么了

i like this menu‘s style

离开兰卡威,容我一路向北。出发吉隆坡

吉隆坡的酒店选了皇家卓兰酒店。复古的感觉。对面就是双子塔。可看夜景。交通方便。地铁站出来走1公里左右。90美金一晚,早餐略贵。70马币一份。

排队拍照的kl雕塑

吉隆坡真的小哈。地图如此大,其实步行2个小时,能走9个景点,因为都是在一起的

7点的街头,感觉已经没什么人了。在国内,我还没下班😂

九点的街头,依旧没有人烟的气息。。。但是夜晚,人少还是很舒服

偷拍的帅哥,真心帅😂

留影一张

留影+1

蓝天

back home  晚霞

引用 金刚麒 的图片:

兰卡威的标志~

2016-09-23 11:0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23 15:26

引用 binbinzairiben 发表于 2016-09-23 15:26:18 的回复:

回复binbinzairiben:😂 瞎写瞎写

2016-09-23 16:22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