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九寨之行

好久没来捅先蚂蜂窝了,不多说,上几张剧照

每次看到有些童鞋们说,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都是在慷慨激昂之后,又无声无息了,其实这个挺简单的,舍与得之间的选择,每个人都有自己愿意或不愿意但又不得不做的事情,只看自己看重什么,选择什么

预备篇

由于年假休得仓促,没有选择出境游,就在国内随便转转,放松一下心情而矣。本来选定去云南的,用一礼拜的时间处理完手头的工作,并订好机票,火车票,酒店。。。但就在准备出行前两天临时取消了所有去云南的行程,因为天气预报说那里天天暴雨,大雨  怎么玩法?我可不想天天顶着大雨跑。。。改去成都吧~~~立马取消所有订单,损失了我好多的的淫民币    又重新预订去成都的动车,酒店
        都说成都是吃货的天堂各种麻辣火锅,兔头各种吃法,想想都直流口水

出发

9月3日中午坐上动车出发哒~~~天气不错,心情不错,一直到下午4点感觉还没出湖北省,听到广告传来,晚点两小时的通知,也是醉了  真心第一次碰到动力晚点,是不是该买彩票呢?  两个女生也极是无聊,闲着也闲着,玩哈手机的APP解解闷。。。

那个可以动的恶搞版本怎么上传不了,失望。。。保证能夺人眼球的  颠覆性的杰作,不过传到群里了,朋友们应该笑的挺开心。

原本8点就能到成都的,因为晚点一直到10点多才下火车,然后联系酒店,说是到点没入住,又没预付,直接被告之,房间已满,不能入住。。。那个火 然后联系了艺龙,没毛用。。。然后直接打车去了宽窄巷子,定位搜到附近一家酒店,联系说是有房间,直接付款,步行过去,路上居然还碰到三个从九寨沟回来的妹子,这个点还在找住宿,呵呵呵。。。问我们住哪,有没房间,我直接让她们跟我们同行了,还好这家酒店环境还行,反正住一晚,明早直接启程去九寨
        等我们整理完毕,已经晚上11点了,宽窄巷子早就不营业了,随便在酒店附近找了家小店吃了个冒菜,我只想说,成都果然适合吃货呆着,那味道巴适的狠
        PS.动车晚点两小时,客栈被退房。。。真是我旅行这么多年第一次碰到。也许这一路的坎坷,都是为了美丽的九寨吧~~
       (我要吐嘈一下艺龙,说是因为没交预付款,艺龙直接退房,没商量的霸王条件。但之前交了预付款,没去入住,又不退款,哎。。。。)

第二天一早上坐上前往九寨的大巴,沿途经过汶川,曾经512大地震的重灾区,早已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小桥流水,小洋楼,连排的别墅。。。

晚上6点终于到了九寨沟,天开始下起小雨,明智的我把客栈订在了千古情,应该是小镇上最热闹的地方吧  等同伴美妆完毕,便和之前车上碰到的小疯子约好地点,出门觅食哒~~~

算是比较正宗的一家藏式小馆,几个人分了一碗酥油茶,感觉像兑水的芝麻糊,3个人看着别人点什么都想试试,哈哈哈,最后还是觉得他家的牛肉火锅和羊牛肉串好吃点
        吃饱喝足,遛达一下,约好明天一起上九寨,便各自回酒店哒~~

九寨沟的天7点都还没亮,站在阳台上却看到大巴车已经集结了好多。。。姐们今天上九寨,想玩完两条线路,必须麻遛的   到景区门口与小疯子汇合,可能是山里雨水多,立马飘起小雨,天空雾气蒙蒙的。

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很简单

最美九寨~~碧海泛五彩,风雪舞剑岩。四顾皆仙界,一步一徘徊。虽然阴雨绵绵,但并没有影响到游人的心情。也算天公作美,毛毛雨到下午就停了下来,在出沟的路上依旧随处的美景,更是惊喜不断~~~

就快结束一天的行程,并没有觉得很累,正可谓参秀色可餐吧

一早上起来晴空万里,在前往黄龙的大巴上和来自巴西的美女朋友小聊的一会儿,下车后与她分道扬镳。我们乘坐缆车上山,沿着栈道一路走到五彩石,在拍照时居然又遇见她和她的同伴,  都是很好说话的年轻人,大家结伴一起下山,沿路谈笑风声。PS。我已经用尽我所有能记得的英语与她们聊天,实在太行,连翻译软件都用上了

看到三个美女再凹造型,顺势也拍了下来  也是极美的~~

每个人旅途的意义都不相同,而对我来说每一次旅行不仅仅是目的地,而是在旅途中的点点滴滴,感受沿途的那些人和事~~

依依惜别大美九寨,来到吃货天堂~~成都。问到当地人,几个都推荐了临江门火锅店,直接杀过去,那味道就是地道  在天府广场附近的梨花街品尝了特色兔头,六哥小面,冒菜。。。。哎,各种好吃,只后悔自己只有一个胃
         PS.所谓的宽窄巷子真心没啥好吃的,感觉就和武汉的户部巷没差。。。倒是锦里别有一番风味,小桥流水,还有茶社歇脚,表演京剧变脸,可惜同伴对这个没兴趣,只好放弃了

品尝过成都当地的美食之后,第二天继续前行~~~

既然来到成都,当然要去川大晃悠了一下,但没找到好吃的美食。。。下一站,计划去看看“国宝”大熊猫!!!兴致勃勃的去到卧龙熊猫基地   太可爱了,萌萌哒~~~~

9月初的成都还是有点热的,下午回到市中心,没地方去,呆在必胜客打发无聊的时间 ,一直到6点钟才晃晃悠悠去双流机场。。。成都的美食,美景,值得你再次归来

一路的风景尽收眼底,一路的欢声笑语萦绕耳边,这次的旅程结束,期盼下一段新的旅程的开始。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9-23 16:26

引用 深水卡其鱼 发表于 2016-09-23 16:26:11 的回复:

回复深水卡其鱼:哈哈哈,需要还你一颗榴莲吗?

2016-09-23 17:46

引用 雪域的素颜来客 的图片:

2016-09-23 23:10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9-26 17:54

哇,人间仙境的感觉,阴雨天的九寨沟原来这么仙气十足!我前段时间去九寨沟天气很好喔!
秋天的颜色太美了,太炫丽,太美!原始森林没有待太长时间,太冷!!长海也特别冷!!所以提醒朋友们备冬装外套啊!还要提醒朋友们游玩九寨沟黄龙需要包车可以联系李师傅!九黄机场、黄龙、九九寨沟路途山路多,回头弯超多!特别考验师傅车技,所以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司机,所以我推荐我去九寨沟时的包车,李师傅在九寨沟开车8年,山路驾驶经验丰富,开车平稳仔细!为人实诚,好说话,认真负责值得推荐!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   QQ:274027306,需要的朋友先放心咨询咨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