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重庆武隆一条龙

2016-09-22 23:42 96/4

关于行程

大连重庆—九寨—重庆武隆大连
去程重庆只是中转,在机场附近简单住了一晚第二天早上直接飞九寨,飞机上很顺利。九寨我是逛了一天,因为景点真的很多,不过九寨规划很好,每个景点之间有接驳车,非常方便。我印象中最美的就是孔雀河道和珍珠滩瀑布!过分美丽了!整个午饭是在九寨的枢纽站的餐厅吃的,饭菜比较难吃,好像几十块一个人。后来去看了藏家,感觉文化差异明显,猛一看藏族姑娘也很白净啊,可是一看手就吓了一跳,很有沧桑的感觉!九寨的海拔较高,晚上根本睡不好,经常憋醒,温差极大,我是十月下旬去的,棒球服里面穿短袖,可早上还得套上薄羽绒服呢,想去的同学注意。

彩虹是不是很漂亮!

重庆待了两天,很直观的感受是城市建设,我们大连是丘陵地带,我是很适应上下坡的,可是当我坐车的时候转头一看旁边是七楼的窗子就感觉很不一样啦,重庆的隧道好长好长,全是山里掏洞洞,山外搭高桥,果然山城!洪崖洞和磁器口讲真并没有多少风采了,很商业化,翻新的楼让古韵无存。长江索道夜景很美,推荐!

上面这个建筑好像是剧院,感觉很别致啊

武隆的变形金刚很热门,大家都在合影,我就随便拍拍吧。喀斯特地貌很值得一看,里面感觉整个很生态,很喜欢龙水峡地缝,推荐!武隆完全可以参加一个当地团,200多块一天行程,大巴可以直接到酒店接送加门票,还有地导带你看景观讲解,比自己走马观花要好呢!景区里面比外面要低好多度,要穿外套噢!

时隔将近一年,近期陆续写点游记,给大家个参考。

2016-09-22 23:46

引用 Miss封 的文字:

重庆的隧道好长好长,全是山里掏洞洞,

名副其实的山城嘛

2016-09-23 16:3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23 16:5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