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苏州到上海

Mr.bao 张宝 (唐山) LV.7
2016-09-22 23:42 966/7

这是一段揪心的行程,本来还算顺利的旅程变得毫无生机。因为我在到达苏州的第二天感冒了。。。第一晚哪里都没有去,叫了外卖。因为才爬过了泰山腿疼的不要不要的。第二天一直睡到中午才起来,续住了房间,便开始寻找食物,碍于身边有个回民,自然也就跑不了兰州拉面。吃过饭,我只能半步半步的往拙政园移动,本来打算进去看的,半路遇到半价票的骗子,把我的心情弄得是乱七八糟!拙政园和狮子林挨着,本来想一下午转两个景点时间够够的,可是跟票贩子周旋半天,也没啥心情去了,怎么周旋的我就不说了,只是提醒大家,美团购票应该是靠谱的,但是一些景点的套票不能在美团上买,你可以先去景点看看,或许有更优惠的价格。另外到了景点门口,会有很多打着半价票招摇撞骗的人,其实只是想把你引诱到旅行团里参加别的团游,根本就不是你想去的地方。浪费你的时间。贬低你想去的景点并加以推销。。。。大家不要上当啊。既然选择出去玩不要贪图便宜省钱而留下遗憾,苏州我是留下遗憾了,不过谁又能有很完美的旅行呢。下午我就只是围着拙政园转了一圈就回去了。头疼的不行。以为休息一下会好,因为晚上跟朋友定好了要去吃一吃苏州名菜。结果还是没有调整好,发现已经感冒了。头晕晕的,去了松鹤楼。哪里是老店,据说松鼠桂鱼做的很正宗,不过吃了以后感觉也没什么特别,除了特别贵。。。。吃了饭身体状态还是不太好,腿又疼得厉害。所以第二天选择了休整,哪里也没有去。第三天好了很多,决定出发前往上海。这是一个很不明智的决定!我把杯子丢在了火车站,念念不忘我的杯子时已经到了上海。既来之则安之吧下面是我的上海之旅外滩和金茂大厦观光。多了不说明天继续。大家看图吧

苏州站上车

上海的公路

上海的环岛

上海的苹果专卖店

金茂大厦去往88层观光厅的电梯,45秒从1层到88层。快的有点帅!

引用 Mr.bao 张宝 的文字:

心脏受得了么。。

2016-09-23 23:31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24 10:25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9-23 23:31:49 的回复:

心脏受得了么。。

回复道爷叔叔:心脏没问题,因为是密闭空间。主要是耳朵,耳朵会不舒服,解决方法咽吐沫。

2016-09-24 12:20

引用 相片小小姐 发表于 2016-09-24 10:25:31 的回复: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回复相片小小姐:哈哈,没来得及,要下车了就没写的太完整,还会更新的

2016-09-24 12:21

引用 Mr.bao 张宝 发表于 2016-09-24 12:20:24 的回复:

回复Mr.bao 张宝:原来是这样

2016-09-26 02:11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26 16:55

引用 xiaoxiaoxhdt 发表于 2016-09-26 16:55:18 的回复:

回复xiaoxiaoxhdt:写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