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新加坡•还有"好看"的我[中]

K.K (长宁) LV.5
2016-09-22 23:54 333/8

新币和美元的汇率差不多,所以还是很值钱的,而且很好看~建议大家换钱一定要换小面值的,就是我拿的这种,因为大家都能找开,方便!硬币也很多,可以准备好零钱带!

在大牌坊点菜都是坐下来有人招待,中间会有人来问喝什么,新加坡人很喜欢喝冰美禄,国内看不到!点了菜先买单!然后会陆续上菜!

超市的海鲜很棒,但是价格不是我一斤噢~是100克的价格,千万别看了价格惊喜,结账时候惊悚!

又来到圣淘沙,这次是到环球影城玩耍,整整一天没停下,也没空吃饭,也没有把所有的项目玩遍,提示大家有很多的水上项目,要提前准备雨衣,在外面买2新币,在里面5新币,所以除非你就是有钱,不然真的要提前准备,差很多哦!

我十分非常喜欢,新加坡风味麦当劳!哈哈哈

变形金刚馆必须必须要采访,真心感觉帅呆了,我做第一排的位置,觉得整个人都升华了,擎天柱和大黄蜂帅呆了!

晚上吃了自助菜,在维也纳海鲜自助,顺便逛了逛,燕窝蛋挞不错,龙虾沙拉我很喜欢,求别就那样,海鲜很新鲜,很多刺身!

第三天的我~还来了大姨妈~也不能下水,好失望

对,写了个人名,我写完就被大海带走了~倒是挺浪漫的~某人也觉得挺浪漫的!可是后来说我把他名字写错了,我笑死了!

我妈妈,在这个很有名的比翼双飞树前,我爸在家里辛苦的工作,我家在外面浪~

怎么也要吃吃椰浆饭,我可能是身体原因,没吃饱……但是味道可以的,很好

蛋糕中的LV,我一定会拜访的Lady M!不用说了,好吃好吃!最喜欢的抹茶千层,据说所有的千层都要保证20层以上才可以,位置在乌节路!这边是大型商场,妈妈陪我逛了一圈,买买东西~奢侈品比国内便宜20%左右,不要错过机会!

一天结束!

又是海鲜,因为斯里兰卡大螃蟹真的是太好吃了,这次要了黑椒蟹和避风塘蟹!黑椒蟹太辣太辣,真的不是我能驾驭的,妈妈喜欢!避风塘我很喜欢,就是把蒜炸一下烹调!

忘了名字,就是蛤蜊用当地的特色调料做的!甜甜辣辣的!

就是这个就是这个,麦片虾,好吃到哭……再热的时候吃,麦片蛋黄和虾融为一体,就是有点儿油腻,不过我不介意!

随便买点什么……不全拍上了!免得别人说!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23 16:26

引用 K.K 的图片:

看着就那么的好吃!!!

2016-09-23 16:31

你好、想问一下、亲去新加坡的时候寨卡病毒怎么样了

2016-09-24 12:52

引用 D.桐桐 发表于 2016-09-24 12:52:43 的回复:

你好、想问一下、亲去新加坡的时候寨卡病毒怎么样了

回复D.桐桐:国内的人说挺严重,可我在那边没什么,我了解了一下,主要是老人和孩子,还有身体弱的!保持室内干爽,不要有积水就能避免,这个蚊子在水里繁殖,每年都有,新加坡人都见怪不怪了!

2016-09-24 17:3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26 16:55

引用 加加文 发表于 2016-09-26 16:55:21 的回复:

回复加加文:想知道什么我和你说

2016-09-26 16:56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9-24 17:30:38 的回复:

回复K.K:好的、那就放心了、谢谢

2016-09-26 22:47

引用 K.K 的图片:

这个包包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