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合格的迷妹,Memories of Jeju!

Terminator (其他) LV.4
2016-09-22 23:59 426/13

我想这是今年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吧❣

时间:9.7-9.11
出发地:长沙
人数:两人
开销:5000/人

写在开头:
        ①第一次终于不犯懒写游记却发现自己话太多跟流水账一样写不尽。非闲人慎点😂
        ②去之前最好还是会点简单的韩语口语,比如您好、谢谢、还有数字(等位的时候还有给钱的时候听得懂方便点)
        ③没做好攻略之前不要盲目自信自己能把握到各个地方的公交车,去各个景点最不费脑子的方法就是去市外巴士总站坐车,到哪的都有!
        ④最后一天没必要换太多韩元,花不完再兑换成人民币就划不来了
        ⑤先弄清住的酒店有没有转换插头,不过韩国便利店有卖的只是贵点。
        ⑥不要横穿马路!等红绿灯!这次开始反省自己不管在哪都应该保持还有的素质,也是为了自己安全着想。
        ⑦街上垃圾桶很少,所以最好自己有个袋子装垃圾,然后集中丢。
        ⑧韩国几乎都是车让人,所以千万别和我一样蠢,车看到我停下来让我过我的下意识居然也停下来等车过😂

话说除了搞学习,其他事情上面我绝对是个行动派,自从爱上了🐲哥,对于韩国的渴望从一个很想去的地方变成了必须去,立马去的地方。错过了十周年演唱会已经让我觉得很遗憾了,现在最能拉进我们距离的方式我想就是走过他走过的路,看过他看过的风景吧。至少这会是我们都有的共同回忆不是吗?

先说一下,去之前因为很担心语言沟通问题,所以翻看了很多游记做了很多攻略,事实证明这一点真的很重要。①我们在淘宝买了wifi直接在黄花机场自提,一路上信号简直好到没朋友,而且一天下来电量也够。完全不用担心网络问题。②推荐几个APP👉🏻乐天免税店、新罗免税店、韩巢地图、大众点评。我们大部分货都是在网上先买好,去机场提货的。这样的话省时而且有积分比去店里买更便宜些。当然了,店里大部分货物都是捆绑销售。比如眉笔有的十只一起卖,隔离两个一盒卖这样的,所以如果一个商品要买很多的那建议可以去店里买。所以根据自身情况抉择吧。大众点评好用之处在于你输入一些地方只要上面有的都会有问路提示卡。这点对我们起到了很多帮助啊。比如打的的时候就可以直接给司机看就能懂了。韩巢地图必须力推!!!我们在市内逛街觅食的时候全靠它导航,非常清晰不会走错。③记得买一张T MONEY卡,各个便利店都有卖的。不要充太少,毕竟去一些景点。两人来回就要一万多。④不用担心取款的问题,很多便利店都有ATM机,华夏银行每天第一笔免手续费。济州物价不算便宜,大家自行考虑取多少。        好了,要开始我的流水日记啦~

Day1:宝健路~新罗 乐天免税店

上午9点多下的飞机,济州的天气很阴沉,当时有点崩溃,很怕这几天都会是这种天气,那相片出来肯定都很灰暗。本以为第一天时间会很充裕可以安排景点玩。但好像是想太多了😂接机的导游等我们所有散团到齐再把我们一一送到酒店已经是中午11点多了。按照规定,下午两点后才可以办理入住,想着一路奔波不能这么蓬头垢面的出海玩,所以当机立断改变计划,把行李寄存在前台把第一天安排成购物日(先出去觅食填饱肚子😼)一出酒店就下起了雨😔刚走到路口,迎面走过来两个欧洲的妹子跟我们打招呼“阿尼哈sei油”我和巧子哥都傻住了,不知道说什么一紧张回了句嗯,nei~😂哈哈,现在越想越好笑,但这完全奠定了接下来一天的基调就是大写的懵逼。跟着导航走到宝健路很容易,可是面对周围全部的韩文在我眼里都长一个样子而且几乎没有中文的时候我就彻底愣住了。加上下雨,街上都没什么人,我一度怀疑自己去的到底是不是宝健路,说好的中国人一条街呢。我只是想找到“24小时土豆排骨汤”吃顿饭呐😭就这样,我来来回回在宝健路和周围的岔道上走了两三遍。(其实很好找,回想起被自己蠢哭)最后找到的时候那种在异国他乡无助想流泪,肚子又早已饿垮的心情谁能懂啊😭为了各位宝宝不像我当时那么迷茫,我把坐标指出来。沿着这些化妆品店找就没错了。在我指的剪头那有一家TONYMOLY,斜对面就是的,旁边有家GS25。这是在大众上面筛选了很多家后想去的。一进店,因为是下午了,没什么人,老板娘坐在地铺上看报纸,看我们进来了又开不了口说话,估计知道我们是外国人,所以默默的拿了菜单和茶具给我们。那种相视,互相想开口又表达不出的尴尬,简直了!因为他们家主打土豆排骨汤,所以即使菜单是韩文也不费力,只是没转换过来居然说要这个,还有这个。反正老板明白我的意思就好😂土豆排骨汤如图所见很大一份,里面有多少根大排骨我就不细说了,电视机那种大口大口吃肉的感觉莫过于此了,味道挺好吃的。不过土豆就只有几块,这点比较遗憾。我们两个饿狼一人吃了至少四块超大的大骨和一份拉面,最后居然还剩好几块,虽然很心疼可我们是彻底吃不动了。第一顿真的不是盖的…

因为下午天气不好所以没怎么拍照,分享一张夜晚的宝健路还有超好喝的香蕉牛奶☺

宝健路附近每走两步都是悦诗风吟 爱丽 爱茉莉 clio 得鲜  TONYMOLY 等等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牌子。所以,想买这些牌子的话这里应有尽有,并且不用担心语言问题,每个店都有中国BA,店子里挤满了中国游客,会一度以为自己还在国内😂这些店子一般都是满三万元可享受退税的哦~(退税单一定要保存好,机场退税是需要提供)
关于逛街这部分我就不展开了,没什么可写的,只能说我国大妈真有钱,还有我们这些吃土少女国内买不起的,国外依旧买不起🙃

哈哈哈,好开心又到了吃晚餐的时间。不过中午那顿因为吃的晚而且太扎实了所以很晚才吃的。这家店叫“偶来面条”只卖猪骨面,店面很小,晚上排队的人也不少。一进店一眼就发现我🐲哥的签名!当时那个激动啊,想象着🐲哥会不会刚好坐在我坐过的位置啊哈哈哈……我事先是不知道这家店他也来过的,哈哈哈,迷妹就这样机缘巧合了认证成功第一家店!一大碗面一端上来,先喝一口汤,超级鲜啊!面条也和我们平时吃的不一样,但是我非常喜欢,好吃!两个吃货三下两下就把一碗面吃的汤都不剩只留了几块猪肉(两餐都吃大块肉有点受不了,怪我没安排合理)但这家必须强烈推荐!

晚上的宝健路才是我想象中的样子,非常热闹,从早上的迷茫到晚上已化身街霸玩转这附近的所有街道,逛着逛着不知不觉回酒店已是十一点半了,回到酒店打开电视正好在放三时三餐,这一天天的是离不开吃了😂,尽管都是韩文没字幕我却也看的津津有味可还行😂好咯,晚安咯💤先睡一觉,明天看天气再决定去哪~

Day2:牛岛~   七星路~

一大早本来还困的赖在床上不想动,突然巧子哥拉开窗帘说今天天气好棒,一下子人就兴奋起来了,这种好天气必须去牛岛呀~哈哈哈,戴上我的小帽子还有小墨镜粗发☺在便利店刚好碰到一个妹子也要去牛岛,刚好一起拼车到市外巴士总站(可以直接和的士司机说bus terminal)就知道了。一到巴士总站,所有人都在上一辆公交,听到走人说u do ,我们想都没想直接上了,一人3300,至于坐到哪下我忘了是不是叫城山日出港,其实根本不想担心跟着所有人一起下车就对了。一路上还是很远的,一个半小时左右吧(这是唯一一次没有一上车就犯困,后面几天那真的是睡得天昏地暗在车上,得了一种一坐下就睡得好香的“病”😂)到了港口,先跟随人流买往返船票,5500/人,最后留在手上的单子要保管好。上了船,我们没有选择坐在船舱里(后悔脸),而是被海风吹懵逼了,帽子根本带不成,头发吹的瞎打脸,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好不容易到了牛岛,没走两步就有很多租🚲,🏍之类的商家。因为怕晒伤,我们觉得还是观光巴士比较方便。巴士有四站吧,每一站到了随便怎么玩,想去下一站就在原地等下一辆就可以了。

这是第一站,沿途有几匹马儿在安静的吃草,有种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感觉。到达一个小山坡后发现拍照的视野很好,应该可以拍出很多美美哒照骗,然而,现实永远是那么残酷。看到我扶着帽子的那张了嘛,我要不扶着早吹跑了(事实上有三次吹跑到围栏外,我默默够了半天才捡回来,丢死人😖)而且我愚蠢的选择了一条灯笼短裤和薄衬衣,海风直往里灌,所有照片拍出来都感觉衣服里可以再装一个人,回来都问我怎么胖成这样了😭宝宝有苦说不出啊…因为之前看攻略都说最后两站比较好玩,所以没在第一站待太久。开往每站的巴士上司机都会充当导游介绍下沿途风景,来来来,又到了每日一尴尬的时候了。去牛岛玩的几乎都是韩国人,所以一路上听着大家叽里呱啦的聊天、司机有时讲到搞笑的地方大家会哄堂一笑,我和巧子哥才真正感觉到自己真的出国了,像两个异类,听不懂笑点的尴尬🙃🙃🙃

到达第二站,近距离的看着🌊拍打的礁石,像黑色的小假山,我又忍不住幻想站在上面穿着长裙仙仙的感觉,当然我知道我想太多。走到一条小路尽头,有观光汽艇乘坐,1万一人。既然来了就一定要尽兴,我们付了钱后,老板比着手语意思让我们把手机给她帮我们拍照留影,还让我们比万岁的造型,那张太sb我就不放了。一个汽艇上可坐8个人吧。又全是韩国人😣……粗发啦,乘风破浪的感觉非常刺激,但是风是不是有点大的过分,我一度担心自己的头皮要被掀掉,脸直接甩的乱飞。开到一座山旁边停下来,船师傅用韩语跟大家介绍着什么,我们虽然听不懂,但是看着大家都在拍那个山,聪明的我们琢磨了一会儿神奇的发现那就是一只卧着的牛的样子,牛岛便是由此而得名(此处没图,因为手机当时不方便装,看看大家有没有这个想象力)这个项目真的玩的超值,感觉海上玩了很久,也很刺激过瘾,唯一的缺点就是,一下船,我早上才洗的头发已经油到糊在脸上,生无可恋。

第三站主要是海水浴场,渐变色的海水只有去了才能感受到有多美。沿海路上满是骑着小电驴的男男女女,一个个都像是电视剧里走出来的,韩范儿到爆啊~嗯,我的👀就没闲着过哈哈哈哈哈哈

噔噔蹬蹬!重点来啦!到达第四站已经是下午两点,我们就是为了这家面熬到了第四站啊。店名叫什么王子来着。就在一下巴士附近,那有一排店面。海鲜面旁边是花生冰淇淋,都是一个老板开的。

这家店是wuli🐲哥还有刘在石都每来必吃的。放一张亨墩的照片,粉红夫妇合体😄必须认证一下啊。我们点了一份海鲜面一份炸酱面。原谅我语言匮乏到只能用超好吃来形容,我们吃到渣都不剩😂炸酱面和我想象中味道不同,不是重口味,我已经无法描述更多😂海鲜面的汤辣辣的但是太好喝,海鲜也超多,满足!!!

其实这顿吃完,我已经撑哭了,可是花生🍦我要这次吃不到真的会后悔啊。一咬牙一跺脚,我就买了。老板正是和gd合影的那位,放着dj乐戴着耳麦好嗨。我看着他像变魔术一般的把一个原本的冰淇淋装饰成这样一个萌物。这个过程我像傻白甜少女一样在那哇啊哇的。老板和我说话发现我不太会回应,然后关掉音乐说了句china?我点点头,老板不知道为什么笑了下,然后给我做的比之前那个男生多一些,哈哈哈哈!原谅我这个小市民,走的时候老板和我热情的say bye心情棒棒哒。当然了,肯定是没吃完的。韩国人都太实在,冰淇淋都料这么足,吃到一半已然要爆炸。完全走不动路的我,坐着休息了半小时才缓过劲,回想起来自己真的有必要这么拼么😂

好咯,已经四点多啦准备返港咯~坐船舱里累到睡着💤

ps:牛岛这地方真的需要将近一天时间玩才能玩好,不提倡走马观花的玩,踏踏🌊静静地吹吹海风去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好视觉享受岂不是更妙吗😜

回到市区大概六点吧,我们胆子也是大。想当然的觉得有一站离七星路很近,就下车了。还好有导航很靠谱……因为中途会路过东大门海鲜市场,所以我们觉得先去那看看,估计因为比较晚了,所以人不是很多,讲真,看着那么多活生鲜好满足,可是腥味却也是让我有点受不了,我在里面转了一圈就撤出来了。走去七星街的路上遇到很多放学的小学生一股冲到便利店买紫菜包饭和香蕉牛奶,好多小女生都会化淡妆了,美的不行。据说七星路和中央地下商城是那里的学生很爱逛的地方,嗯,去感受下当地的妹子喜欢逛街地方~七星路怎么说呢,除了很多卖运动鞋的,其他都是我们不太听说过的牌子却很美,因为这里感觉不太像宝健路,中文那么普及加上很多店子里全是一群男店员,两个怂包愣是没怎么进店逛。中央地下商城那些化妆品店很多活动做的比宝健路大,那一阵悔啊。说实话那天感觉街上人有点少……原来…大家晚上都跑到e mart逛超市啦。离这里很近,导航十分钟走到吧,也会途中经过黑猪一条街。想去那觅食的可以看我的导航图,易买得对面就是。

超市里人超级多,我们本来满心欢喜的想着要买好多东西,然而忘记做零食攻略的我们到最后只能找我们吃过的那个蜂蜜薯片和蜂蜜杏仁吧,黄色袋子那个,却找了三圈都没找到😪不甘心能就这么走了,于是我俩开始了试吃体验😂好几次刚准备拿结果被别人先下手,等几轮也是蛮拼,哈哈哈哈哈哈……

逛完超市,我们原路返回中央地下商场,因为来的时候发现这家小店子外排了好多人买吐司面包,想必很好吃~店名叫胡峰吐丝面包,就是我导航图里圈的那个。

依旧只能用匮乏的三个字:超好吃!!!来形容,意外收获的惊喜!😋😋😋

因为不知道怎么表达我们住的地名,所以和的士司机说在宝健路下,我们就能找到回去的路了。大众点评的问路提示卡非常给力👍🏻

一回到宝健路又忍不住逛了一会儿饰品店,好多好看的耳钉和锁骨链,淘了几个满足的回酒店了,又是十一点多……两个吃货依旧不消停,回去又看了会儿“三时三餐”看的直流口水😂好啦好啦,晚安咯!

Day3  柱状节理带
            中文旅游区

济州可是盛产橘子,然而20元一斤我也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的家乡可以买一箱哈哈哈哈。咱们吃不起还怕喝不起嘛,来一杯橘子汁😜我的挺甜的,巧子哥的貌似有点酸😁

两种选择:①市外巴士总站坐到中文旅游区下车,柱状节理带可以直接从这打的过去起步价就到了。②乐天免税店前面的公交站“汉拿医院”坐600路至于坐几路车反正市外巴士站售票处一抬头就是每条线路在几号站台上车,都能看懂。

柱状节理带是济州重点的自然保护对象吧。至于为何行成这样的奇妙形状还请自行百度😂只能说,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它的独特气质。躲在凉风习习的树荫下,聆听海浪敲击在柱状的岩石层上的声音,看着远处有一两艘扬帆起航的⛵话虽显得矫情了些,却又是最为真切的感受,我喜欢这种慢步调的旅游节奏❤

柱状节理带不是一个很大的景点,所以临近中午我们就返回到了中文旅游区。这边周围是没有什么吃饭的地方的,所以基本要依靠正对k-pop的肯德基和旁边的便利店解决下午饭。我们选择了肯德基😂不过吃起来的感觉每一个味道都和国内的不同,可乐也是给你一个空杯子自己随意续杯简直不要太爽。嗯嗯,也算是吃了家新店子的感觉哈哈。

这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因为我和巧子哥这次到这的目的很明确,所以还有什么泰迪熊博物馆啊之类的没有去,少女心终究抵不过一颗迷妹心。

重点来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到了中文旅游区后又转战柱状节理带最后又回来的原因,因为k-pop全息演唱会每场次有时间表的,而且最多只能待三个小时。所以我们干脆等一点多的场次然后看两场再逛逛差不多时间刚刚好。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俩在二楼玩这个真的可以玩一天啊,不停的换着录视频,换着和gd互动,找角度要亲到他,虽然都是虚拟的,可是他靠在你怀里的时候、猛然转过身亲吻你的时候还是要疯!

关于看演出的部分,我不想剧透太多,只能说非常非常非常值得一看。和我一样是迷妹的人一定不要错过,可以让你一秒很幸福,也可以让你一秒哭成狗。(自己体会去吧😉)我想再去济州,我一定会再来的!

今天注定是迷妹的一天。我们大概四点半从中文旅游区下车的对面公交站坐702去的🐲哥的咖啡厅。“汉谭洞”下车(济州公交很奇怪,一趟到一趟不到所以一定要给司机看他这趟是否到)我们就遇到这种情况了,司机跟我们说:阿尼呀,next,我们就明白了,等了下一趟顺利上车,一路从西归浦市沿海半圈到达目的地……

下车后一条小路走到头,会先看到当时他录thank u的时候的咖啡厅。据说就是这家店促使🐲哥萌生在此开店的想法。因为突然发现这家店的后面就是🐲哥的店所以没来得及拍照😂下次要好好弥补一下。

刚到的时候还没到黄昏,反光镜面门都还没打开,店子不大,但里外却满满的都是人。大家都拿着手机一个劲的各种拍。因为都是韩文,所以机智的我把图片拍下来然后给店员看,又点了份披萨当晚餐。之前看攻略都说他家的东西不好喝不好吃之类的。在这里真的要说句公道话好嘛。应该是没点对东西吧。我点的饮料和披萨都real好吃,这绝对是作为一枚吃货而不是脑残粉说的话啊。

哈哈哈,小票上有老板权志龙这三个字。所以必须拍下来啊😂好想把这个呼叫器带回家

要不怎么说🐲哥是艺术家呢。黄昏之时,店员会把镜面门一扇扇打开,落日余晖刚好映射在镜子上真的太美了!我又一次言语的匮乏了。

在这里,你所看到的远比照下来的更加震撼。有一种美,无须ps。

手机不争气的没电自动关机了,我还有好多都没来得及拍呢😱换个角度思考,何尝不是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好好的在这片你亲手设计花费了很多心思打造的地方感受下你的心境呢。这样,我们是不是就会更近一些?

虽有不舍,但终究我是带着满满的幸福感告别了mosant(梦想),继续702返回到市区。去宝健路买了份炸鸡回去当宵夜,折合人民币近100,分量多的可怕,炸鸡里埋有年糕垫底,虽然很好吃,可还是避免不了的浪费。

Day4     月汀里~

因为明天是中午的飞机,所以今天应该说是在济州最后一天吃正餐。突然想起来参鸡汤还没喝啊,这可不行。本来计划的是,先去山君不离看芦苇,然后再去月汀里、坪垈里、细花里东海岸线。但是芦苇是深秋才开,也就是十月份左右开,我们现在去是一片绿看不到金黄的芦苇,所以决定把这个小遗憾留在下次弥补。加上这几天睡得太晚严重缺觉,所以早上我们多睡了一会儿,然后先去了趟免税店把还没买的都买齐后,就去“本家”喝参鸡汤补补身子啊😁由于店门朝向不靠近马路,所以我们一通找啊。其实就在乐天免税店对面左边的胡同(爱丽),要注意抬头看橙色招牌啊!

这家店是要脱鞋盘腿坐的(话说真的不习惯腿要麻啊)。进去都是韩国家庭带着孩子在吃,我们点了份参鸡汤和泡菜汤还点了花生米酒😁

如图,和我以为的鸡汤不一样,我们平常喝的都有油偏黄,没想到参鸡汤是奶白色,而且喝起来一点油的感觉都没有。更没想到的是鸡肚子里装的糯米和红枣,我还傻乎乎点了两碗饭😂怎么说呢,第一口绝对惊艳,喝到后面可能味道就变淡了点。鸡肉肯定是没什么味的,但是不要紧!把鸡肉沾上烤肉酱,配一片泡菜,非常好吃,这样也避免浪费那么多鸡肉啊。(会吃小能手🙋🏻)

泡菜汤很下饭啊,我和巧子哥一口参鸡汤一口泡菜汤串着吃,居然都吃完了也是很拼。这趟旅行,真的是抱着把胃撑死的决心…

哈哈哈,其实这就是中午点的花生米酒,因为喝不完,所以我默默的把它塞到包里背了一路😂还以为一个女酒鬼有心事想不开去海边吹风买醉

这个米酒并没有很多米米,颜色像咖啡,但是酒味真的很足,非常香,我觉得度数应该比普通的米酒高!我本就是一个不会喝酒的人,一杯下肚,我的脸立马涨红,以至于吃完饭走在路上都是满脸通红,丢死人啊。但是那种醇香让我简直不忍心浪费,找个机会再来一杯🍻

吃完大约十二点半,我们依旧是来到市外巴士总站坐701到月汀里下。然后下车对面有一条小道,虽然看着没有人烟像走错了,但是穿过那条路就会感觉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很多人在浴场玩,旁边一家接着一家的咖啡店里都坐满了人。

海边很多这样非常小清新的彩色椅子放在那供大家休息拍照,不用想,怎么拍都美,当然了,也可以想象想坐在那拍张没人的图有多难。

我们在沙滩上踩了会儿沙假装在思考人生后,就打算找家咖啡厅坐着享受下下午茶。

这里的咖啡店是一家挨着一家的。虽然外表看起来都还好,可是一进去都很有感觉。

我们一人点了杯焦糖玛奇朵和抹茶拿铁,上到咖啡厅露天阳台上坐着。

自行感受下放眼望去就是海的感觉吧😍我们就这样坐了好久,算是给这几日的疲劳做一个舒缓身心spa。

因为惦记着最后一顿大餐哇,所以我们大概下午四点半左右就坐上返回市区的巴士了。

没错儿,就是这里!DONSANDON!别问我怎么去,坐到巴士总站打的士!最简单最省心!其实不是很远,只是刚好赶上傍晚,等了好几个红灯,看着计价器一直蹭蹭的往上跳,肉疼😭

必须要介绍一下这家店,是🐲哥每次来济州必吃的。拍we like 2 party时五只都来咯。

既然是迷妹之旅,🐲哥所到之处那是一定要follow的啊☺我们到的时候,店里已经坐满了人,外面也满是排队的,但是不管等多久都阻挡不了必吃的决心!我们找老板娘拿号的时候,因为语言不通,就听着她大喊一声东龙啊(瞬间想到请回答1988)然后一个中国服务生就过来了帮我们拿了号。说到这,我要讲下之前我有说要会点基本的数字读法,因为叫号都是老板吆喝一嗓子,听不懂自己的号可就会分分钟错过的。我们虽然是50几号,但是半个小时就排到了。点了两人份烤黑猪肉一份泡菜汤两份米饭就够了。全程会有服务生为我们烤,也会教我们吃烤肉的顺序,别看那一份肉很厚实感觉很腻,可是吃起来非常有弹性超好吃!!!配上他们家的酱汁,忒八!

我真的是一块一块的往嘴里送,根本停不下来。对了,我还默默把上午没喝完的米酒拿出来分着喝完了,又是满脸通红哈哈哈!

我们在吃的期间,和🐲哥合影的老板现身到我们旁边一桌了,那都是一桌子韩国美女你懂的。之前就有听说他很喜欢和别人聊很多明星来过他们家,满面春风的。虽然我听不懂他们的对话,但是猛然听到一句鸡的来滚,我就知道肯定在炫耀🐲哥来过,果不其然他掏出手机给她们看照片,我当时真的好想冲上去看啊,但是毕竟怂也是强忍着小火苗,脖子在那够着望😂

因为有点不甘心,所以买单的时候,刚好老板和老板娘都在那。我说了一句,紧加马西索哟,俩人笑开花,哈哈哈哈……突然感觉自己离🐲哥更近了这是个什么心态(黑人脸)???

跟随🐲哥的步伐果然没错,这顿吃完感觉迷妹完成度85%了。不过真的不便宜,折合成人民币也是吃了小四百😂基本上也不剩几个钱了。

因为还剩点韩元不想留,所以我们回去的路上买了点小纪念品回去送朋友。(中间有段买衣服和欧尼杀价的插曲我就不说了😂总之失败告终)…最后一夜,走回酒店的路上,我认真的环顾了下周围的一切,很不舍,不舍……

Day5:先去机场在自动退税机扫描退税单,提前两小时办理值机后进候机室,办理退税,再到乐天和新罗的免税店提货处提货,还挺快的。我们这一人提了四个大袋子也不及人家两个lv手袋啊😂一把辛酸泪,一度以为自己是代购。下次出来一定要低调,朋友托付都不好意思拒绝啊,把自己累死……我坐在那重新分袋装到没听到播报,最后一次广播我都慌了,来不及任何留恋和煽情。抄起一堆袋子就上了飞机,狼狈的像逃难的。

放一张🐲哥的图作为压轴。

写在结尾:如果你看完了整篇游记我只能说你太闲了是真爱哈哈哈。更多的是想为自己记录下这次美好的记忆。这次有些地方有些事情有些美食都还没来得及去一一认证。比如山君不离,一定要等到深秋再来。还有涉地岬、独立岩、还要在西归浦市逛一逛。然后🐲哥爱去的卡丁车俱乐部玩一玩,看看海女现抓海鲜,潜水等等等等。没关系,留点念想,才能以后更好的相聚。

其实说出来的还不及内心所体会的万分之一。有些心情留给自己就好❤

Memories of Jeju❣
see u again❣

没有去的地方等着我们来

2016-09-23 11:02

引用 逃避狂 发表于 2016-09-23 11:02:35 的回复:

没有去的地方等着我们来

回复逃避狂:快来快来!我下次可以当导游了。带领大家直飞济州好嘛。哈哈

2016-09-23 11:14

引用 Terminator 的图片:

其实那边的炸酱面不是特别的好吃

2016-09-23 16:43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09-23 17:26

引用 pistil 发表于 2016-09-23 16:43:56 的回复:

其实那边的炸酱面不是特别的好吃

回复pistil:这家开在牛岛的炸酱面我觉得还蛮好吃的。不过口味嘛,因人而异☺

2016-09-25 00:25

引用 xiaojin030 发表于 2016-09-23 17:26:16 的回复: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回复xiaojin030:反正我去的基本都不是旅游团常去的景点。反而韩国人很多。

2016-09-25 00:26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9-26 13:57

你从中文区去GD咖啡馆做702需要多久?

2016-09-26 15:27

引用 JING 发表于 2016-09-26 15:27:11 的回复:

回复JING:坐了一个世纪的感觉。因为基本绕了整个西线。不过去咖啡馆的途中,有好几个海水浴场。前段时间天气热也还蛮多人。

2016-09-26 18:51

引用 Terminator 发表于 2016-09-26 18:51:58 的回复:

回复Terminator:那么远啊,那算了我不去了哈哈

2016-09-27 10:38

回复Terminator:一个半小时差不多吗??

2016-09-27 10:39

引用 JING 发表于 2016-09-27 10:39:36 的回复:

一个半小时差不多吗??

回复JING:差不多

2016-09-27 13:30

哈哈,长腿妹子,姐来咯,帮你踩一下,写的很棒,完全就是图文内容超级细致,连图标都画出来啦,比我去首尔的游记好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