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半——宝马再游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妍昵kerry LV.3
2016-09-23 00:22 1841/3

好友一家临时邀约,出发前十天订好所有行程。一年前的十一第一次来海洋王国,给小朋友和我俩大人都留下很好的印象,大一岁了这次就仔细游玩一遍,选择中秋节日的前两天来也是最明智的选择!

最苦恼的订酒店也纠结各种查了我十天时间,各种网对比后选择了官网订,由于周年庆所以套餐整体优惠多于其他网。因为宝马爱游泳所以我们一家选了横琴湾酒店的:两张水世界门票+两天随意出入的海洋王国门票+一晚住宿!好友选择的是离园区最近的企鹅酒店!

我们从肇庆自驾出发两个多小时到珠海,在金湾机场附近酒店接上好友一家,到达酒店十一点多,迫不及待办理好入住后旁边取了门票就去门口的美食街吃饭后就进去玩耍了!这次有伊伊妹妹一家做伴让这次的短程旅行多了很多欢笑

酒店入住的是免费两次出去停车场的~也有穿梭巴士每小时的40分去企鹅酒店和海洋王国的!

这是横琴湾酒店负一楼的游艇可以坐到海洋王国门口码头~30块/人

早上从横琴湾酒店眺望远处的海洋王国和企鹅酒店,是不是很美

横琴湾酒店不愧是长隆园区最豪华的酒店,一进大堂就被大大的大厅震撼了~海豚主题好温馨!
酒店工作人员都也很热情友好,感觉很舒服!

门口进大堂的走廊边都是海象喷泉,所有大小朋友看到都会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酒店里的壁灯都是海马造型~好可爱好可爱啊

我们订的园景大床房,有个大大的阳台,阳台外两侧是大大的海龟造型!
后来看了下只有17楼开始有大露台的,而且只有17楼阳台才有海龟,小窃喜

横琴长隆靠山还很多海水,所以酒店走廊和房间都有股霉味,进去后把阳台窗户开开就进园了,回来房间好热~原来阳台门打开空调就自动关闭了……呵呵!

着急去玩很多主题特色都没拍,处处都是海洋动物的造型!
酒店也没太多时间停留,变魔术的小丑也没看到~
童趣走廊也是匆匆路过~
还有横琴湾入住的有50块代金券可以在商店抵扣消费的,入住前台没给,买东西的时候商店工作人员主动说的!赞一个👍

好友一家订的企鹅酒店,主题比横琴湾更明显,色彩鲜艳!小朋友都爱!

企鹅酒店就在园区门口,带小baby的随时可以进出休息取东西很方便!好友订的探险房,窗户是眺望整个园区内的,美腻~

带小朋友酒店很多BB东西都有,牙刷、拖鞋、马桶坐垫,自助餐厅也有宝宝餐具!

进园的时候酒店入住的除了要门票外还要录入指纹~
进门口右侧有宝宝推车租,120元/天!
在天幕屏那的架子上自取游园图和演出时间表,就能愉快的开始玩耍了!

我们这两天天气很好艳阳高照,也很热,由于来过一次所以进去大概知道如何两天慢慢合理的游完所有项目了~

几个场馆里面空调比较足预备一件长袖外套~

第一天只有半天时间而且下午基本上没人所以把所有剧场看完了,第二天就看看动物和5D然后玩游乐项目!两个小盆友太小这次还是选择没去看大马戏,留点遗憾给下一次吧
不说了,上一大波图

游乐项目有六七个个,不另收费的,人多的时候要排队,好像园区入口有卖排队优先的腕带需要可以去咨询。
我们玩了四个。
胆大的呢鹦鹉过山车和冰山过山车都玩一下吧~这俩粑粑们坐的都没拍着照片,

胆小的玩海象山激流勇进就行了(小刺激),130cm以上可以坐!

老少皆宜的转马~

其中这个80cm以上才能坐!

5D电影也很值得看,比较小的宝宝可能有一点怕怕但还是会很吸引他们坚持看完的!

上次来留下的遗憾是没看成晚上的焰火表演~好看的用手机相机都记录不下来,总之挺值得一看的!

我们吃饭都是在园区进行的,不能说壕,但肯定比外面吃要贵但是质量也是不错的,到的中午在入口外的食街吃的,水饺35块十五个、酸辣粉一碗50块、卤肉饭一份55块,两个小朋友和一个大人吃了一份卤肉饭,可见份量足够,酸辣粉就贵了点,倒是份量都挺够的!晚餐和第二天早餐我们都在企鹅酒店吃的自助餐,东西很全什么都有,要特别提的是没有免费的碳酸饮家长们大概都很开心😆晚餐酒店客人可以在门市价上优惠50块一个人,提前一天在网上订还要便宜3块一个人,早餐提前一天在酒店买就是78一个人,这些1米以下的宝宝都是免费的除非一个大人带了两个BB!

都知道企鹅酒店自助餐厅里面是看着企鹅进餐的,孩子们又嗨了,也有企鹅、熊猫造型的糕点~

这里分享个小秘密买早餐卷的时候有两个时间段价格差20一个人,我们当时图便宜选择了早的那段,然后7:30进去的,吃到9:00的时候服务员就把桌上的时间牌换成后一段的了……啦啦啦,小妇人的内心那个美啊(偷笑)

第二天吃完早饭就去了横琴湾酒店楼下的水世界了,两个粑粑带着宝宝们去的又忘了带防水手机袋里面就没拍到了……里面有漂流要带100块押金进去租漂流船,还有滑滑梯和各种水上小设备,挺适合爱水的宝宝们的!因为早饭时间比较长所以酒店我们延迟了一小时到13点退房,跟前台说一下就行!

酒店有两大两小的浴袍可以穿着去水世界。

最后逛完了我们没吃饭就把带来的新疆哈密瓜去卤肉饭的店让厨师帮我们切了下,给了三块瓜作为报酬,正当我们笑谈说会不会拿吃的来回礼的时候真的就有人端出来一份台湾手抓饼了……哈哈~把我们乐坏了!给我们省了顿午饭钱的说,嘻嘻😁

两天时间飞快,快乐大于累~海洋王国真的是我们一家觉得国内很亲子的游玩胜地,大人孩子都能愉快的玩耍!我们爱这里……我们也一定还会再来的

本篇游记共含2095个文字,7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妍昵kerry 的图片:

看小伙伴玩的多开心,笑得真灿烂

2016-09-23 16:20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9-23 16:26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