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夜四天】纸醉金迷Las Vegas 巧夺天工羚羊谷

Miss Pear LV.3
2016-09-23 06:24 129/4

第一夜11点到的Las Vegas。打了Uber去的酒店。Stratosphere hotel 有点老了,房间设施有些旧,但是胜在便宜。每人税后 37刀,还可以免费登上Vegas最高的塔 Stratosphere Tower. 塔上有蹦极,大摆锤等游乐设施,可惜我们都胆小不敢去。晚上的夜景还是很美的,只是我们去的时候凌晨1点左右风太大,在室外拍得照片都十分狂野,分分钟可以抱起吉他唱摇滚。非酒店游客上塔预览的门票是 13.9刀。

在Vegas的第一天一早出发去羚羊谷,马蹄湾。从Las Vegas 出发 4.5 小时车程。然而我们租车的公司临时出了点问题,延迟了很久才给我们车(还比我们预定的车小),这天我们已经来不及去羚羊谷了,只去了马蹄湾。这两个地方风沙特别大,建议带墨镜保护好眼睛。开始觉得阳光不刺眼就没有戴墨镜,一出车就被吹瞎了,简直是眼睛进了泥石流。鞋子建议不要穿凉鞋或者透气的网面,我穿着凉鞋去的,最后忍不了了干脆光脚走。
晚上住在page的 Sleep Inn 新建的小酒店 41刀一人。在Page吃的晚餐还不错,Texas , Ribs很好吃。

第二天早上是真去了羚羊谷,不确定普通游客可不可以自己进去(大概也可以吧,只是感觉找不到入口?),我们找的是当地小哥带我们去, 1个小时左右,感觉还是很值得的,小哥会用手机亲自用奇怪的角度拍出绝美的照片(但是小哥只会用苹果手机= =)。 羚羊谷实际上在地下,所以你可以感受到天上下沙的感觉。我那天背了一个桶包(包口是系带的,会留有一个很小的口),到家了发现接了一层沙,好家伙,纪念品都自动发了。

之后本来想在附近划划船,无奈天公不作美,跑了几家租船的地方都因为风太大不开船。这时我们也开不到原本预定的Las Vegas Lake. 临时定了一家酒店。

第三天一早往大峡谷开,看了南面的一些博物馆,了解了一下这种特殊地质是如何形成的。然后去了如今最有名的west rim玻璃桥。个人是喜欢羚羊谷多过于大峡谷的。

大峡谷west rim。 前两张是官方照,不可以带任何东西上玻璃桥,桥上有两个拍照点。推荐拍完以后发电子邮件自己打印。无论多少张都是65刀。打印挺贵的。west rim 公园套票是81刀税后,有四个景点。我们的时间有限,只看了west rim。

晚上又回到了Las Vegas我们定的Trump酒店不知为什么突然想给我们upgrade成顶层的总统套房。原本普通套房是50刀一人。前台问我们愿不愿意upgrade,市价2500刀税前的套房我们只需再加750。我们纷纷表示穷学生没钱,前台便只让我们多付了250.后来才知道这种upgrade在Vegas再常见不过,通常是塞10刀小费给前台就妥妥upgrade。Vegas酒店太多了。总共我们是一人100刀(含税及resort fee)一晚上住了这个套房(三个卧室,六个厕所)。6人相当于600刀住了2500刀的套房。自觉占了大便宜的我们非常兴奋,以至于之后都专注于住酒店没有怎么玩了。

当晚去了最有名的自助caeser's palace。从trump酒店有免费的shuttle接送,还挺方便的。喜欢赌博的朋友尽量不要住trump, 没有赌场听不方便的。自助要排队,57刀一个人。感觉没有国内的海鲜自助爽。

最后一天,我们4人窝在酒店吃了泡面,另外两个小伙伴去了chinatown的一家广式茶点ping pong pang(好像是叫这个)挺好吃的。附近也有个小outlets可以逛街购物。晚上我们看了一场west gate酒店的上空秀Sexxy。票价特别便宜53刀。旁边有一个独自来的大叔在某网站上找的coupon才25刀。大家可以留心一下。也算是Vegas必去的项目吧。正直的工科男生都看得目不转睛的。恩。

总结一个

机票定的frontier 200刀往返税后。廉价航空,我们六人统一带了两个行李箱。carry-on是要收费的。而且要提前在网上买30刀。在机场付钱要贵一些。租车加油贵一些, 512刀(有underage以及我们6人租的大车)我们总共吃住玩是花了一人1000刀左右。其中有一天多定了一间酒店,实际更便宜一些(900+)。玩得还是挺开心的。打算去Las Vegas的朋友,推荐你们有机会去一下羚羊谷,真的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以及Stratosphere Tower,夜景真的很美(看惯了大城市夜景的土豪们不要理我)。还有住酒店记得塞小费给前台哦!至少10刀吧。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9-23 14:14

引用 百合宝贝儿 发表于 2016-09-23 14:14:04 的回复:

回复百合宝贝儿:哈哈,我是3.21-3.25去的.拖到现在才写。

2016-09-23 23:35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9-26 14:55

引用 iskura 发表于 2016-09-26 14:55:21 的回复: